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和命運可信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2-14 01:15:12 字數 660 閱讀 5220

1樓:汲天亦

打個比方: 我偶爾會看自己右手掌地事業線,我也有研究事業線到哪好、到哪不好。 很好的話,會讓我知道我要更加努力,才能走向我所謂的事業線。

不是很好的話,那就得反省。因為事業線是會改變的。 命運就是這樣,你就算知道了答案而不付諸行動的話,那就是空話。

星座和算命什麼的,一半一半就好。聽聽後,把那些好的聽聽就算了,不好的,就慢慢反省。 我看星座,一般看性格的比較多,如果我真有什麼迷惘或者失措的時候,我會選擇自己給自己占卜塔羅。

讓塔羅告訴我,我該改變什麼性格,才能找到我要的出路。 就這麼簡單。 有時,和我父親聊天的時候,我們偶爾會談到人生的反覆無常和酸甜苦辣。

而他時常告訴我:我們要信命,而不是認命。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與堅持找到自己想要的命運!

2樓:拜霞影

星座星相我覺得還有點靠譜,比我國那些滿嘴跑舌頭的算命先生要準確的多!一個出生的日期和人的脾氣秉性有一定的關係,但這些都是先天的因素,命運和脾氣是可以在後天改變和充實的。我也觀察了星座和每個星座出生的人的表現,確是大多數人都很相像,但絕不是一成不變,生活的磨礪,會使一個人懂得很多道理,接受一些教訓,但基本性格很難徹底改變。

3樓:血影夜雨

星座只能一定程度上去了解一個人的個性,但不能全信吧。命運還是在自己手裡的

什麼星座的性格最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巨蟹座的人最好了。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 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卻有柔軟的內心,所以巨蟹座的人很懂得保護自己。巨蟹座屬水象星座,所以小不不免情緒化,記性很強,對一些不必斤斤計較的事他也會耿耿於懷,不過對他們所愛的人非常體貼及親切。他...

我是農曆是什麼星座拜託了各位謝謝

農曆 1988年12月24日 新曆 1989年2月4日 水瓶座 2月4日出生水瓶座aquarius的人 圓滑多變 2月4日出生的人,無論在任何事情時都和會用直來直往的方式,但是因為他們的變化莫測,有時候別人不會對他們的聰明才智感到驚訝,卻認為這只是他們自成一格的做事方法而已。而有些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很...

橙子上火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橙子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並不會引起上火的。橙子中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一直都是很多人愛吃的水果。橙又名 黃果 金環 分酸 甜兩種。飽食飲宴後,飲一杯酸橙汁,可解油膩,消積食,並有止渴醒酒等妙用。其果肉酸甜適度,富有香氣。橙含有維生素a b c d及檸檬酸 蘋果酸 果膠等成分,維生素p c均能增強毛細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