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孩還能打嗎,這個小孩還能打嗎

2022-11-28 09:45:13 字數 974 閱讀 8132

1樓:工民建

我覺得你太不小心了,有了第一次和第二次**經歷你不該讓他有第三次,何況這是第四次了,我覺得第一次的**是可以原諒的,因為在某些事情上不懂,第二次就不應該了,俗話說:有了第一次錯誤就不要讓他有第二次和第三次的錯誤,你應該知道**做多了可能會懷不上小孩,如果真的有那麼多原因讓你沒辦法把孩子生下來那你也要三思而後行,因為小孩是無辜的,我覺得你男朋友很不負責讓你兩次懷孕以後而不採取任何彌補措施,何況我覺得你跟他在一起已經3年,彼此應該很瞭解,如果你男朋友這個人不錯對你也很好,那你就跟他好好談一下問他想不想要這個孩子,如果他說想要,你就跟他說讓他以後努力工作,並且這個男人值得讓你嫁就把孩子生下來,至於結婚證明年年初趕緊辦,如果你男朋友不好你也根本沒有想跟她結婚這個念頭,那就打掉,從此不要在跟他有仍和瓜葛。不過是一輩子的事你好好想想吧!

加油!

2樓:秋夜雨微涼

生了吧,自己不能養就送人或賣掉,畢竟是生命,不要說我的話難聽,因為是你們造成的錯,不能不負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多了以後想懷都很難懷上了,就算懷上了也容易流產。

你覺得這個男人可以嫁,就生下來,明年年初趕緊打結婚證。但估計你家裡人都不會同意,真的鐵了心要跟他在一起,就跟你的父母好好說,把實話告訴他們「我已經打了三次了,這一次不能再打了。」

覺得對你們的未來沒有希望沒有信心,不想嫁他,那就做掉,跟他斷決來往,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4樓:力度男

先生孩子再結婚也不丟人。但是一定要結婚。再**對你身體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慎重考慮以下吧,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錯過了一次就錯過了一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別人怎麼能給你拿得了主意啊?

你也知道**太多了,會影響將來的生育的.

好好想想吧.

這個小孩還能說話嗎嗎?6歲還不會說話

生理原因導致寶寶不會說話有時候,可能是先天的生理性原因導致寶寶不會說話或晚說話。媽媽應檢查寶寶的舌息帶是否有粘連?寶寶聽力是不是有問題?寶寶是不是生病了,比如腦癱等。如果寶寶是因為生理性的原因不會說話,需要趕快給寶寶 千萬不要錯過 的 時間。語言環境導致寶寶不會說話語言環境指的是和寶寶說話的物件。如...

這個配置還能再放固態硬碟嗎,這個配置還能再放一個固態硬碟嗎?

可以的,只要你的主機板還有sata介面。不過既然你自己有一個240g的固態硬碟了,我認為你沒必要再加一個固態,因為目前固態硬碟容量都不是太大,當然有些容量大的但是太貴,不划算。所以建議你加一個機械硬碟就可以,固態硬碟用來裝系統和常用軟體,機械硬碟用來作為儲存空間使用。這樣的配合可以減少你的支出,又可...

關於小孩打疫苗的事求幫忙,關於小孩打疫苗的事 求幫忙

接種疫苗的程式是全國統一的,老家發的有一個綠色的小冊子,在上海可以繼續使用。一般打疫苗是去當地的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站 你必須帶這個小冊子去。如果就近有防疫站 現已統一更名為疾控中心 也可以去疾控中心接種,但各地的情況不一樣,有的疾控中心沒有接種門診。孩子接種疫苗總是排隊老半天?沒關係,用 手機問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