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腎能活多久,現在有治癒的方法嗎

2022-11-30 01:35:12 字數 5246 閱讀 9943

1樓:baby傻吖頭

這是一種遺傳病,只能緩解,不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囊腎是先天的還是遺傳的,家裡其他人有嗎,不要聽信那些廣告,要實事求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囊腎唯一的方法是同種異體腎移植。如果僅僅靠透析,預期壽命自發病起在20年以內。

多囊腎患者一般能夠活多久呢

4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多囊腎最終可以發展為腎功能衰竭,也會導致尿毒症。多囊腎的**首先是介入**,也就是穿刺性**,緩解腎臟壓力、保留腎功能,最大限度保留腎臟,介入**無效時,可能會出現腎功能衰竭、反覆泌尿系感染、血尿、腎性高血壓等,此時腎臟可能已經成了擺設,可考慮進行腎臟切除,腎臟切除後就需要進行腎功能的替代**,主要是長期的血液透析或腎移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囊腎情況,一般存活時間與是否影響腎臟功能有關,如果影響腎功能,需要及時當地正規綜合性醫院泌尿外科就診**,嚴重情況需要考慮腎移植**。建議飲食清淡規律,加強營養,避免應用腎功能損害藥物,可以定期醫院泌尿外科複查b超以及腎功能看看。

多囊腎能活多久 腎病如何**好

6樓:一米陽光

每個人的病情是不一樣的,即便是有絕症或不可**的疾病,或停止當前疾病的**,也因每個人的病情嚴重程度、體質等因素決定著病情發展情況、愈後情況等,如果積極用藥、疾病控制平穩可長期生存,但也可能因停藥或病情突然加重而危及生命,建議您積極的進行**比較好。

先天性多囊腎能活多久?

7樓:畢如凡

先天性多囊腎雖不好治,但並非絕症,其發展快慢、輕重輕程度因人而異。所以能活多久並不能一概而論,有些患者如果多囊腎發展速度快,**無成效,存活時間會相對縮短,反之,如果多囊腎患者的囊腫發展慢,**及時有效,那麼是不會影響正常生活的。 多囊腎能活幾年?

多囊腎是一種遺傳性疾病,那麼究竟多囊腎能活多久成了患者心中的一個疑問。 多囊腎能活多久?大概這個問題是多囊腎患者最關心的話題之一,單純的只是問「多囊腎能活多久」是不合理的,因為這取決於很多方面,比如患者的病情,體制,還有接受的**方法。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後期選擇的**方法,所以,多囊腎能活多久這個問題不用過份擔心,重要的是選擇規範的**,那樣壽命便會自然而然得以延長。 能夠說,手術**多囊腎的作用還是絕對分明的,而關於多囊腎患者來說要防止多**性,最好還是慎用手術。那麼,多囊腎能活多久?

是不是就治不好了? 多囊腎屬於一種家族的遺傳性疾病,很多人患有此病,都很恐慌,那麼多囊腎真的無藥可醫嗎?患有多囊腎能活多久呢首先,多囊腎能活多久與病情輕重程度有關雖然病情輕一般不用**,但多囊腎一般是不斷進展的,多囊腎病情輕不**,也有可能很快會進展到尿毒症期,影響生命。

患者提問:先天性多囊腎七八年了還能治好嗎?先天性多囊腎能醫好不,那怎麼辦,遺傳的,24歲,女,現在就一個腎了,得這個病十年了 檢視原帖》

麻煩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但多囊腎一般是不斷進展的,多囊腎病情輕不**,也有可能很快會進展到尿毒症期,影響生命

以前呢,可能我算比較嚴重的一個,不知道您現在是什麼症狀,我也得過腎囊腫,你快點**,不能拖,想想真是難受啊,好過的是我現在好了,我是去那個北京華都中醫醫院**的,那邊的超微創技術很成熟,大小囊腫都可以弄的,有時間你自己去看下吧!現在好久了,也沒有見到**,不多說了,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nute to truly feel that em

先天性多囊腎能活多久現在我已經46歲且無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囊腎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現在囊腫是有多大?有沒有**?身邊還有多囊腎的患者嗎?**最好是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式,可從病根入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很多多囊腎患者都有這樣的經歷,有的一輩子可能也不**,但是有的就會**,根據個人的情況不同而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最大的多大啊 囊腫

12樓:啊海龍

多大死就活多的 有不是癌症 不限制年齡的

多囊肝多囊腎能活多久

13樓:aoi聖

?對於多囊肝多囊腎患者來說,是危害性較大的疾病,甚至會影響身體健康,一定要引起重視,提早防治。那呢?

下文對這個問題進行了解答,一起來了解。 ?這個問題是沒有明確回答的,需要對患者病情有詳細瞭解後,才能判斷。

一、囊腫長期存在,病情發展最常見的結局有: (1)囊腫增大,囊壁變薄,受到外界機械撞擊或其它因素影響很容易破裂,流入腹腔引起急腹症。 (2)囊腫沒有破裂,但是囊腫的存在會加重腎臟的缺血缺氧狀態,因腎臟的代償功能很強大,症狀可暫不出現,但是一旦出現異常,進展會非常迅速,腎功能出現異常。

二、多囊腎的預後情況: 多囊腎患者腎功能正常率於50歲時為71%,58歲時為58%,70歲時為23%。男性預後差,起病早者預後差。

其它可人為控制的影響預後的因素有高血壓、妊娠次數、繼發泌尿系感染泌尿系感染的頻度等。在未進入透析和腎移植年代,本病患者出現症狀後,尤其有腎功能不全者,僅能存活10年,約每3年血肌酐上升1倍,即血肌酐清除率下降一半,但若血肌酐從未升高過,且無結石、感染和嚴重高血壓,則可存活30~40年。透析或腎移植的多囊腎病人,其壽命基本與其它透析和腎移植病人相近。

所囊腎對於很多患者而言,早期的症狀並不是很明顯,因此很多的多囊腎患者都忽視這種疾病,等到病情發展到最後,患者可是關注多囊腎的時候,多囊腎病情就已近變的很嚴重了。 因此,如果多囊腎要想取得良好的預後效果,那麼除去選擇有效的**方法之外,還需要早期**。早期發現囊腫,早期**多囊腎。

總之,早期正確的**是「**」的最佳條件,囊腫縮小或消失,沒有腎功能損傷;晚期正確的**,大多數會「好轉」,還有「**」的希望,囊腫會緩慢縮小,不再造成新的腎損傷,還可能恢復腎功能;晚期而沒有采取有效的方法**,只可能會持續的「未愈」,囊腫不斷增大,腎功能不斷損傷,後果不堪設想。 ?通過上述講解,是否對你深入認識疾病有所幫助呢。

同時需要注意的是,多囊肝多囊腎的危害是相當大的,**越早越好,爭取儘早控制病情,早日恢復健康。

多囊腎,有沒有最好的**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身體狀況很不好,現在的情況僅僅依靠藥物**是很難解決問題的,最好是能夠考慮手術**,只有這樣才可以恢復正常的,現在的情況,雖然說問題不是太大,但是也是需要及早的處理,而且這樣的手術風險較大,最好是能夠找家好點的醫院。

15樓:布衣偉哥

由於多囊腎屬於遺傳性疾病,目前沒有特效的藥物**。建議及時到北京聯科中醫腎病醫院進行藥物**才好,中醫可以起到修復腎功能的作用。

16樓:晴的天

你好,腎病綜合症可能會出現蛋白尿,高血壓,高血脂等症狀,可以口服腎上腺皮質激素,如潑尼鬆**,如果症狀嚴重,可以配合免疫抑制劑如環孢素a**。平時要注意優質蛋白,高維生素飲食,忌辛辣肥甘膩食物,平時要注意保暖,避免著涼受風,適當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和精神緊張,避免情緒激動,定期檢查尿常規,腎功能。

多囊腎能活多久

17樓:星長征表卿

?對於多囊肝多囊腎患者來說,是危害性較大的疾病,甚至會影響身體健康,一定要引起重視,提早防治。那呢?下文對這個問題進行了解答,一起來了解。

?這個問題是沒有明確回答的,需要對患者病情有詳細瞭解後,才能判斷。

一、囊腫長期存在,病情發展最常見的結局有:

(1)囊腫增大,囊壁變薄,受到外界機械撞擊或其它因素影響很容易破裂,流入腹腔引起急腹症。

(2)囊腫沒有破裂,但是囊腫的存在會加重腎臟的缺血缺氧狀態,因腎臟的代償功能很強大,症狀可暫不出現,但是一旦出現異常,進展會非常迅速,腎功能出現異常。

二、多囊腎的預後情況:

多囊腎患者腎功能正常率於50歲時為71%,58歲時為58%,70歲時為23%。男性預後差,起病早者預後差。其它可人為控制的影響預後的因素有高血壓、妊娠次數、繼發泌尿系感染泌尿系感染的頻度等。

在未進入透析和腎移植年代,本病患者出現症狀後,尤其有腎功能不全者,僅能存活10年,約每3年血肌酐上升1倍,即血肌酐清除率下降一半,但若血肌酐從未升高過,且無結石、感染和嚴重高血壓,則可存活30~40年。透析或腎移植的多囊腎病人,其壽命基本與其它透析和腎移植病人相近。

所囊腎對於很多患者而言,早期的症狀並不是很明顯,因此很多的多囊腎患者都忽視這種疾病,等到病情發展到最後,患者可是關注多囊腎的時候,多囊腎病情就已近變的很嚴重了。

因此,如果多囊腎要想取得良好的預後效果,那麼除去選擇有效的**方法之外,還需要早期**。早期發現囊腫,早期**多囊腎。

總之,早期正確的**是「**」的最佳條件,囊腫縮小或消失,沒有腎功能損傷;晚期正確的**,大多數會「好轉」,還有「**」的希望,囊腫會緩慢縮小,不再造成新的腎損傷,還可能恢復腎功能;晚期而沒有采取有效的方法**,只可能會持續的「未愈」,囊腫不斷增大,腎功能不斷損傷,後果不堪設想。

?通過上述講解,是否對你深入認識疾病有所幫助呢。同時需要注意的是,多囊肝多囊腎的危害是相當大的,**越早越好,爭取儘早控制病情,早日恢復健康。

18樓:青島靜康醫院

這取決於很多方面,比如患者的病情,體制,還有接受的**方法。最重要的還是後期選擇的**方法,所以,多囊腎能活多久這個問題不用過份擔心,重要的是選擇規範的**,那樣壽命便會自然而然得以延長。多囊腎大部分原因是由於遺傳因素,當多囊腎除了易遺傳的問題,最頭疼的就是血尿的反覆問題。

當然,避免感冒、感染和囊腫的破裂也非常重要。能夠說,手術**多囊腎的作用還是絕對分明的,而關於多囊腎患者來說要防止多**性,最好還是慎用手術。建議到專業的腎病醫院,檢查腎功能,可以考慮中西結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多囊腎病〞是慢性進展的遺傳性,全身性的疾病,下一代50%可能有多囊腎病的。病者有多發性腎囊腫,可能有繼發性高血壓,腎結石,肝囊腫,胰囊腫,心臟瓣膜異常等,其中最要種的危害是高血壓,腦血管瘤,腎衰竭等合併症。此病在目前無法**。

不過很多病者都有機會安享天年的。除了高血壓要長期用西藥控制之外,其他的合併症只能用手術**的。建議到正規醫院腎臟病內科西醫檢查**。

20樓:越懿

具體可以生存多久是沒有辦法**的,因每個人的病情是不一樣的,即便是有絕症或不可**的疾病,或停止當前疾病的**,也因每個人的病情嚴重程度、體質等因素決定著病情發展情況、愈後情況等,如果積極用藥、疾病控制平穩可長期生存,但也可能因停藥或病情突然加重而危及生命,建議您積極的進行**比較好。

乙肝有治癒的可能嗎,乙肝能治癒嗎

乙肝是個世界疑難問題,因為它是由乙肝病毒寄生在肝細胞內複製,而人體免疫系統要清除它,同時不可避免要損傷肝細胞。而目前世界上特效殺死病毒的藥是沒有的。所以目前乙肝徹底 是個疑難問題。一種是臨床 比方說 乙肝病人經過積極 症狀消失,肝功能正常,而且病情穩定不再 但是他體內可能殘留有病毒,但是不再發病,就...

mds是什麼病的簡稱能活多久

mds是什麼病?mds是骨髓增生異常綜合徵的引文縮寫。mds臨床依據國際預後積分系統 ipss 將mds分為低危 中危1,中危2,和高危等4個危變組,同居分析患者預後分別如下 低危 中危1,中危2 高危組中位生存期分別為5.7,3.5,1.2,0.4年,25 患者轉化為急性髓性白血病的中位時間分別為...

現在有治療痛經的藥嗎,治療痛經的藥哪種好?

痛經的藥有很多的,但是不建議亂用亂吃的,入口的更要注意,痛經少不了自我生活上的注意,例如好好吃飯,注意保暖少吃冷東西等,經常痛經可在晚上用芙神花中,外敷在小腹上有排寒化淤作用的,經常敷也有根冶之效 你好我吃過一次些口服藥但效果不是很好。同事介紹的那個i鹿胎盤.婦痛貼組合 就很不錯。堅持用了3個療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