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S4保衛者不止需要榮譽點數

2022-11-30 04:55:14 字數 1447 閱讀 6195

1樓:擺渡知道才怪

隨著pve玩家與pvp玩家圍繞著競技場裝備問題的討論愈演愈烈,暴雪在2.4最後的懸念——s4中,將大刀闊斧的進行改革。首先,s3裝備中的等級要求理念將在s4中進一步發揚光大。

除了肩膀和**外,胸甲、護腿、頭盔……幾乎可以裝備的所有部件全部需要對應的競技場等級。如此一來,那些妄圖利用「便當隊」輕鬆獲得高階裝備的玩家將無緣s4。其次,暴雪在s4中將開始採用更為嚴格的個人等級與隊伍等級換算制度,限制「刷分隊」的存在。

我們有理由相信,s4將會給我們帶來一個更為合理和公平的pvp環境。

長期以來,pve玩家與pvp玩家圍繞著競技場,就便當隊每週只需要付出簡單的一點金幣,就可以在數週內獲得媲美高階raid等級裝備的問題,有著一場曠日持久的口水戰。如何讓s套裝體現它應有的價值?

以下為暴雪藍帖內容:

雖然s3仍然在進行,我們想要提前宣佈s4的物品等級需求。我們同樣想要提醒每個玩家注意下一個補丁帶來的改變,比如分數的獲取的改動。帶有這些改變的補丁預定在s4開始之前釋出。

首先,等級需求改變。

當s4開始時,s3物品將減少個人等級和隊伍等級需求為:

* 肩膀:1950

* **:1800

新的s4物品的最低個人等級和隊伍等級需求為:

* 肩膀:2200

* **:2050

* 頭:1700

* 衣服:1600

* 腿:1550

* 手套:不需要

* 副手:不需要

另外,s4散件依然可以使用榮譽來購買,但是同樣需要個人和隊伍等級

* 鞋子:1700

* 戒指:1650

* 護腕:1575

* 腰帶:不需要

* 項鍊:不需要

* 飾品:不需要

而s2的物品,則將可以在s4開始時使用榮譽購買,沒有等級需求。

這些物品的等級需求的修改,用以體現它們的價值——獲得它們會顯得相對更加困難,在s3中玩家們想必都領教了。這些物品將和太陽井高地的物品對應,在獲取這些裝備的挑戰中你會發覺更純粹的遊戲樂趣。

為了保證獲取這些物品的困難度符合他們的等級需求,我們將在未來的補丁中執行新的規則,以限制便當隊。規則如下:

* 如果角色的個人等級低於隊伍等級150分,則該角色所獲點數將按照其個人等級,而非隊伍等級計算。

(這意味著玩家不能再通過直接加入高等級隊伍,而只能根據隊伍原先的等級來計算其所獲點數了。他們必須親自努力比賽,提高自己的個人等級)

* 在排隊中,如果一支隊伍的隊員平均個人等級低於隊伍等級150分,系統將把該隊伍匹配給個人平均等級相同或相近的隊伍。

(玩家不能再通過直接加入高等級的隊伍,直接與等級較高的對手比賽,從而輕易地提高其個人等級。他們必須親自努力比賽,提高自己的個人等級)

2樓:傷慟之心

不是的是需要jjc個人等級才能換了

3樓:

要有個人等級限制才能換

衝S4怎么積分,衝S4怎麼積分

1 一個星期打滿10場你這個戰隊可以積分,你的出勤率高於33 將可以獲得jjc點數。2 積分不看輸贏,看你的戰隊等級。如果你的個人積分和戰隊等級相差在150分以內,以戰隊等級為標準給你jjc點數。如果比戰隊等級低超過150分,以你的積分為標準計算你得到的jjc點數。如果比戰隊高150分以上,以戰隊等...

誰有魔獸世界S4的訊息麼分真的攢不下去了沒東西好買了

目前大家得到的訊息都一樣。只有官方藍帖才能信,別人說的也不足信啊。只有一個字 等。根據mf的經驗 一般測試伺服器出來後兩個月 會更新一個比較大的版本變化現在美服還沒出來season4的測試服務期所以 也就是說2個月內國內s4沒戲 所以.該買什麼買什麼吧!缺什麼買什麼吧,先用才是真的,萬一5月份不開呢...

三星S4報價,三星S4最新報價

三星i9500 亞太 歐 版 黑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475 35 亞太 歐 版 白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605 35 港行 黑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535 35 港行 白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780 35 美版 黑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340 35 四核 美版 白 一電一充一耳機一線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