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男式摩托車125的型號價格

2022-11-29 08:45:14 字數 670 閱讀 6496

1樓:匿名使用者

7000多就遠雅馬哈吧!挺好的,鈴木en125有強勁的動力,雅馬哈ybr125有很高的舒適性,本田的車沒什麼特別之處,你要實用的就買鈴木en125吧,強勁動力,一車載3人輕輕鬆鬆!高速提速很出色!

還有!現在125cc的**還要在3000-4000的,在我們這絕對是沒有了。因為今年摩托車很特殊。

是歐ⅱ進國ⅲ。也就是以前歐ⅰ上歐ⅱ一樣。所以今年的摩托車**都非常的大。

我們這125cc的最低都是5000左右的,而且為了滿足現在80後90後的需求,市場上銷售的大部分都是很時尚的款式了,**都在6000多-8000多,如果你的車只是代步,建議你買五羊款,或者是鈴木太子款。具體什麼品牌,你要看你當地哪一家專賣店的售後做的好些了。因為目前市場上剩下的品牌都是很不錯的,不像前幾年很多三線品牌。

目前能留在市場上的品牌都是質量還不錯的。摩托車不像別的產品,在路上跑的,不能保證它不壞,所以一個好的售後是你最佳的選擇。但品牌一定要買大品牌的。

具體的你就要看價錢和價效比了,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豪爵,款式少,**大。價效比高。

我個人喜歡錢江,宗申,大陽,這幾個品牌都很不錯。嘉陵就算了,這幾年嘉陵銷量一直不是很好。目前豪爵銷量國內第一,大陽第二。

2樓:弄塵居士

建議買豪爵 價效比高 操控性好 省油

鈴木摩托車電瓶型號,鈴木豪爵摩托車125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多少

鈴木有好多型號的哦,mtx7a,mtx9a,mtx5al,mf7 1,mf9 2,mf6.5 建議上某寶看看motobatt的膠體電瓶,美國的品牌,本人cb400在用,不錯,鈴木豪爵摩托車125 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多少 摩托抄車125 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12n7 3b,尺寸是高14cm 寬bai13...

125的摩托車機油沒用完,可以加不同型號的機油嗎

原則上講,不同廠家不同型號機油中含有的基礎油和新增劑不同,在混合使用時可能出現不相容或發生反應,所以不同牌號機油不能混用,但特殊情況下也可以臨時混用,一旦條件允許應及時更換全部機油。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 英文名稱 engine oil。密度約為0.91 10 kg m 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 冷卻降...

摩托車一般用什麼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嗎

1 摩托車一般用殼牌,嘉實多 殼牌 美孚,埃爾夫,魏爽機油號,踏板125的摩托車能加殼牌機油。2 機油有很多種不是 任何機油都適合使用的。機油檔次也有很多 一般分為 礦物油 較普通,合成油又分為兩種半合成與全合成油品。3 夏季可以用15w 40的機油,冬季可以用10w 40。1 機油的粘度和級別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