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如何防止別人破密

2022-12-09 16:45:15 字數 445 閱讀 49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做到,除非

磁碟上的"檔案系統"是加密的(不是password檔案)你所謂的"破解"就兩種

1,用另一個系統掛載原來的硬碟,這個是時候如果你的硬碟上的檔案系統不是加密的話,就可以修改.

2,如果直接登入你的系統,那就什麼也別說了,肯定可以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登陸肯定是能破解的,其它種類系統也一樣。即使沒有管理者密碼,recover mode也可以達到這個目的。關鍵是你要防止別人碰你的電腦,設bios密碼。

不過即使如此,也能夠通過放電破解bios密碼。即使如此,別人還是能夠拆下你的硬碟破解。拆掉光碟機?

別人可以使用外接光碟機。要麼你在電腦旁裝個紅外線報警器。樓主還是不要庸人自擾了。

只要密碼不外洩,linux作為workstation來說,安全性還是很高的。

如何防止別人用U盤複製電腦檔案,如何防止別人把u盤檔案複製到電腦中

要徹底防止別人用u盤拷貝檔案,就要防止別人在用u盤啟動pe系統時繞過的你本機上作業系統管控,所以有三種方式 1 硬碟整體加密,windows7以上的旗艦版,具有bitlock分割槽整體加密功能,這樣即使別人用pe系統訪問你的硬碟,能夠讀的也只是加密後的資料。不過當你已經用你的賬號登陸windows後...

怎樣防止蹭網,如何有效的防止別人蹭網!

被蹭網是開啟了無線路由wifi功能,且安全級別一般,可提高安全級別為wpa或wpa2,並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無線防蹭網功能。防止別人蹭網,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不讓他們搜到你家的網路,也就是說要把你的網路藏起來,這樣再先進再厲害的軟體也破不了你家的無線密碼。那到底該怎麼才能把wi fi隱藏起來呢...

如何防止毒蛇進屋,如何防止蛇進屋

首先家裡經常出現蛇是有一定原因的 先把原因找出來 第一個目標就是清除附近的老鼠 老鼠多的話你家附近蛇就會多 因為蛇是吃老鼠的嘛 還有就是家的附近不要有能讓蛇隱藏的地方 不然有些蛇會藏在底下 如果把這兩點都弄完後還有蛇的話那就該懷疑一下是不是別人放你家門口的 都不是一類蛇 雄黃和大蒜搗爛製成藥丸放在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