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坲的小空調製冷迷你

2022-12-08 04:50:12 字數 545 閱讀 8493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氟的時間視使用情況來定,通常3-5年充一次即可,空調的多長時間需要加氟是和空調的安裝有直接關係的,安裝好的話五六年一次也不用加。

空調不製冷了也不一定是缺氟了。可以自己檢查一下的:

1、看看空氣濾網髒不髒

2、量一下電壓是否正常

3、看看內外風機運轉是否

4、聽聽室外機壓縮機是否工作

如果這些檢查了都正常的話,就要懷疑是不是漏氟了,在加氟之前一定要檢查一下氟里昂是從那裡漏掉的,不然的話即使又加了也會用不長時間又出現這個相同毛病的。

還有一個測量空調製冷效果的簡便方法:

開機執行30分鐘以上,室內機風速設定高風速,用溫度計首先檢測空調器室內機的進風口的中間位置,當溫度計讀數穩定後進行記錄。再檢測室內機出風口的中間位置,當溫度計的讀數穩定後記錄,比較進風和出風口檢測的溫差應在10-12℃以上即可斷定機器屬正常範圍。

空調的補氟的**有地區性的差異,1p的變頻空調一般情況下在70元左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都沒說全怎麼回答你

新買的空調製冷效果不好,新裝的空調製冷但是製冷效果不是很理想是什麼原因

新買的建議您強烈要求退貨 我去年買的的3臺,去年還能降到24度,當時覺得製冷不好聯絡售後,來了說正常,我被糊了,哼哼,結果今年天較熱的時間室溫降到30就不降了,聯絡售後,來了還說是正常,因為時間長了,不能換也不能退,因為是 正常 的,也不能修 娘腳丫,正常不降室溫?他們詭狡說國家規定的進出口溫度相差...

空調製冷原理是什麼,空調製冷的原理是什麼

空調器通電後,製冷系統內製冷劑的低壓蒸汽被壓縮機吸入並壓縮為高壓蒸汽後排至冷凝器。同時軸流風扇吸入的室外空氣流經冷凝器,帶走製冷劑放出的熱量,使高壓製冷劑蒸汽凝結為高壓液體。高壓液體經過過濾器 節流機構後噴入蒸發器,並在相應的低壓下蒸發,吸取周圍的熱量。同時貫流風扇使空氣不斷進入蒸發器的肋片間進行熱...

空調製冷的工作原理,汽車空調製冷工作原理?

空調製冷原理是指空調製冷運作的原理。空調器通電後,製冷系統內製冷劑的低壓蒸汽被壓縮機吸入並壓縮為高壓蒸汽後排至冷凝器,室內空氣不斷迴圈流動,達到降低溫度的目的。軸流風扇吸入的室外空氣流經冷凝器,帶走製冷劑放出的熱量,使高壓製冷劑蒸汽凝結為高壓液體。高壓液體經過過濾器 節流機構後噴入蒸發器,並在相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