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男61,女37,結合還能生小孩嗎

2022-08-31 09:05:20 字數 940 閱讀 8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可以生的,因為女方從沒有生過孩子,那麼就不存在計劃生育違規問題。

至於家產,當然所有的財產不可能都是你公公的,也不是你們的。你們幾個都有份。具體的分配,那就不是很清楚了。比如家產各自的貢獻,遺產等等都要考慮到。

你們幾個的私有財產除外,這你們自己算,算不好就上法院。繼承的財產來自你的婆婆。她的遺產是由你公公你老公和你小姑子分。

如果那女的要來搶財產,你們也是無計可施。因為家裡你公公做主,他確實是有財產的,他的財產他做主,他要給誰就給誰。不給你們也沒事。

你們唯一能保留的,是你們自己的財產和你們從你婆婆那裡繼承的財產。

2樓:首山山

根據你提供的問題給你解釋如下。

一,你公公和婆婆雖然沒領過結婚證,但是已經形成了事實的婚姻,實際就是合法的夫妻關係了,

二 你公公找的那個女的,不管離婚與否,只要沒有生過孩子就有權生育,並不違反計劃生育法律規定的,

三 至於你說的你公公找的那個女的是有奪家產的陰謀,這個我們都不能對此過多的論斷,因為你公公只要和她辦理了合法的婚姻手續,他們就是合法夫妻了,對於你公公的財產問題,一是要你們家庭協商處理,二是在你公公百年之後按照國家繼承法律提出你自己的訴訟要求。

3樓:杯子不要蓋子

能。如果這個小孩是你公公的他就有繼承權。

你公公把家產分給誰,誰多誰少也是他的自由,他可以把他名下的財產自由分配。

補充一下,四樓說的,新婚姻法以及01年的修訂婚姻法都規定,01年後這樣的情況不存在事實婚姻了。也就是說,你那個新婆婆如果不領結婚證是不具備任何繼承權的。但是她的孩子,只要確實是你公公的,不管是婚生子還是非婚生子都同樣具備繼承權。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能生! 男人只要身體沒問題 就可以讓女方懷孕哦~~關於遺產 你們都有繼承的權利 除非你公公到公證處指定遺產全都給你婆婆.

急急急!誰能幫我想想字的情侶網名男帶敏字女帶琴字的

繞指柔情寄琴 殘存餘溫護敏 花落敏不離 花開琴不棄 敏於事,慎於言.琴棋書畫精通 敏於事,業於琴 勤 幫我想個六個字的情侶網名,謝謝男的帶個 晨 字,女的帶個 歡 字帶的字放在最後一個!小晨謝謝啦。40 晨.歡 你看合適不?心環晨心承歡 我想找情侶網名,六個字優雅 特殊的,男生帶宇字,女生帶琴的。2...

作文我的班長我的班急急急急丫我們班長一男一女往好了吹就行丫

暈.你還是按照真實的寫,別吹了,幹嘛要把他們往好的方面吹啊?實事求是,自己寫,要發自內心。我的班長就是個s b 初一500字作文,寫我的班長 第一篇 我們班的班長 我們班的班長叫馬勇。別看他小,開始管起班來可是天不怕,低不怕。讓同學們個個都是膽戰心驚的。先看他的外表,我覺得他的面目還行,可同學們都說...

急急急急,求一本小說。穿越,江湖類的,女主叫什麼名字忘了

同求!印象中看過一個小 說,名和主角名字都忘了,就是記得一個情節,女主因為 還是什麼原因必須和男配角 但是男配角雖然愛女主,但是沒有真的和女主發生性關係,只是用手安慰女主。是古代的,穿越的。找一本 很久以前看的,有些忘了,女主穿越的,到了那裡以後是落在一個類似與祭祀的地方。這些我寫了將近一個小時,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