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空調的製冷量一般是多少,1匹空調製冷量大概是多少

2022-02-07 06:45:42 字數 3312 閱讀 5463

1樓:枕流

一匹空調的製冷量一般都在2200-2600w之間。

空調製冷量的大小應以w(瓦)來表示,而市場上常用匹來描述其大小。這兩者之間的換算關係為:1匹的製冷量大約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瓦應乘以1.

162。也就是說,1匹製冷量應為2000大卡×1.162=2324w

製冷量的選擇:

1、一匹空調的製冷量一般都在2200-2600w之間,4500(w)— 5100(w)可稱為二匹,3200w—3600w可稱為1點5匹。 製冷量確定後,即可根據實際情況估算製冷量,選擇合適的空調機。

2、家用電器要消耗製冷量的較大部分,電視、電燈、冰箱等每w(瓦)功率要消耗製冷量1(w),門窗的方向也要消耗一定的製冷量,東面窗150w/m2,西面窗280w/m2,南面窗180w/m2, 北面窗100w/m2,如果是樓頂及西晒可考慮適當增加製冷量。

2樓:匿名使用者

2500w左右。

不同大小的空調匹數及所帶面積大小一覽:

製冷量2300w的空調是小一匹空調,適合12平米以下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2500w的空調是一匹空調,適合12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2600-2800w的空調是大一匹的空調,適合14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3200w的空調是1.25匹的,也叫小1.5匹空調,適合16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3500w的空調是1.5匹的,適合18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4400w的小兩匹空調,適合22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5000w的兩匹空調,適合25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6000w的2.5匹空調,適合30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7500w的三匹空調,適合38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10000w的四匹空調,適合50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12000w的五匹空調,適合60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總之,挑選購買空調,還要看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好壞及用途,頂層或西晒,或者是房間的高度較高,應挑選製冷量大一些的空調為宜,一般家用購買空調時,可以根據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按每平方米配160-220w的來計算空調的製冷量大小即可,辦公室或商用房間,必須根據其實際情況適當增大製冷量才行。

1匹空調製冷量大概是多少

3樓:回菊留妝

1匹空調製冷量大概是2250w,計算如下:

1匹的輸入功率應為0.75kw(電功率)。空調「匹」數,原指輸入功率,包括壓縮機、風扇電機及電控部分製冷量以輸出功率計算。

製冷量的大小,與空調能效比有關,國內的平均能效比為3級,約為3也就是1匹輸出功率為0.75*3=2250w(製冷量)。這是一個範圍數,一般情況下,2200w—2600w都可稱為1匹。

4樓:乘金蘭是嫣

空調匹(hp)的概念其實指的是壓縮機的輸入功率而言,1hp=746w(注意不是公制的1p=735w)。其與製冷量不存在一個精確對應的換算關係,

因為各個空調的能效比(製冷量/輸入功率)是不一樣的。但對一個效能較好的空調,能效比一般在3-4左右。這樣算一下,約在6800-8000之間吧。

格力1p的製冷量是多少

5樓:夢想哥

空調每一匹的標準制冷量是2350w,所有空調都是一樣的,額定製冷功率大約735瓦,空調一匹的分正一匹和大一匹,大一匹的質量量是2600w

6樓:一有愛就走吧

目前市場上有關空調器製冷量的標稱很不統

一、規範。嚴 格講,空調器輸出製冷量的大小應以w(瓦)來表示,而市場上常用匹來描述空調器製冷量的大小。這二者之間的換算關係為:

1匹的製冷量大約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瓦應乘以1.162,這樣,1匹製冷量應為2000大卡×1.162=2324w。

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而1.5匹的製冷量應為2000大卡×1.5×1.

162=2486w。

東芝空調通常一匹指的是多少製冷量?

7樓:相當小把戲

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空調,不同型別空調產品的匹數定義是不同的。

比如一拖多家用多聯式空調產品,通常是以空調機組名義製冷量每2800w算作是1匹,而分體式家用壁掛和櫃式空調通常是以製冷量每2500w左右算作是1匹。

用「匹」來描述空調產品的製冷能力大小的時候,匹是一個很模糊的單位概念,並不是法定計量單位。

8樓:來自鳳凰山精力充沛的超人

一般來說1匹空調的製冷量約為2000大卡,以國際單位換算應乘以1.162,故單位時間內一匹的製冷量為2000×1.162=2324w。

9樓:大魚便利店設計師

單位制冷量與空調品牌無關,蘇州地區家裝常規220一平,如果說遇到大面積的落地窗和陽光房等就要相應的增加。工裝另算。

1匹空調多少製冷量

10樓:冰天雪地

這樣跟你說吧,1匹空調的輸入功率是735w,按照國標來說,空調在35度環境下能效必須要達到2.7以上才能生產。能效算3.

2。3.2✘735,大概等於2352w,這就是一匹空調的製冷量。

一般商家會在銘牌上標得高一點。

空調1匹表示多少功率,製冷量是多少?

11樓:戈墨徹春辛

在空調中1匹指的是空調的製冷量,它的輸出功率為800w。

空調匹數是決定空調製冷量大小的一個單位,在購買空調時,決定空調匹數大小的因素有很多,其中最為重要的就是房間面積的大小,房屋的高低情況,房間的密封請況,房屋周圍的環境等,這些因素都會影響到我們購買空調的匹數,也就決定了需要購買的空調製冷量的大小。1匹空調功率的大小也就決定了空調能夠為房間提供多少的製冷量,這時就需要根據使用者的具體情況來決定。

空調是空氣調節器(room

airconditioner)的簡稱,空調是對空氣的溫度,溼度,純淨度,氣流速度進行處理,滿足人們生產、生活需要的裝置。掛式空調是空調的其中一種,用於給空間區域節省地方(一般為密閉)提供處理空氣溫度變化的機組。它的功能是對該房間(或封閉空間、區域)內空氣的溫度、溼度、潔淨度和空氣流速等引數進行調節,以滿足人體舒適或工藝過程的要求,但要根據空間的大小選擇空調的大小。

空調1匹表示多少功率,製冷量是多少?

12樓:召淳獨吟

1匹=735瓦

通常講的1匹空調,是使用735瓦的壓縮機,1匹的壓縮機每小時大概能製造2500瓦的冷量。

空調一匹是多少千瓦,一匹的空調是多少千瓦

空調一匹是735w,家用220v的時候電流就是5a,空開就使用10a的空調就好了。1,空調匹數也就是壓縮機的功率,匹數越大,製冷效果越快,但是還要看房間大小面積的。2,空調壓縮機的主要作用就是製冷。3,壓縮機的製冷原理 調器通電後,製冷系統內製冷劑的低壓蒸汽被壓縮機吸入並壓縮為高壓蒸汽後排至冷凝器。...

一臺兩匹的空調一般是多少瓦 24小時能消耗多少度電啊

一匹大概是750,你的兩匹大概是1500 其實也不一定,具體要看該空調的能效比高低了但每匹壓縮機功率一般在750瓦左右 輔電每匹一般在600 1000瓦之間 如兩匹的空調壓縮機功率一般在1500瓦左右輔電功率一般在1200 1500瓦之間 所以你的正常的話應該是1500磡 24小時能耗10 15度電...

美的空調三匹一小時用電是多少,美的空調3匹的每小時耗電是多少?

要看是小三匹的還是大三匹的。還要看是製冷還是制熱。在正常的情況下 小三匹 61lw 的製冷最多不超過1.8度,制熱最多不超過3.7度。大三匹 72lw 的製冷最多不超過2.3度,制熱最多不超過4.9度。製冷時,如果室外機連續執行不停機,估計是3度電。制熱時,開啟電熱輔助,估計是4度電。基本上可以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