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換手機主要看上這兩個iphone是5880還話費有3G用的而Nexus S比較便宜

2022-11-29 17:45:09 字數 1171 閱讀 2407

1樓:

如果不怕貴,說真的,iphone還真是沒得說,應用全,漂亮..用過iphone就不想用別的手機了.

不過他也有缺點..

1.應用太多,打遊戲太多,電池用不了太久.而且電池機器一體,電池壞了,不能換電池,要修.

2.最重要的一點,他不經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怎麼用。nexus s 是google的,上網等網際網路服務會有比較好的體驗,而已android的開放系統有很多不用錢的應用。而且可以換電池

iphone4 當然更方面都很好,設計,攝像,也有很多設計都非常棒,而且蘋果的周邊東西也很多,當然就是**都很貴就是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裡幫你推薦幾款吧!希望能幫到你!高配置主流機。

魅族m9國產強機,配置高!優點價效比高,缺點相容性待定。三星i9000三星主打機,優點配置高,穩定性好,缺點手機較輕,話面太炫彩,玩久了容易眼睛疲勞。

摩托羅拉里程碑2價效比高配置好上網快!缺點女生用有些體積龐大。諾基亞n8優點搭載諾基亞最新系統。

缺點降價幅度大,系統不主流,擴充套件軟體性不強大。iphone4全球最火機,堪稱視網膜!優點配置數一數二,搭載蘋果最新系統,缺點**過高,依賴電腦性較強。

最終總建議!男的用iphone4,里程碑2.女的用iphone4或i9000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樓主!

4樓:

還是iphone吧,首先iphone比較潮,而且應用多,操作比較簡單,易上手。而nexus s雖然配置很好,但是系統相對iphone的來說複雜點,相對較難上手。

另外保值的話基本沒有比iphone更保值的手機了,你想3gs現在還是要4000多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保值當然iphone4咯,上市才多少,現在漲了多少,個人覺得比三星那個好,而且那此都不保質,樓上說的不耐摔,買來也不是來摔的,電池不能換,這倒是個缺點,不過應該還是很耐用的,不是開放平臺,完全可以破解嘛,這就是iphone的樂趣,要人性化,諾基亞的塞班最人性化

6樓:鄒譚

還是選谷歌nexus s好些,功能全面,關鍵是那塊螢幕比蘋果4還要好,我查了很多資料,谷歌nexus s不比蘋果4差。我也想買谷歌nexus s,只是現在**虛高,未來肯定還要跌價。你去看一下谷歌nexus s評測,很精彩的。

買手機最主要看什麼,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買手機最主要看它的配置和執行速度,再看 因為這些都是買手機需要注意的地方。看 因為 太貴會帶來經濟壓力,選擇價效比高的是最佳選擇。看手機的效能。只要手機的效能足夠出色,它就是一款值得購買的手機。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買手機主要看以下引數 一...

買手機看那些配置,買手機主要看哪些引數?

核心數,畫素,執行記憶體,儲存空間,支援幾種型別手機卡,如果可以用軟體測試一下,一般測試結果會有浮點運算,解析度,各種執行速度,顯示卡支援何種遊戲!一定要看是不是大猩猩玻璃。這個上省成本的國產手機最多。看cpu目前效能最強的cpu是高通820 還有記憶體 因為cpu是820 所以記憶體是lddr4的...

買智慧手機主要看什麼,應注意什麼

一分錢有一分貨的,價錢高的配置肯定也好!就看你是用什麼的了 電子產品這方面是一分價錢一分貨,能達到你那種要求的估計只有什麼大可樂啦,佳域之類的雜牌咯 看你幹什麼用的了,手機配置高當然好,但是系統優化不好就是渣,百元安卓不推薦 品牌 cpu也重要吧 ram rom 越大越好。四核強悍,八核更牛b 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