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成漢語

2022-11-30 04:55:11 字數 670 閱讀 7853

1樓:maozi金牛

一群事業有成的成年人去拜訪他們的老師,一位老教授。很快他們就談論到了(talk about)生活中及工作中的壓力問題。

教授去了廚房,拿回來(return with)一壺咖啡及各種各樣的杯子,有水晶的,玻璃的,塑料的。有些看上去很精緻,有些看上去很一般;有些很貴(expensive),有些很便宜。隨即,教授讓他們不要客氣(help themselves),自己給自己倒杯咖啡。

當所有學生都有一杯咖啡在手時,教授說道,我注意到那些看上去很精緻很貴的咖啡杯都被用了,而剩下了那些看上去很一般、很便宜的(cheap)杯子。儘管為自己選擇最好的是很正常的(normal)事情,但是這也是你們問題(problems, questions指試卷上的考題那種型別的)與壓力的源頭。

現在,請這麼想:生活就是這杯咖啡,而工作、錢、社會地位是杯子。上帝給了(offers)我們咖啡,而不是杯子。因此請好好平常咖啡吧。

最幸福的人並不是擁有一切最好東西的人,而是學會充分利用(make the best of)一切的人。

因此我們只需要簡單地生活,慷慨地去愛,深切地關懷,說溫暖的話就好。剩下的就交給上帝就好。

2樓:使用者名稱真麻布

拍張正面的,我給你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給你翻譯,等我- -

英語翻譯成漢語 20,英語翻譯成漢語

俄狄浦斯王 古希臘語,被熟知為拉丁名字oedipus rex 是索福克勒斯創作的一個雅典悲劇,它在公元前429年首次公演。它是索福克勒斯創作的三大底比斯劇中的第二部,但是它在時間上先於另外兩部,緊接著時農奴時期的俄狄浦斯和安提戈涅。幾個世紀以來,它都被許多人認為是最優秀的希臘悲劇。一個牧師和底比斯合...

請把現代漢語翻譯成古代漢語,現代漢語翻譯成古文

想念你 度過每一天很累 我們地愛像一朵開花地白色玉蘭 我們真誠的愛情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天空月光深,林間小徑更添木蘭花的影子 怎樣才能見到你 河水何時才能流盡 淚每年添碧波 古文 思君度日甚累 我之愛似盛開玉蘭 吾等誠之情豈有此事?天月深,林徑更添木蘭花之影 何以見汝 水何時盡 淚歲添碧波。思君甚也...

把現代漢語翻譯成古語,可以把現代漢語翻譯成古漢語的網上線上字典(例如 你查“所以”,它就會顯示出“故”等等)哪裡有?

現代文 我終於知道這一切原來是天意,天意不可違之。古文 吾知凡此蓋乃天意,天意不可違也。順天意勿逆之,吾方知也。餘遂悟諸皆天意也,天意不可違之矣。可以把現代漢語翻譯成古漢語的網上 字典 例如 你查 所以 它就會顯示出 故 等等 有?25 目前沒有這樣功能字典,推薦 www.ourdict.cn 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