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李賣的小型淨水器淨水效果好嗎

2022-11-30 05:15:13 字數 864 閱讀 9522

1樓:塵世佛心女

樓主可以和經銷商聊聊,或者找廠家聊聊,你就可以知道這裡棉的文章了……樓上很多朋友都說了,淨水器是糊弄人的,所以我也不多說。

那麼純水機呢?您只弄明白關鍵元件是什麼?這個元件大廠和小廠是不是都是用的一樣的?用的一樣的為何**差別那麼大?

那就是品牌效應在作怪了

如果您瞭解貼牌,您就知道,類似於海爾那樣的公司,他怎麼生產手機?貼牌羅……純水機一樣如此,所以您多瞭解下市場**,這樣就不會被別人的言論所左右!

沒有知曉權就沒有選擇權!

2樓:

如果是飲水機上面的淨水桶,什麼牌子的效果都一樣,都不怎麼好。

如果是那種廚下式的淨水機,就買稍微大牌子的,全國都有銷售的,這樣質量和售後都要保證,像是美的,沁園的。

3樓:就問吧

就是心理問題啦。作用應該不是多大,要買還是買大點的品牌響的。

4樓:王荊荊

現在的淨水器市場可以說是五花八門 ,讓人眼花繚亂的。 但是想要達到直飲的效果 ,飲水機上面的肯定不行, 過濾精度達不到,濾料的過濾精度達不到0.01微米是不能直飲的, 濾芯清洗也很麻煩。

選購淨水器 ,最好是選資質好的大品牌 。再看淨水器的核心部件是什麼, 超濾膜和kdf 必不可少。 超濾膜的過濾精度是0.

01微米 完全可以去除水中的有害微生物和溶解在水裡的膠體懸浮物 並且保留水中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kdf可以去除水中的有害重金屬 ,同時抑制細菌的生長。 再有就是售後也很關鍵, 不然有一點小問題就會讓你很頭疼的來回跑,所以必須選一個售後信譽號好的品牌。

5樓:茶葉片兒

說實話,效果就普普通通,廣告多多少少都有虛的。

家用淨水器那家好?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一臺好的淨水機要解決家庭用水方便快捷。而不是單純的解決出水快,加大配置同時也加大的故障率和耗材成本。可以瞭解下我們美吶魔方智慧物聯網淨水機。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2 雅肯物雲淨水器。雅肯物雲水機公司是一家集淨水裝置研發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華南最大的淨水器 物雲水機自主研發生產廠家之一,榮...

超濾膜淨水器好還是反滲透淨水器好

反滲透淨水機,反滲透淨水機不僅可以將雜質 鐵鏽 膠體 細菌 病毒驅除掉。還可以將對人體有害的放射性粒子 有機物 熒光物 農藥驅除,還可以將討厭的水鹼和重金屬驅除,保證在燒開水的時候沒有水鹼,同時保證家人的健康。使用反滲透淨水可以做飯 煲湯 沏茶 衝咖啡,保證原汁 原味 充分的將食物中的營養分解,更加...

淨水器什麼牌子好,什麼品牌淨水器好?求推薦。

深圳市沃泰克實業 是一家專業研發 製造家用淨水器產品的高科技企業。擁有國內一流的超濾膜製造技術及淨水器研發技術,是國內最具規模 產品最具競爭力的廠家之一。企業使命 為每個家庭用上健康的水努力。企業願景 成為行業內經銷商價值的最優供方。核心價值觀 專業 團隊 快速反應 執行。質量方針 要做就做好。沃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