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寵大樂鬥,看看這個號是否已經作廢

2022-11-30 04:45:16 字數 441 閱讀 2490

1樓:一切冷漠已習慣

樓主前期是有點爛,不過後期就不一定了,前面那四個技能最好儘快拿到手,然後再拿均衡,這樣屬性就會好很多的,不用理下面的垃圾,您自己玩的開心就行了。祝您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裝死技能也沒領悟)我表示你該去檢查視力了。lz的號前期是有點差的,可是也不是代表後面就一直沒有,也許你說那等到什麼時候去了,我個人絕得遊戲而已,不比太較真,堅持就會有的,跟何況才20多級你升級了後還不是給的技能就是好的了,我的50級了才12個**。不過你也可以在玩個號做小號也可以、祝你好運!

3樓:幸福撒滿天

怎麼就沒意義??

我的級比你還低,技能也少,我也在玩

你要是能40級或50級了就沒意義了,你才20來級,當然有意義。

我才樂鬥新星

30級時拿技能

q寵大樂鬥幫派升級需要什麼條件,q寵大樂斗的幫派怎麼升級啊?

q寵大樂鬥幫bai派升級 1 幫派如du何升級?zhi當幫派總dao貢獻大於或等於幫版派升級所需的貢獻時候。權在幫主和副幫主的頁面幫派升級區域顯示幫派升級按鈕,升級成功。2 誰可以進行幫派升級?幫主和副幫主。3 幫派升級需要其他條件嗎?1級升2級,2級升3級,3級升4級暫時不需要其他條件。4 幫派升...

Q寵大樂鬥幫派如何升級,q寵大樂斗的幫派怎麼升級啊?

你好,當你幫派擁有3萬貢獻度的時候,就會出現升級幫派的按鍵了.你好,幫派貢獻度到了,再幫主跟副幫主的介面會出現升級提示,點一下就可以升級幫派了 幫派人員進行pk會有貢獻,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升級了 現在幫派還不能升級呢 還起碼要一個星期才能推出幫派升級 幫派榮譽 幫眾貢獻等 現在還沒有呢 別急撒 o o...

Q寵大樂鬥怎末學幫派技能,Q寵大樂鬥 怎麼才能學習「完」所有 的幫派技能?

幫主自己選的。前提是經驗條要滿 q寵大樂鬥.怎麼才能學習 完 所有.的幫派技能?幫派技能是幫派升級後出現新的boss,打敗他到規定次數後的到的技能!你說的情況可能是沒系統沒及時重新整理吧。等一段時間就可能出來了!q寵大樂鬥幫派技能怎麼用?我的一直沒用過!幫派技能都是被動觸發的,只要幫派有了那個技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