腦子裡爆血管輕微的是什麼症狀急急急求大神幫助

2021-03-03 20:42:56 字數 785 閱讀 3740

1樓:°迷島

這叫腦出血。 一般症狀 (1)頭痛頭暈:頭痛是腦出血的首發症狀,常常位於出血一側的頭部;有顱內壓力增高時,疼痛可以發展到整個頭部。

頭暈常與頭痛伴發,特別是在小腦和腦幹出血時。 (2)嘔吐:大約一半的腦膠犯病人發生嘔吐,可能與腦出血時顱內壓增高、眩暈發作、腦膜受到血液刺激有關。

(3)意識障礙:表現為嗜睡或昏迷,程度與腦出血的部位、出血量和速度有關。在腦較深部位的短時間內大量出血,大多會出現意識障礙。

(4)運動和語言障礙:運動障礙以偏癱較為多見;言語障礙主要表現為失語和言語含糊不清。 (5)眼部症狀:

瞳孔不等大常發生於顱內壓增高的胞疝病人;還可以有偏盲和眼球活動障礙,如腦出血病人在急性期常常兩眼凝視大腦的出血側。 另外,腦出血還可伴有頸項強直、癲癇發作、大小便失禁等。若病人出現深昏迷、高熱、瞳孔改變以及合併消化道出血等,則表明病情危重,預後較差。

請問這是什麼病症? 急急急!!!

2樓:子夜零時

應該是血管痙攣引起的陣痛,你可以到醫院作個腦ct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病,沒事,不必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症狀來看,和這兩件事的關係應該不大。

應該去醫院具體檢查,排除器質性病變。

《有的患者在出「帶狀皰疹」之前,會有這種症狀,但是你出現這個症狀已經有大半年了,應該排除這種可能。還是去醫院檢查,如果沒有檢查出什麼毛病,考慮還是血管痙攣或者神經性疼痛。可以口服一段藥物調節》

腦子裡面有什麼,腦子裡裝的是什麼?

據信,人類的大腦有大約1000億個神經細胞。大腦的重量只佔體重的2 但卻消耗掉人體總耗氧量的20 總能量的17 目前,人類大腦被利用的部分不到百分之十。就是說大腦還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功能被閒置在那裡。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和一樣,覺得人類大腦的構成與運 況有點詭異?只被利用了10 的人類大腦。先不論大腦...

腦子裡為什麼老是出現奇怪的想法,為什麼腦子裡總會有奇怪的想法

人為什麼有記憶力?所有動物與生俱來的本能,譬如大象在即將死亡的時候會回到出生的地方等。為什麼不用思考就會說出話?這種說法是錯誤的,由於神經傳到資訊的時間是非常短的,其實也是經過了大腦的思考。腦袋可以按照指令去思考,但我們可能有時候不刻意去思考,但依舊會突然冒出來。但我們不能被念頭操作,我們還是要好好...

腦血管瘤的症狀有哪些,腦血管瘤症狀是什麼

腦動脈瘤是突發性的腫瘤,發病率高。它們通常發生在40至60歲的中年人中。由於該疾病很複雜,並且可能與其他疾病混合在一起,因此有必要逐一進行必要的檢查。1 血液常規檢查 伴隨著10 至15 的紅細胞增多,除紅細胞外,血紅蛋白還會增加,並且外圍紅細胞的數量達到6乘10的十二次方。通常在切除腫瘤兩到四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