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什麼叫小白

2022-11-30 05:05:14 字數 837 閱讀 9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其實沒什麼,不懂很正常。關鍵是要問,不懂裝懂,最可怕了。

瞭解自己所玩職業需要做的事情這個是必須的。

組隊的時候事先做工功課,副本怪的技能要注意的地方。打的時候問下,來過的老手要注意什麼一般都會給你講下的。

不會沒來過都沒關係,關鍵是態度要好。要對得起和你組隊的其他4個人或者其他24人。提前看攻略,開怪前面不會早問,副本里面別亂跑跟好大部隊,被人說了虛心點那怕那人很討厭,第一次來沒辦法的好好看學會了下次這個副本就不是小白了。

2樓:女賊無敵

小白就是對wow各職業該做什麼不點都不知道.而且還不提請問清楚的那些人.

等到問題出現了 他們才來句 我第一次來 大家理解下.

新手不等於小白.因為新手裡有些人是想知道怎麼做 怎麼做才能做到更好的.而小白不這樣想.

他們不知道該做什麼 該怎麼做 更讓人氣憤的是 當問他知道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 他不說知道 也不說不知道..就是要你猜...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是指剛初步接收玩得新玩家~~什麼都不懂一說三不知的~~

4樓:超能小鹹魚

我不同意上面的,我認為什麼都不懂,剛玩的那叫新手。是新手還不虛心去學,自以為是的才是小白。

5樓:塞康順

當你看到這些回答後,你已經從一個小白升級到菜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啥都不懂 竟惹禍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下本 不等拉怪狂輸出 引怪 不看功略導致團滅n次 在明確打法之後還一如既往

一魔獸世界小白求教

1全部作為一個獵人 想像迎風而立的英雄形象,嘿嘿 我覺得獵人最符合你的要求,理由有三 1 從歷史上說,很多魔獸英雄與獵人有關,比如圖拉揚的老婆溫蕾莎,玩著很有榮譽感。2 從做任務來說,四人以下的精英任務對獵人來說就是毛毛雨!3 從後期來說,獵人副本操作簡單,只要陷阱與箭雨交替就行,傷害高,而且只有薩...

魔獸世界小白法師攻略,魔獸世界新手人類法師攻略

1 刷英雄本,混點牌子,換點紫裝。2 刷klz,拿點紫裝。3 zam也有fs很好的東西。4 全身紫就可以去t6本了。現在公會帶t4級別的會員打t6級別的副本太普遍了。5 你要是想騎馬或騎鳥,賺點g幣,除了賣點卡之外,我介意你去刷刷材料。刀鋒山,常青林上面有一個地方轉刷火元素,那那裡可以打到火焰微粒,...

魔獸世界小白求指教,如圖

1 人物欄裡的模型是可以按住滑鼠後可以觀察他的3d面,所以有時在人物欄滑鼠移動會有此反應。外加如果你的滑鼠靈敏度很高的或按鍵等問題都會引起轉動。2 如果在你裝備欄裡裝備了雙手 你要換上盾牌時,則須拿下雙手 到包包裡,在放上盾牌,如果你是單手 或你裝上了雙持 主手副手都有 則不用拿下 直接點盾牌右建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