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q寵大樂鬥,q寵大樂鬥力量敏捷速度有什麼用?

2022-04-29 09:05:17 字數 2723 閱讀 2701

1樓:樸秀榮慕嬋

基本都是

不過有活動會送**卷軸

到時後你存起來

到了50

60個的時候

就只升一個神器就可以了

2樓:宓廣英抄釵

我靠,那些人多有錢呀;我大概算了一下,那些60級的人把**全入魂,全部強到5星,最少要1萬多呀!

3樓:邛雪容釁彰

屬性是升級自動分配的!一級兩點要是給血了血給兩點潛心修練多給一點

4樓:雋雪卉暨真

均衡非常重要,這要看人品的,有的1級就有,有的六七十級還沒用,主要,完騰迅遊戲要看人品的

5樓:訾智饒媚

聯合vip

都有超級大禮包

新增應用以後

只要是黃鑽

qq會員

粉鑽都會有!

6樓:聲金普翰

得到傭兵之後

在傭兵頁面

直接出戰

或者修煉

什麼的都可以的

解決請採納

謝謝支援!

o(∩_∩)o

7樓:池言貊亙

自動分配的,升一級加1-3點基礎屬性,三種是隨機加的,

8樓:褒安邦逮銳

沒有直接關係的

放心好了

樂鬥是空間裡的遊戲

不受寵物等級的影響

遊戲所得裝扮、元寶、稱號可以給鵝用

對養鵝有幫助

反之則不受影響

9樓:從長順將錦

能贈送,不過需要對方用q幣,去商店買

你也可以去打彩色拳套,有時候會有挑戰書,當然,每日獎勵也有

10樓:呼延文玉登嫣

與同一個好友多次樂鬥就會自動使用(師徒,夫妻,結拜除外),,゛蘇黎世゜為你解答,求採納。

11樓:公秀芳斯嬋

你最好是加入qq寵物的群,在裡面呼喚你的另一半!這個平臺不太多人玩寵物的,我的已經結婚了,哎呀

12樓:閭浩壤秦以

你少被動技能、比如凌波微步、第六感、等等

13樓:陽痴靈臧靚

有均衡你的屬性會增加,你好像沒有嗜血,這個是好技能。祝您遊戲愉快~望採納

14樓:陶思瑩婁兒

樓主您好,關於qq寵物的等級和q寵大樂鬥沒有任何關係,但q寵大樂鬥玩久了,在qq寵物上就會獲得稱號,謝謝採納

15樓:抗豐席韋

大樂鬥屬性是不能分配的。

都是隨機加1點基礎點潛心2點

16樓:夏侯俊遠納馳

每次換守護神要消耗100飢餓值的,不會全沒

只有電腦+幫主才可以換

17樓:在倩考孟

敏捷不錯,速度力量低了點。其他的技能都很不錯。加油升級獲得均衡吧

18樓:公西秀雲招己

好友儲物箱裡面的不能贈送。可以去**花qb贈送。

q寵大樂鬥力量敏捷速度有什麼用?

19樓:追尋複製者

力量決定人物普通攻擊造成傷害,力量越大,給地方帶來的傷害越久越多。

敏捷決定人物躲開攻擊的機率,敏捷度越高,就越能躲開對方的攻擊,是對方的攻擊落空!

速度決定人物普通攻擊的攻擊次數,也就說速度越高,一定時間內能攻擊的詞素也就越多。

生命值決定能夠承受的傷害量,生命值越高,能承受的傷害越大,或者承受的傷害次數越多。

擴充套件資料:

樂斗升級經驗:

經驗值公式

經驗值公式=10+獎勵值

勝利時 獎勵值=基礎經驗值(1+0.1*(對方玩家等級-自己等級))

基礎經驗值=5

當自己等級比對方等級等於或高10級以上時,獎勵值=1

自己等級低於對方玩家等級的差值沒有最大限制。

失敗時 獎勵值=0

被動樂鬥

被挑戰勝利時 當自己等級大於對方等級時,獲得經驗值=8-(自己等級-對方等級)/2,該經驗值最小為2。

當自己等級小於或等於對方等級時,將只獲得8點經驗值。

被挑戰失敗時: 當自己等級大於對方等級時,獲得經驗值=4-(自己等級-對方等級)/2,該經驗值最小為2。

當自己等級小於或等於對方等級時,將只獲得4點經驗值。

20樓:曄曄的小狼窩

可以提高你在樂鬥過程中的戰勝率,你的力量、敏捷度、速度值越高,你獲勝的機率就越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力量值:攻擊對方加大傷害率(力量值越高,攻擊的傷害率就越高)敏捷值:受到對方攻擊時,進行閃躲,不減少生命值(敏捷值越高,閃躲的機率就越高)

速度值:對方當您的速度值高過對方時可連續攻擊對方(就好比人家攻擊你一下,你可以連續攻擊別人3下)速度值越高,連續攻擊別人的機率就越高

q樂大樂鬥pk過程中的戰勝率!你的力量、敏捷度、速度值越高,你獲勝的機率就越高!

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大 打人 血掉得多

敏捷高 人家打你 你容易躲掉

速度快 不用說 當然是 速度快 有時 人家打你一下 你能打別人兩下。

關於Q寵大樂鬥徒弟經驗問題,Q寵大樂斗的徒弟經驗是怎麼算的

這個是根據lz徒弟前一天獲得的經驗定的 主動經驗和被動經驗都算 我用會員送的百次神來和7天被動藥水 那幾天天天滿500被動 並且體力也沒有浪費 主動也是儘可能的多 不過沒有用體力藥水 師傅那段時間每天從我這都是100滿經驗 幫派是後來才出的 跟師徒修煉經驗領取沒有關係 只是幫派貢獻只有主動樂鬥才能有...

q寵大樂鬥幫派升級需要什麼條件,q寵大樂斗的幫派怎麼升級啊?

q寵大樂鬥幫bai派升級 1 幫派如du何升級?zhi當幫派總dao貢獻大於或等於幫版派升級所需的貢獻時候。權在幫主和副幫主的頁面幫派升級區域顯示幫派升級按鈕,升級成功。2 誰可以進行幫派升級?幫主和副幫主。3 幫派升級需要其他條件嗎?1級升2級,2級升3級,3級升4級暫時不需要其他條件。4 幫派升...

Q寵大樂鬥幫派如何升級,q寵大樂斗的幫派怎麼升級啊?

你好,當你幫派擁有3萬貢獻度的時候,就會出現升級幫派的按鍵了.你好,幫派貢獻度到了,再幫主跟副幫主的介面會出現升級提示,點一下就可以升級幫派了 幫派人員進行pk會有貢獻,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升級了 現在幫派還不能升級呢 還起碼要一個星期才能推出幫派升級 幫派榮譽 幫眾貢獻等 現在還沒有呢 別急撒 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