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反衝型淨水器與淨水器哪個好

2022-09-30 16:45:26 字數 4648 閱讀 5761

1樓:安利解惑員

不必關注那些新奇的名稱與噱頭,說不對啥用都不頂!

如果你想買淨水器可以通過一下幾點了解如何選購:

1.看濾芯:首先——能過濾雜質就可以了(高階保留礦物質;低端的可過濾較大的微生物,但不保留礦物質)

其次——能過濾異味就可以了(安裝活性炭的都能做到;差別是粉末還是蜂窩狀活性炭;兩者同樣體積**相差100倍)

最後——能否殺滅微生物(高階的都會使用紫外線殺菌;低端沒有)

2.看安裝:一般——會改動管道(安裝在水管上,臺下或臺上,安裝非專業人員就不能自行安裝的方式,淨水和自來水分開使用)

部分——無需改動管道(使用分流閥,連結水龍頭一閥分流使用,安裝方便,多為檯面機)

3.看方便: 提示——提示濾芯使用壽命(低端無提示,使用者自己估計;高階模板指示燈提醒是否更換濾芯)

更換——濾芯更換是否方便(低端的往往難以自己更換;高階的使用者可輕鬆更換濾芯)

4.看消耗:淨水過程中產生的廢水(低端會產生廢水多高於1:3,且標準不一,使用浪費很大;中端產生廢利率1:3,也無形增加使用成本;高階淨水器無需產生廢水,大大節約成本)

注:淨化器排除的“廢水”中重金屬元素往往超標,因此用排出的水洗衣服,衣服會變硬;

用來拖地對地板、地磚都有損傷;

就連衝馬桶都不可以,會腐蝕陶瓷;

更別說用來洗菜了。

5.看信譽:任何說無需更換濾芯的淨水器都是忽悠你的,不信你加他那說明書給你看,絕對標註的有更換時間。

6.看技術:專利技術越多,越高階越先進(專利保護的期限:自申請日起發明專利是20年,實用新型專利和外觀設計是10年)

7.看銷售:好的銷售員會為你詳細介紹**的淨水器,效能優劣,而不是一味的鼓吹。

2樓:

淨水器稍好些,淨水器製出的水符合國家直飲水標準

s丫r漢斯希爾三合一反衝型026淨水器**資料

3樓:石家莊天下無賊

石家莊室內空氣檢測治理定點企業石家莊比好更好環保工程****張總介紹說:自來水經過過濾後,去除了其中的雜質、懸浮物、細菌、餘氯、農藥味、有機汙染物、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只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以供人直接飲用的水。家庭過濾後的淨水水質和口感相當於瓶裝的礦泉水或礦物質水。

實現家庭直飲淨水

在廚房安裝淨水機即可,過濾後的淨水從配套的淨水龍頭流出,可供人直接飲用。淨水機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流量不大的末端淨水機,市場**從幾百元到一千多元,比較適合人口少的家庭使用;另一種是**淨水機,流量較大,比較適合大房型和人口多的家庭使用,**大多在1000元~2000元,甚至更高。

家庭直飲淨水好處

最大的好處就是飲用水更健康了,而且使用方便,開啟龍頭隨時就有淨水。使用成本方面,首次的產品成本並不高,在後期使用過程中平均每隔一年左右要更換一次濾芯,成本約兩、三百元,日常的清洗和維修都很方便,幾乎沒什麼時間成本。

純水自來水經過過濾,去除掉裡面的所有雜質,包括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以及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只剩下單純h2o的水。純水的純淨度為100%,不含有任何雜質,口感更好,相當於瓶裝的純淨水。

實現家庭直飲純水

在廚房安裝純水機,安裝位置和方法與淨水機相同,也配有專用的純水龍頭,可直接飲用。純水機的**比淨水機略貴,一般在兩千元左右。

純水好處

石家莊室內空氣檢測治理定點企業石家莊比好更好環保工程****張總介紹說與淨水相比,純水的純淨度更高,口感更好,更加健康、安全,尤其適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不過使用成本也比淨水機略高一些,首次購買機器的費用更高,後期更換濾芯的頻率和淨水機差不多,不過濾芯的**要貴點,每個大約三百多元。

軟水普通自來水呈鹼性,所以水質比較硬,減少或者除去自來水中的鈣鎂離子後,水質就由硬變軟,即是軟水。軟水不能供人直接飲用,而是用作生活用水,如洗浴、洗衣服、洗餐具、蔬果等,比普通自來水感覺更柔和、舒適。

實現家用軟水

安裝軟水機。一種是需要加鹽的軟水機,它的原理是通過離子交換置換出自來水中的鈣鎂離子從而獲得軟水,根據流量大小,市場價從一千多元到

四、五千元不等。另一種是無鹽軟水機,通過電解作用徹底消除水中的鈣鎂離子,這種使用更方便、更省空間,不過**也貴一些。

軟水好處

用軟水手感更柔和、舒服,洗過的餐具、衣物更加潔淨,並且可以防止水垢,保護水管和水裝置,長期用軟水洗浴對**也比較好。不過軟水機的使用成本還是比較高的,特別是加鹽型的,平均每個月需要加200~300元的鹽。而且平時還要花點時間來清洗、加鹽。

3種水質對比

口感雜質含量礦物質含量所需裝置情況安裝和使用方便度後期使用成本

淨水好少少淨水機方便低

純水最好無無純水機方便略高

軟水不可直飲多少軟水機略微不便最高

石家莊室內空氣檢測治理定點企業石家莊比好更好環保工程****張總介紹說選配水裝置還要留心以下3點

1.無論是裝淨水機器、純水機還是軟水機,最好能在這些裝置之前先安裝一個前置過濾器,對全屋用水先進行初步過濾,這樣能使飲用水和生活用水都得到初步改善,並且也能改善末端水裝置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壽命。

2.以上3類水裝置,是否添置、添置哪一類取決於各家的用水要求,而在同類水裝置中選擇哪種款式(比如是末端型還是**型),則要根據房型、人口以及預算來決定。(一般來說,末端淨水機和純水機無需同時使用)。

3.水處理新產品層出不窮,商家不斷提出新術語、新概念,有些裝置大致的功能相同,僅僅是款式、流量、安裝位置有差別(比如軟水機、**軟水機和沐浴軟水機,**淨水機、末端淨水機、直飲機、廚房機等等),所以選購時一定要問清楚,以免重複安裝造成浪費。

石家莊室內空氣檢測治理定點企業石家莊比好更好環保工程****張總介紹說,隨著淨水器越來越普及,家庭安裝淨水器也成了眾多家庭的必備之選,在淨水器的使用過程中,難免遇到一些小故障,掌握一些簡單的故障檢測及排除方法,必要是能夠用的著,最起碼瞭解一點點,不至於被維修人員給騙了。下面永匯淨水器專家講解淨水器的一些小故障的判斷和處理。

淨水器出水有異味,

首先需要考慮,是不是淨水器長期處於停止使用的狀態,當淨水器停用一段時間後,再次使用之前一定要反覆清洗,排除淨水器內殘存的死水。

如果家用淨水器長期不進行沖洗的話,會使截留物在濾芯內形成汙垢,影響淨化水質以及口感。淨水器剛剛安裝的時候出現此問題,這種情況多是由於淨水器濾芯內的保護液沒有完全沖洗乾淨造成的,解決方法很簡單,開啟排汙口,然後開啟龍頭,讓它沖洗10分鐘左右。

如果上述情況都沒有,那麼可以考慮是水中的餘氯異味,因為自來水廠都是用氯來進行殺菌、漂白,可能有的地方氯新增的太多,造成水有異味。這個不影響正常使用,但是飲用之前切記要燒開。

淨水器出水混濁

要考慮是不是進水口壓力過大或著波動太大,引起超濾膜破裂。如果確實破裂,就必須要更換新的超濾膜慮芯。

檢查是不是濾芯上方的o型密封圈磨損而造成漏水,若密封圈磨損,我們就需要更換新的額密封圈。淨水器使用時間過長,或者長期未進行清洗,造成淨水器內汙染,對水質產生二次汙染。

pe管、小連通長青苔

淨水器連線小連通的時候連線的管線內較容易長青苔,造成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是pe管的線路太長、直接暴露在陽光下,沒有加裝套管等。淨水器的進水水溫為5~40℃,所以淨水器不可以安裝在室外。連線小連通的pe管也不可以在太陽下暴嗮,如確需在室外接線管,必須將線管安裝在pvc套管內,淨水器如需安裝在室外的必須要加裝遮陽避雨的頂棚。

pe管線不易接得過長,如果水源位置和供水點太遠,可以用ppr管或upvc管將水源接至供水點,然後安裝淨水器。

接頭漏水

水壓過大;操作不當,比如需要生料帶、管塞、膠墊圈的接頭是否完整上好。純水機發生的機率較多。

產水量變小

進水壓力太低可以加增壓泵;

進水溫度太低溫度下降產水量也下降,屬正常現象;

進水流量太小可以增大進水流量或加增壓泵;

進水太髒可以增加前置處理或者沖洗頻率;

停水或維修管路停水後再來水時必須先順沖洗排除水管中殘留的泥沙、鐵鏽等後才能制水。

不出水水管管接錯了。

濾芯堵塞

進水電磁閥故障。

安吉爾和史密斯淨水器反衝洗和反滲透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反衝洗是個功能:一般是用於前置過濾器,所謂前置過濾就是裝在水錶後的任意一般進水管用於初過濾的淨水器,作用是過濾大顆粒的汙染物、穩壓,那麼反衝洗就是指前置過濾器底部有一個反衝洗開關,可以定期沖洗掉前置過濾器濾網上截留的汙染物。

反滲透是個水處理技術:反滲透(簡稱ro)是膜分離技術的一種,是2023年美國投入巨資研究的專案,早期是為了解決太空船上的飲用水問題,“滲透”是一種物理的現象,逆滲透就是在含有鹽及各種細微雜質的水中(即原水)施加比自然滲透的更大的壓力,使水從濃度高的一方逆滲透到濃度低的一方,而原水中絕大多數的細菌雜質、有機物、重金屬、細菌、及其它有害物質等都經汙水口排放。其原理是在高於溶液滲透壓的壓力下,藉助於只允許水分子透過的反滲透膜的選擇截留作用,將溶液中的溶質與溶劑分離,ro膜的孔徑是頭髮絲的一百萬分之一從而達到純淨水的目的。

ro反滲透是目前淨水行業最先進、最節能、最環保、的水處理技術,也是純物理的水處理技術。製出的純水是公認最安全的飲用水,完全可以直飲,海水淡化用的就是ro技術。

所以這兩個沒有可比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吉爾和史密斯淨水器都不好,別看史密斯是進口牌子,它現在可以說是什麼都做但不是每個東西都做的很成功,它的淨水器就不怎麼行,而安吉爾淨水器它是做了大量廣告的,這樣的淨水器試問有幾個用的放心呢,但淨水器披露忘上的道爾頓hip3淨水器就不一樣了它要比安吉爾和史密斯淨水器好太多了。

6樓:摳鼻s彈你

不用說的,首選安吉爾

淨水器品牌哪個價格實惠,家裡用淨水器,哪個品牌比較經濟實惠點

美國品牌的淨水器做的最好,怡口 比較貴,朋友家裡裝的沃茨價效比不錯 其實淨水器 高低主要取決於材料和工藝,以及過濾技術。即使是一個廠家生產的商用淨水裝置,也會因為工藝技術 產水量等需求不同,分為不同檔次。那麼這些不同型號的商用淨水裝置 自然也不會相同,所以小編也無法告訴您商用淨水裝置具體的 如果您想...

家用淨水器那家好?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一臺好的淨水機要解決家庭用水方便快捷。而不是單純的解決出水快,加大配置同時也加大的故障率和耗材成本。可以瞭解下我們美吶魔方智慧物聯網淨水機。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2 雅肯物雲淨水器。雅肯物雲水機公司是一家集淨水裝置研發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華南最大的淨水器 物雲水機自主研發生產廠家之一,榮...

請問淨水器濾芯什麼牌子好,淨水器的濾芯哪個牌子好?

淨水器的濾芯從淨水器研發以來已經有三代不同的濾芯,我們先來看看第一代濾芯 pp棉濾芯,這是淨水器剛剛興起的時候使用的濾芯,主要有pp棉 陶瓷濾芯,尤其是陶瓷濾芯不僅過濾效能差,壽命也極短。這種濾芯主要用於初級過濾使用,這種濾芯過濾出來的水是不能直接飲用的。二代濾芯就是我們經常提到的活性碳吸附濾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