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寵大樂鬥怎麼用手機玩網頁版的,q寵大樂鬥怎麼用手機玩網頁版的!!!

2021-03-04 03:27:46 字數 481 閱讀 4315

1樓:山高丶人為峰

手機端是玩不了了,只能用電腦開啟網頁玩,我最近找了很久的手機端入口,都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玩,現在找不到入口了。是3g版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系統都沒你說的功能,還安卓系統就想電腦一樣玩...

其實安卓系統的大樂鬥動畫版比蘋果的好多了,最起碼跟電腦是同步的.你該知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哎,玩不了啊,除非直接上網玩,很費流量建議玩玩其他的

5樓:蔣國噺

下個**瀏覽器,有動畫的。

6樓:迷失de灬天空

看了這幾個兄弟的回答,我很想問問你到底想要什麼樣的?有沒有截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空間版, 也不是動畫你想什麼?

Q寵大樂鬥怎末學幫派技能,Q寵大樂鬥 怎麼才能學習「完」所有 的幫派技能?

幫主自己選的。前提是經驗條要滿 q寵大樂鬥.怎麼才能學習 完 所有.的幫派技能?幫派技能是幫派升級後出現新的boss,打敗他到規定次數後的到的技能!你說的情況可能是沒系統沒及時重新整理吧。等一段時間就可能出來了!q寵大樂鬥幫派技能怎麼用?我的一直沒用過!幫派技能都是被動觸發的,只要幫派有了那個技能你...

q寵大樂鬥怎麼改變企鵝的性別啊,Q寵大樂鬥怎麼改變企鵝的性別啊!!!!!!!

你好,說他q寵男的 樂鬥女的。是不可能的。他一定是亂說的。因為他們是同步的。不可能這樣 現在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把你的qq企鵝弄死再領養一個了。當你的qq企鵝死了,你再登入大樂鬥,系統會提示讓你選擇qq企鵝的性別。重新領養後所有資料都一樣,如果你不想qq企鵝死,你可以等下個版本 四月中旬 可以改性別。...

Q寵大樂鬥幫派如何升級,q寵大樂斗的幫派怎麼升級啊?

你好,當你幫派擁有3萬貢獻度的時候,就會出現升級幫派的按鍵了.你好,幫派貢獻度到了,再幫主跟副幫主的介面會出現升級提示,點一下就可以升級幫派了 幫派人員進行pk會有貢獻,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升級了 現在幫派還不能升級呢 還起碼要一個星期才能推出幫派升級 幫派榮譽 幫眾貢獻等 現在還沒有呢 別急撒 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