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關於電腦的問題,請耐心看

2022-11-30 22:10:16 字數 1131 閱讀 2605

1樓:燕時雨

1、log_1.exe是viking(熊貓燒香的變種)病毒,下個專殺才行!這個病會感染所有的電腦上的exe檔案,所以如果不清殺乾淨,一旦執行某個感染的exe檔案,整個電腦就會再次被感染!

2、這是典型的autorun.inf檔案病毒(也稱自動執行病毒),你可以下個專殺,也可以手動清楚每個碟符下的這個檔案(這個檔案也可能被設定為隱藏了,你可以通過工具---檔案及資料夾屬性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全部顯示出來)!或者在沒有重要資料的前提下格式化各分割槽。

3、如果搞不清楚,可以重灌系統的!只要硬體不出問題,你可以大膽的整,這樣才能學到更多的東西!

4、這個應該是你長時間沒有清理電腦,臨時檔案和系統還原的備份檔案按太多的緣故,也許是你的虛擬記憶體值太小所致,調大些即可!

2樓:

1`首先,不上網也可以通過移動裝置攜帶病毒的2`你說你打不開硬碟,那就是登錄檔被改了,你可以去網咖下一個auto病毒的專殺工具,360衛士的就可以,常備

3 ` c盤的東西最好別動,不瞭解的話,亂動了會導致系統崩潰4`關與遊戲卡,可能是你病毒太多了,佔的記憶體太高了。你應該優化一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點執行,msconfig

把最後啟動載入的東西全勾掉,然後重起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什麼都搞定了,而估價不夠詳細是估不到了,但可以對你說從你一買了時就變成二手了,七折以下是一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下個卡卡轉到電腦安裝就能看到開機都啟動了些什麼程式了。把可疑的禁止掉,(什麼可疑那就要經驗了,呵呵,很難跟你講。)去掉它前面的勾就是啦。

如果去不掉的,是病毒程序在保護它,你去安全模式。另外你啊autorun被修改了,網上很多殺autorun毒的bat式**,你可以**回去殺一下。

5樓:喚之聖君

我遇到過這種情況.是中了蠕蟲病毒,去瑞星**上下一個專殺軟體.(worm.nimaya (熊貓燒香)專用清除工具)

還有你說的用"第3個選項開啟才可以開啟"是中了autorun.inf病毒,這種病毒也有專殺軟體(金山清理專家好象能殺)

6樓:

要d格才能解決問題,我電腦也中過這個毒,沒有辦法d格了,別的格式化都不行。

各位,我問很重要的問題,我的問題很長,請耐心看下去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從初二就在一起了

婚姻雖說是兩個人的事但是也是兩個家庭的事,不被祝福的婚姻,心裡有遺憾!你男朋友父母為什麼對你不好?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權利,你的父母太強勢了,不知道正是他們的做法傷害了你,如果不是他們堅決反對,你又怎麼會去做 你這樣考慮他們的感受他們考慮了你的嗎?我的經歷和你的很像,所以我很能理解你,其實你已...

關於WOW tbc片電腦效能配置的問題!高分砸你

最好的辦法 1 把記憶體256m的換成1g 2 把效果調到最低 3 最最主要的 最好少在沙城呆著 有句話說的很好 打不起我躲不起嘛 記憶體偏少,tbc最低能存要求需要1g 顯示卡過時了,9550在以前可能還能湊合,但是到了tbc明顯不能支援了,很明顯的一個地方就是tbc運用了大容量高畫質的紋理特效。...

嚴重的問題(補充有點長希望耐心看)

記憶體不能讀,估計是記憶體問題 你可以將記憶體拔下來,用單獨的一根啟動系統進遊戲.再換另一根進一次如果兩次都出現錯誤,那就可能是兩根記憶體都壞了,或者遊戲檔案錯了.如果一根出問題,那就是出錯的那一根記憶體有質量問題如果都沒有出錯,那就是兩根記憶體的相容性有問題,建議換成正規的同品牌同批次同容量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