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養蠶的問題高手來,有養蠶的高手嗎?高分請教問題。

2022-08-17 05:20:21 字數 1596 閱讀 2893

1樓:貝克街流浪貓

1.需要背光的環境,不要太潮溼。

2.不能冰凍

3.雌蠶第

八、九節腹面有四個透明小點;雄蠶第九節腹面**,有一個透明小點。

4.有時候不動是要蛻皮,3天不動就是死了。

5.死了就扔掉。

6.桑葉老的嫩都可以吃,洗乾淨後放進保鮮袋,然後在裡面噴灑少量水,紮緊袋口,放進冰箱冷藏室,需要的時候拿出來擦乾淨水晾乾就可以了。這種辦法可以保鮮很多天,或者用報紙包起來放在陰涼處也可以。

7.很多,食物不合適,環境不合適,病菌等。

8.不會

9.保持通風,每天換一次葉子,環境要收拾乾淨,葉子上如果有水要擦乾淨。

2樓:天國de無敵公主

1.對於蠶來說,適中一點的環境比較好,它怕光2.涼的和潮溼的都不能餵給蠶寶寶,否則會死3.蠶的雌雄是變成蛾子以後才看的出來的

4.關於生死,要告訴你,有時它不動是在蛻皮,如果1.2天后不動就死了5,.死了就扔掉

6,沒有農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蠶不怕光,只要在不太潮溼也不太乾燥的地方養就可以。

2、桑葉不能冰後給蠶吃,如果採的桑葉多可以灑點水保持其新鮮性4、蠶死會泛黃。

5、死了就把它丟掉,最好是埋在土裡。

6、桑葉不能採有藥的,

4樓:手機使用者

1.怕乾燥

2.不能,但可以在冰箱的上層保鮮,再拿出來吃3.看身上的花紋

6,最好選鮮嫩一些的

8蠶不會打架的

5樓:傻丫頭

1、蠶還吃什麼?

2、吃其他的葉子會影響生長嗎?

有養蠶的高手嗎?高分請教問題。

6樓:厹天佑

我曾經養過蠶,所以可以告訴你。

首先,桑葉拿回來一定要先擦乾,放在陰涼的地方。

給蠶吃的時候要再擦乾,要保證沒有一點水。

現在這個季節可以墊一些棉質的衣服再下面,還有棉花。

如果已經有出現異常的一定要跟好的隔離,不然很容易全部都夭折的。有問題的可以用棉花擦拭身體,然後分開餵養,有些能活過來,但是有些就會因此死亡了···

7樓:俎悠逸

你給蠶吃的桑葉是否水洗過了。如果用水泡的時間過長,或者沒有完全晾乾葉面上的水,蠶吃了含水過多的葉子或者沾了水,就會拉肚子或者死亡。

8樓:匿名使用者

桑也有水,它會拉肚子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桑葉佔了水的問題

關於蠶卵的孵化問題(養蠶高手進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蠶卵的催青是在25℃環境下進行,催青開始時,卵面的凹陷很淺,4~5天后**的凹陷漸深,6~7天凹陷最深(反轉期前後),8~9天(點青期前)卵面膨起,產生微響的卵鳴,再經過2~3天即可孵化。

你的蠶卵過了接近20天都沒出來,估計孵化的可能性不大了,溼度過大可導致蠶卵的死亡。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它放在比較溫暖的地方試試吧!

語文問題!高手來,關於語文的問題,急,語文高手速度來!!!!

我問小小的千斤頂 怎樣才能有千鈞之力?千斤頂負著重壓告訴我 給自己加壓,有壓才有力!我問潺潺的溪流 怎樣才能富有朝氣,充滿活力?溪水撞擊著山巒告訴我 一往無前,奔流不息!我問破土的春筍 怎樣才能不被埋沒?春筍指著腦袋告訴我 敢於 冒尖 才能脫穎而出!我問搏擊長空的雄鷹 怎樣才能飛的高遠?雄鷹拍打著翅...

關於中國的CPU問題,有興趣來

不是,中國很多東西造不出來,不是因為沒那技術,而是因為沒那工藝水平。人家現在顯示卡的工藝水平已經到了40nm了,cpu也是55nm級別,他們可以在更小的空間裡裝更多的半導體,咱也有自己的cpu,不過效能相當於人家10年前的奔3。連1g的頻率都達不到,人家都能超3g以上了,而且是在雙核或多核的情況下,...

高數問題關於級數的,高數問題級數

1 如果求收斂域,你的對 答案是錯的。端點應考慮的 2 本題求收斂區間,收斂區間都是開區間,不考慮端點的斂散性。所以,答案是對的 可能絕對收斂,例如un 1 2n 2 可能條件收斂,例如un 1 2n 可能發散,例如u 2n 1 4n u 2n 1 0 收斂區間指的就是 r,r 收斂域才考慮端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