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OW tbc片電腦效能配置的問題!高分砸你

2022-01-23 12:58:26 字數 5199 閱讀 73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

1 把記憶體256m的換成1g

2 把效果調到最低

3 最最主要的 最好少在沙城呆著 有句話說的很好 "打不起我躲不起嘛"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偏少,tbc最低能存要求需要1g

顯示卡過時了,9550在以前可能還能湊合,但是到了tbc明顯不能支援了,很明顯的一個地方就是tbc運用了大容量高畫質的紋理特效。

如果不想要更換這兩個配件建議增加記憶體,顯示卡進行超頻,降低wow的特效,比如全世界泛光,天氣效果,環境效果,遠景顯示,法術效果等。

在沙塔爾卡那時沒有辦法的,我的hd2600 +amd4400雙核也只有勉強30fps,當然我的解析度很高,1600*1050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吧 你的記憶體夠了 但是顯示卡哈 還是垃圾了點 最好是1g的 還有哦 想玩的不卡 好是換電腦吧 現在雙核的玩起來還是有點卡,買個5000的好死了 !~~`就像你說的 用錢砸死吧 但是砸死的是自己 挖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樓主的描述 應該和記憶體無關 tbc開了之後地球基本沒人了 都跑火星了 沙城的人比之前的奧和鐵的人都多 so 幀數降低是肯定的了

tbc更新之後對硬體的要求提高了一些 雖然不多 但是對於9550來說可能到了瓶頸了

另外幀數降低還和所使用的外掛有關

建議樓主禁用所有外掛 特效全關 聲音也關了 再進入沙城看看剛開2.3的時候我去拿公正徽章換裝備也是卡的一愣一愣的(4400+ 2g 1950gt )那個納魯身旁至少有200人圍著 人頭攢動 幀數一直在個位晃動

5樓:王子love雲

wow中沒有所謂的轉職。暗影牧師只是一種天賦傾向。是你的一個發展方向。

至於說任務和怪物,也許有強人會告訴你。wow的任務和怪物比韓國遊戲過得多,要列出來所有具體專案會是一個浩大的工程……

以下是一位網友的天賦加點方式,請注意,wow沒有人物屬性加點方式。

魔獸世界:tbc暗牧天賦詳細配置見解(1)

櫻亡語天使 2007-05-10 03:53:25 【瀏覽字型選擇:大 中 小】

關於暗影牧師在資料片裡面的天賦配置level 70 牧師 (24/2/35)

戒律 24

堅定意志 - rank 5/5

使你抵抗昏迷、恐懼和沉默效果的機率提高 15%。

這個天賦相信廣大ms都已經非常熟悉了,抵抗反制,抵抗腎擊等……

強化真言術:韌 - rank 2/2

使你的真言術:韌的效果提高 30%。

必加的了。

強化真言術:盾 - rank 3/3

使你的真言術:盾所吸收的傷害量提高 15%。

經常有人爭議到底要不要加這個天賦好,我覺得這個憑個人喜好,我認為有必要點滿,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加赦免。

殉難 - rank 2/2

使你有 100% 的機率在受到敵人近戰或遠端致命一擊後得到專注施法效果,持續6秒。專注施法效果可以讓你在施法時不會因為受到傷害而延長施法時間,且令你抵抗打斷效果的機率提高 20%。

如果你是暗牧,追求pvp的話肯定是要加這個天賦的了,不然拿什麼來打獵人?

心靈專注 - rank 1/1

啟用之後,你的下一個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100%,造成致命一擊或極效**的機率提高25%(如果它有可能造成這些效果的話)。

本人亡靈牧師,用噬靈瘟疫前必開此效果。

冥想 - rank 3/3

使你在施法時仍保持 15% 的法力回覆速度。

這個天賦是我在現在的wow都要加的,不然暗牧一旦進入戰鬥就完全停止了法力回覆,在1v多的情況下這個天賦起到了非常關鍵的作用。

精神敏銳 - rank 5/5

使你的瞬發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 10%。

感謝70級吧。

神聖之靈 - rank 1/1

神聖的力量充滿全身,令其精神提高40點,持續30分鐘。

強化神聖之靈 - rank 2/2

你的神聖之靈和精神禱言可以使目標的法術傷害和**效果提高,其數值相當於目標的精神值上限的 10%。

暗牧追求的就是法傷,可不要小看這10%的傷害哦。

神聖 2

**專注 - rank 2/2

使你有 70% 的機率在施放任何**法術時不會因為受到傷害而中斷施法。

和法師對抗的時候,如果被反制暗影,肯定要取消形態加血,怎麼能少了這個天賦?

暗影 35

昏厥 - rank 5/5

使你的暗影系傷害性法術有 10% 的機率令目標昏迷 3 秒。

別提這個天賦了,雖然pk必加,但是似乎我很少很少見出過效果,或許大家rp比我好,總之這個rp天賦是一定要加的。

強化暗言術:痛 - rank 2/2

使你的暗言術:痛的持續時間延長 6 秒。

不用說了。

暗影集中 - rank 5/5

使目標抵抗你的暗影法術的機率下降 10%。

選擇加這個天賦絕對比加強化心靈震爆要好,因為我們的主力法術是精神鞭笞,減少抵抗無論在什麼時候都非常的有效。

強化心靈尖嘯 - rank 2/2

使你的心靈尖嘯的冷卻時間減少 4 秒。

如果沉默不需要加這2點的話我肯定不會加。

精神鞭笞 - rank 1/1

以暗影能量攻擊目標的靈魂,在3秒內對其造成總計528點暗影傷害,並使其移動速度降低到普通速度的50%。

不用說了。

暗影延伸 - rank 2/2

使你的暗影系傷害性法術的射程提高 20%。

獵人想放你風箏嗎?我從來沒被lr放過的說。

暗影之波 - rank 5/5

你的暗影系傷害性法術有 100% 的機會使你的目標在受到暗影系攻擊時更脆弱,受到的傷害提高 3%,持續15秒。此效果最多可疊加5次。

暗牧印記,你是我的獵物。

沉默 - rank 1/1

使目標沉默,在5秒內不能施法。

不用說了。

吸血鬼的擁抱 - rank 1/1

暗影魔法的能量籠罩你的目標,使你對其造成的暗影傷害總量的20%轉而**所有隊友。效果持續1分鐘。

傳說中打不死的暗牧,痛,吸血鬼,瘟疫。

強化吸血鬼的擁抱 - rank 2/2

使吸血鬼的擁抱恢復生命的百分比提高 10%。

我認為有必要加這2點,在1v多的情況很有用。我曾經頂著4個人的攻擊殺掉2個。

精神專注 - rank 3/3

使你的心靈震爆、心靈控制和精神鞭笞技能的法力值消耗減少 15%。

這個天賦我覺得是tbc裡面暗牧最實用最好的天賦了,減少消耗,必加。

黑暗 - rank 5/5

使你的暗影法術傷害提高 10%。

暗牧追求的就是傷害。

暗影形態 - rank 1/1

進入暗影形態,使你能造成的暗影傷害提高15%,受到物理攻擊時承受的傷害降低15%。但是在這個形態下,你不能施放神聖系的法術。

不用說了。

以上是我配置的tbc70級暗牧天賦,改天我會再放出暗牧打各個職業的詳細技巧,我的目的是要讓大家承認暗牧這個強大的職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沙城大家都卡,主要是因為那些訓練的sb德國士兵。暫時解決方法只有把貼圖精度調整到最低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看了你的電腦配置以後我覺的是cpu的問題。畢竟你的記憶體也有512+256了不必弄的來偏要1g以上才流暢。顯示卡9550能在老土流暢執行是因為外域方面暴雪+近了dx10的一些特效所以9550在外域就不會象在艾則拉斯這麼順了。

但我覺的主要是lz你的cpu是最大的瓶頸,速度不快。對新的多**指令不支援。且快取過低是你在沙城卡的主要問題。

我覺的lz的升級順序是cpu-顯示卡-記憶體。換個雙核4000+左右的cpu因該能解決很大的問題,還有一點要說明的是amd的cpu如果在城裡卡的話,那就是卡人物。他是等所有的圖形都計算好都能顯示出來以後你才能動,而intel的cpu則是你人能動但是周圍的東西你卻看不到,它計算一個刷一個。

所以相對amd玩wow的話intel的cpu更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機器和你的一樣還不如你呢,

比你少256記憶體。

但是也不像你說的卡成幻燈片。

到沙城是卡但停一會就好了。

我的解決辦法是把遊戲效果全關了。

記憶體升級到1g

別的我想可以不用動了。

9樓:

晶片要麼用4000+,要麼用4400+,別上中間的過度產品。

5000+超頻夠勉強能發揮出ddr2 800的記憶體,所以,你沒必要上800的記憶體,667的就足夠了。

顯示卡,要是玩遊戲的話,特別是魔獸世界,最好用n卡,魔獸世界有很多地圖的點和a卡會出現些小問題,比如到燃燒平原的時候會強制重新整理視訊記憶體,造成螢幕黑一下。

n卡我個人建議,不玩dx10的遊戲就上7900gs,要是非要支援dx10的,就上8800gt,8600是過渡的雞肋

不論是用4000+還是4400+,主機板用映泰560就足夠了。

遵循以上原則,配出來的機子基本沒有硬傷了就記憶體更主要!!!!!!!!!!!

記憶體更主要!!!!!!!!!!!

記憶體更主要!!!!!!!!!!!

記憶體更主要!!!!!!!!!!!

10樓:cba專業噴子

最好辦法:關掉特效。你的配置就可以在沙呆著了。不會很卡。(我的配置和你一樣,就是ss的時候有點卡,別的號都不怎麼卡)

花一點錢的話:升級到1g的記憶體(256換成512)花多點錢的話:升級到1.5g的記憶體(256換成1g)花再多點錢的話:買個4核的電腦。

11樓:眼圈綠了

就是記憶體問題啊~我ddrⅱ800的1g記憶體到了沙成還20來禎呢,我那還是鄉下小f,你把記憶體升級到2g應該就ok了。你顯示卡還行,魔獸就是個支援dx8.0的遊戲,對現在的顯示卡來說就是小kiss,主要是吃記憶體。

12樓:

種可能是中毒所致

一種可能是應用程序過多

一種可能是cpu散熱不良

你的情況極有可能是散熱問題,建議更換cpu風扇

13樓:木木路路

個人認為你應該先加個記憶體條,現在玩wow要想不卡基本都是在1g以上,我都是用2g的記憶體。

wow裡面的tbc什麼的英文縮寫都是什麼意思!

14樓:歧晶麻淑然

資料片的名稱叫燃燒的遠征

wlk叫巫妖王之怒

ctm叫大地的裂變

高效能電腦配置

按照你這個要求,6000大洋配一臺主機還可以,因為根據你的業務需求,必須要高運算的cpu和記憶體,必須具備高階顯示卡輸出。如果包液晶顯示器的話,配置肯定會降低。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我提供一個配置給你做參考 cpu 1 785 intel core i3 530 盒裝主機板 1 949 技嘉 ga h5...

關於電腦配置,關於電腦配置

這款主機板屬於nv上代整合晶片mcp68系列,現在有點落後,你選擇整合主機板可以挑nv的mcp78系列,或amd780g系列,顯示效能都要比這個精英版強很多,向你推薦 昂達a78gt 128m,499元,便宜實惠,我幫同學配機,用的全是這個板子 硬碟推薦你更換為希捷320g的,按網上 比這個只貴了8...

組裝電腦配置問題價格效能,中等組裝電腦配置單

全部加起來光主機 包括顯示卡 大概4500左右 不過感覺華碩的b75沒太大價效比 換技嘉或者微星的可以省200 也可以考慮h77 差不多 反正b75都不能超頻的 顯示卡的話1500左右只有兩個選擇 hd7870或者gtx660 a卡藍寶石 迪蘭恆進 n卡華碩 微星 映眾 電源的話要想好必須臺達 像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