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洋蔥肉包好吃,怎樣做的肉包好吃?

2022-12-02 14:15:11 字數 1704 閱讀 7125

1樓:韋小寶

1.豬肉餡買回來,加入薑末、生抽、鹽、雞精、香油、白胡椒粉攪拌均勻,醃一會。(時間自己定,幾十分鐘到幾小時均可)

2.將洋蔥切末,

3.包包子之前,放入醃好的肉餡中,攪拌均勻即可。

4.溫水化開發酵粉,加入麵粉,和成偏硬的麵糰,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至兩倍大!

將發酵好的麵糰取出,不停地揉,揉成光滑的麵糰。

5.將麵糰搓成長條,揪成大小合適的面劑。

6.擀皮,中間厚,邊緣薄。

7.取一個包子皮,填上餡料,用勺背按壓。

8.按照順勢針方向,一個褶一個褶的捏合,收口。

9.包子全部包好,放在溫暖的地方醒發,也就是二發!

10.蒸鍋內放水,箅子上刷油或者是放蒸布。

11.將包子碼在鍋內,注意距離,包子如果還要發酵,要留有足夠的空間。

12.開大火,出氣之後,蒸20分鐘即可關火,不要開蓋子,燜5分鐘,之後在開蓋子!

2樓:careful變形金

自制美味醇厚的洋蔥豬肉包,包子是中國老百姓最喜歡的一種傳統方便食品,北方是以豬肉大蔥餡最為常見,洋蔥豬肉包,也是非常家常美味的一種組合。洋蔥豬肉包,蒸熟後不要忙著開啟鍋蓋,悶一會兒為好。當揭開蓋時,一股香氣撲鼻而來,頓時使人饞涎欲滴,食慾大增。

美味排骨包子肥而不膩,百吃不厭。

怎樣做的肉包好吃?

洋蔥豬肉餡包子的調餡方法?

3樓:知道行家小度

材料豬肉餡,速熟麥片少許(比例為2:1),洋蔥,姜,蔥,鹽,雞精,料酒,胡椒粉,生粉

做法1.洋蔥切成細小的丁,姜切末,麥片放入碗中倒入少許水混合至半溼;將三樣材料混合在一起,依次調入鹽,雞精,少許料酒,胡椒粉及適量生粉和10ml水用筷子往一個方向徹底攪打上勁(豬肉餡變的粘稠有阻力)

2.手上沾少許水,將攪打上勁的麥片洋蔥豬肉餡團成圓形,放入蒸盤中,入開水鍋裡中火蒸12分鐘取出撒上蔥花

3.鍋中放半碗水,燒開後調入適量生粉水,勾成透明的薄薄的芡汁,調入少許鹽及雞精拌勻,最後將芡汁均勻的澆在豬肉丸上即可

4樓:南中語絲

洋蔥剝取外皮,除下面老根。切開,入開水鍋燙一下。撈出,剁碎。與肉末,鹽,雞精拌勻,即成餡。

5樓:

剝皮(去除老皮,幹皮,去根),切碎,小心辣眼,可在油煙機下切,記得開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去皮、切丁加上豬絞肉和一點水拌至黏稠

調味用一點醬油、白胡椒粉、鹽、一點點糖,

也可以多加蔥花還有黑胡椒粒會更香!!!!

豬肉洋蔥陷大包子的做法

7樓:李小沫

第一,先將豬肉剁成沫。

第二,將洋蔥切成丁。

第三,先將肉末放入適量的肉進行攪拌,攪拌的過程中一定要往同一個方向攪拌。

第四,將切好的洋蔥放到攪拌好的肉末中,然後再放入少許的油,放入適當的醬油,薑末,味精,然後再進行攪拌,也是要像同一個方向攪拌,對了還要放入適當的鹽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上查食譜更靠普吧

9樓:千之為魚

這個都是祕方,應該找師傅學一下,這樣再加上自己的思考。

10樓:花木蘭乘冪

我也是沒怎麼做的額你

包子怎麼做才鬆軟好吃,肉包怎樣做才鬆軟好吃

一 發麵 有兩種發麵的方法 1.用麵肥發麵 通常叫大鹼發麵 把麵肥用水先泡開然後把面倒進去合勻,醒8小時待面發起是原來的1倍,然後對鹼當面沒有酸味 稍微有一點點鹼味 再醒半小時既可蒸時鍋內放點醋 以免蒸出的包子皮有花點,一定要用涼水把包子放進去再通電.2.用孝母發麵 通常是快速發麵法 a配料 麵粉5...

包子怎樣做味道好吃?不管是肉包子好是菜包子,陷應該怎樣做味道好?請知道人士詳細的告訴我,謝謝

包子有多少種餡?怎麼做?包子有多少種餡?怎麼做?wsxpl87452088和 想學小吃密方都回答得對。因為包子餡料種類實在太多了,蔬菜肉類組合起來變化無窮。包子餡料總的來說可以分成三大類 1.純肉 2.純素 3.葷素組合 平時我們常見的包子餡做法 1 肉包子餡 買一斤豬肉餡 羊肉。牛肉 大蔥一顆,姜...

醬肉包子怎麼做,醬肉包子的肉餡怎麼做?

1.新鮮的豬五花肉洗淨切塊,肥瘦可以自己調整 2.冷水入鍋,水開後撇去浮沫,加入蔥姜及適量料酒,蓋蓋小火煮35分鐘左右,至9成熟即可,煮好後撈出控幹,晾涼備用 3.將煮熟的豬肉切成小丁,蔥姜切末,乾紅辣椒少許建成小段 吃不了辣的省略 4.炒鍋上火加少許油,爆香辣椒 薑末及少部分的蔥末 5.加入豬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