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重灌不行

2022-11-30 05:05:16 字數 828 閱讀 5036

1樓:

如果重灌系統還不行的話,那就是其它盤還存在病毒了.

重灌系統後,在資料夾選項裡把隱藏檔案和系統檔案全部顯示出來,用資源管理器的模式點開其它盤,不要雙擊哦!!!!!!!你就可以看到其它盤根目錄下的病毒檔案了,刪掉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當然不行了,還原只是還原c盤,最好檢查其他盤.

用遠端防毒,先確保檔案沒有病毒,把檔案倒到別的盤,然後再格式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檔案都不重要,建議忍痛割愛,格式掉所有的硬碟分割槽,然後重新做系統,100%好用。如果不行,下幾個好用的防毒軟體,反覆查殺,一定要有耐心呦。

4樓:球皮大衣

建議安裝卡巴斯基防毒。同時顯示隱藏檔案,手工刪除病毒。因為病毒大多是隱藏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我也著過,你是用還原精靈還原的吧,只有用系統碟重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賣個番茄花園裡面有個分割槽和格式化的工具,格試化命令format

7樓:

可以,首先把硬碟格式化,然後裝系統,再裝個一鍵還原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也有類似問題,建議你把所有硬碟格式化。這樣就會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可能不在硬碟裡面。你起動f8防毒看看

10樓:遊元緯

www.arswp.com

用這個試試

電腦中毒 裝系統,電腦中毒如何重灌win7系統

找個足夠大的u盤,用pe工具把它設定為啟動盤,順便把系統iso檔案也放在u盤。由於你電腦都開不了,又沒光碟機,所以這些工作你可以在朋友或者網咖做吧!參考資料 這就是用u盤安裝系統啦!方法有是有,但估計說了你也不知道怎麼用,還是送修吧!要不然就ghost吧。幾分鐘的事情。呵呵,5元買張ghost系統盤...

剛重灌系統就中毒,電腦中毒 重灌系統

com.cn 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開進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軟體,選擇全盤查毒,對電腦進行全盤防毒,防毒完成後,重啟進入正常模式,看問題能夠解決。如果已經解決還是建議您再對電腦進行一次全盤查毒,避免病毒殘留。建議您以後如果遇到這種不能判斷病毒是存在那個盤中的情況,不要啟動未格式化的碟符。先對電腦進...

急!電腦中毒了,急,電腦中毒

重啟電腦以後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再用瑞星查殺 估計中的是衝擊波或者 波 病毒不是很嚴重 防毒以後再打上相關補丁就可以了!具體衝擊波病毒解決 參看 波解決方法 參看 建議安裝sp2補丁 瑞星要及時升級!你好!你的電腦可能已被人遠端控制。建議你切換到預設的使用者登入後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殺,並安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