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散光嚴重,怎麼辦

2022-11-30 00:25:10 字數 829 閱讀 5245

1樓:

做鐳射吧,但是以後不要再手機看**了,電腦能少玩就少玩,保持良好的用眼習慣,要不然還會再犯了,你做一次行,二次湊合著也能做,第三次差不多眼角膜就穿了,保持良好的用眼習慣才是硬道理,要不然你會後悔的。還有一點提醒,你要不是做什麼特殊職業的話(參軍啊什麼的,要求裸眼視力的),還是配鏡子的好,鐳射手術能不做就不要做,不是什麼好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散光除了手術沒法**,除非重大事故或者手術,散光才會變的,否則散光一直是這個不會增也不會減的!最好配鏡矯正,讓眼睛不那麼疲勞,近視度數才不會增加!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分子鐳射手術就是用準分子鐳射通過對角膜瓣下基質層進行屈光性切削,從而降低瞳孔區的角膜曲率,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通俗來看就是把角膜當成一種透明材料,通過切削作成了一副鏡片)。可矯正200度-2000度的近視,從目前臨床結果觀察,此手術是矯正高度近視眼常用的術式。該手術對角膜厚度的要求較高,只適合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的成年人。

常見的併發症有:角膜瓣移位、脫失;上皮植入;角膜新生血管;層間異物殘留;欠矯、過矯和回退;感染等。

解放軍第105醫院眼科為您解答 謝謝!

4樓:唯秀眼鏡

您好,您也明白這個道理,那平常需要注意用眼的,預防度數加深。目前沒有近視散光無副用而**的科技的。建議佩戴眼鏡。

5樓:擼串串

只有少看手機和電腦了,玩一個小時左右遠眺10分鐘。

不過一旦有散光近視,不易**。只能佩戴眼睛或者鐳射治

6樓:天津華夏眼科

那就只有做鐳射手術了

最近我近視了怎麼辦,我近視怎麼辦?

現如今,隨著手機和電腦的不斷普及,從而導致大家出現了眼睛近視的現象,而這個已經是非常普遍的情況,基本上每個家庭都有眼睛近視的人。當然很多人眼睛近視是由於長期的用眼太長和其他不正確的用眼習慣導致的,出現眼睛近視了之後,大家也比較擔心自己的視力情況。所以,及時的調理避免近視度數加深是很重要的,那如果發現...

50度的散光怎麼辦

我估計孩子不會是單純的散光吧?應該是有近視或者弱視之類的同時存在,理論上來說50度散光可以忽略,先不需要配眼鏡,但是同時存在近視,那就需要驗光配鏡矯正了 你好,這個度數如無不適可不處理,要想去掉度數只能手術,如影響視力可以配鏡。注意規則散光才可以配鏡矯正,而且不是 只是屈光矯正,至於不規則散光,常規...

便祕嚴重,應該怎麼辦,嚴重便祕怎麼辦

便祕時一種非常常見的現象,多發於小兒 老人,女性朋友中患便祕的概率也很高。中醫認為,便祕時百病之首。初期的便祕症狀不是很嚴重,身體不會有太多的不適之感,於是很多患者對其聽之任之,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嚴重的便祕。開塞露 便祕的最初效果是很好的,以致很多便祕患者都不假思索的選擇開塞露甚至濫用開塞露。開塞露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