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鈴木王(GS125 正常的壽命幾年能開多久

2022-01-07 11:36:32 字數 2880 閱讀 6033

1樓:無私英年

你好像和我一樣回答摩托車問題的,怎麼問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其實你知道的,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問?雖然我在雅馬哈專賣店做過5年,但我自己開的99年買的鈴木王gs,157發動機,是組裝的13000元,當時原裝的是15200元,是421編號,我保養好,開了89000公里,發動機沒動,油箱沒換,除了電瓶換了1個,我的輪胎在64000公里換的,大鏈條換了3根,小鏈輪換了2個,後鏈輪沒換,咪表,碼錶線換了,前剎車皮(碟剎),機油1000公里換,機油濾芯2000公里換,後剎車皮也沒有換,前胎沒換。

你這個問題問的有水平,我估計誰也答不上來的,因為誰也沒試過,誰也沒有人同時開2輛車,每個人的開的方式開的環境不一樣,即使開的一樣,出廠情況各不同,只能說大概的情況,

原裝發動機由於安裝的器械精度高,所以裝配的時候間隙誤差等小,這就影響綜合效能的,所以噪聲小,發動機緊密度高,緊湊。

組裝的呢,由於在國內的裝置不如國外,裝的時候各方面誤差間隙等要大一點,其實我是說主要是裝配時的差異。零件活塞環稍好。我的是進口件組裝的,

開起來聲音比原裝的稍大,在新車的時候我和我表弟的原裝車比過,稍有差異,但關鍵在以後的保養。這點你比我清楚,你也是搞車的。

保養的好,一樣的,只是效能好一點,提速和最高時速不一樣,  我組裝的以前能拉100馬,現在10年了只能90馬力。

我不太愛開高速的,磨損快,偶偶拉拉,附上我的車子,

2樓:

我的鈴木王,2023年7月6100元買的,到現在行駛了4萬公里。在3萬公里時換了一副鏈條,平時2000公里換機油,6000公里換一次機油濾芯,其他的什麼多沒問題。是物有所值的好車。

但我的車速一般40-60碼之間。但是比起以前原版當然差的多,具體差的地方很多就不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鈴木gs125(輕騎鈴木)的 01年車7500買的 現行駛10公里 發動機無半點 異常響聲 我一般是1500公里換機油 5000公里換機油濾芯 維修記錄 2萬5換一根鏈條 5萬公里 換鏈盤和鏈條 我的車速平均為50~60km 偶爾110km 這個車和原版的大不一樣 現在的發動機內部很多部件 都經過升級了 現在的gs125 都是動力升級版 這兩個車相差多少很難說 它的本質不同 這個車保養好了10年10萬公里絕對沒問題

4樓:落葉無聲

我有一臺406機器整車進口的,現在表已經轉圈了,發動機沒有一點兒異響

5樓:丨

掛擋車很耐開的哦!

我的那輛黑鯊**車都開了十多年了!機子是2023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出問題的話10年吧,相差不大。

7樓:你曉得我是睡不

相差不是很大

但是原裝的還是好很多

大楷5 6年吧

濟南輕騎鈴木王gs-125摩托車問題:只要停放了最多30分鐘至1個小時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8樓:

現在可以告訴你,你的車的問題,應該是油路的問題,但事情沒有絕對的,都要檢查一遍 1建議清洗化油器!2建議換好一點的油試試!3檢查油門拉線是否有問題,4更換汽油濾芯,5建議更換火花塞,不行就更換高壓包,6最好清洗油箱,可能有雜質堵塞油管!

9樓:遼寧付威

同意,!!

本人認為是磁力線圈問題,此線圈熱車冷車阻值變化異常或開路短路或短路,因為我也經過此問題的困擾。經多次查詢。維修。更換部件,最後就是線圈故障,更換後一切ok。

10樓:趙志高

脈衝發生器的問題,也叫觸發線路。在磁電機轉子的外面也有些是在裡面的。到修理技術好修理店你就直接要他換這個。

和上面修氣車說是一個東西他那可能是氣車零件的名稱。記住要技術好的地方我這裡就有一家修理店你說這些他就不懂。

11樓:lyg一顆死心

來晚了 呵呵呵呵你說的這個問題我也碰到過 上面朋友說的可能是線圈問題我同意此觀點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可能是溫度也可能是機油,有的車機油加多了線圈就容易出現此狀況你那車機油應該是850ml的而機油有的是1l的。

12樓:小旋風

點火系統故障。你車是直流電火,和線圈沒關係。檢查線圈旁的觸發感應裝置,他是線圈和磁鐵組成,若它出問題,就會出現不打火或間歇性打火!

檢查時分故障前和故障後,故障前時用電阻表測量其電阻,記下,故障發生後,再次測量,若電阻發生明顯變化,則可肯定其壞了。還不行的話,檢查高壓包:故障發生後,用萬用表量其高壓包進線,此線是電火器輸出過來的,若有幾百伏交流電壓,則電火器正常,高壓包問題。

反之則點火器問題,換數字電火器試試!電路一般就這些問題!

13樓:中學時代d回憶

先檢查熄火開關看是否接觸不好,以我經驗來看熄火開關接觸不好機會最大。你可以試著把熄火開關那兩根線接一起看能不能解決問題

其次即使線圈的機會大點,再又是點火器

14樓:嘻嘻的人

這個是溫度引起的,溫度高了,就打不著了,所以等會又著了,是磁電機附近那個訊號發生器的毛病,訊號發生器是由三極體等組成,受溫度影響很大,換個訊號發生器,再不行,在換個點火器,俺是修汽車的,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遼寧付威」,此車得換線圈。

16樓:符英文

觸發器壞了,換掉就好了!

17樓:田俊奇

可能是點火器的問題……要不就是線圈的問題……就檢查這兩樣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很詳細,這個問題的發生百分百是點火與觸發線圈引起的,更換之後毛病可以立即解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火器問題。 這種我碰到過不少,不過這種老式點火器越來越少了

鈴木摩托車電瓶型號,鈴木豪爵摩托車125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多少

鈴木有好多型號的哦,mtx7a,mtx9a,mtx5al,mf7 1,mf9 2,mf6.5 建議上某寶看看motobatt的膠體電瓶,美國的品牌,本人cb400在用,不錯,鈴木豪爵摩托車125 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多少 摩托抄車125 a蓄電池尺寸規格是12n7 3b,尺寸是高14cm 寬bai13...

望江鈴木摩托車官網,鈴木摩托車中國官網

現在只有重慶望江而沒有望江鈴木了,望江鈴木被豪爵收購了,為豪爵生產一些發動機,現在只有望江摩托,與鈴木沒有關係,現在的望江就是個三線小品牌,它與不再生產鈴木車型,質量一般般。主要生產三流摩托產品,該品牌的產權也變更了,下面連結即是望江官網 網頁連結 重慶望江摩托車製造 是一家以經營摩托車為主的生產加...

豪爵摩托車hj125,豪爵摩托車hj125 7c

建議到大力買,理由有三 一,大力是專稿零售的,靠得是售後的口碑,那麼售後服務來說就好一點,原廠售點的目的並不是零售,而是賣給其它售點,人家走的是量,不會在意咱們這些小 人家靠得是大量的資本賺錢,人家很拽,就5480元,愛買不買。你想一下,咱買車時人家都這麼拽,那萬一有什麼問題,人家那態度就可以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