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會把這個社會主宰好嗎

2022-11-28 09:35:11 字數 895 閱讀 1535

1樓:婄伱銷魂

lz我個人認為,90後的上網的很多,但是都是玩遊戲的居多,真正的想懂得電腦知識的居少(我不是指沒有),大部分都沉迷網遊去了,但是90後的有骨氣,如果90後的我們努力也一樣比80後的好,好上千倍萬倍。

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所幫助。

2樓:力度男

我們單位也有一些85後,大多是獨生子,缺點是責任心差,不踏實,粗心。另外獨生子相比有兄弟的孩子,有固定的性格缺陷,其中之一就是固執、浮躁、不替別人考慮,不能團結別人(團隊意識差)。

電腦只是工具,很多東西是不需電腦的,比如你家裡要裝個壁燈,需要電鑽、自攻釘、改錐等,你可能不會用。並且請不要認為你天生就是當老闆當白領,很多工地、加油站、餐館、環衛局、小工廠都要用人,這些職位不是專門給農村人準備的。

你所說的潮流只是消費潮流而已,沒什麼可誇耀的。

總之,我對90後沒多少好感。

3樓:怡心齋齋主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因為90後年輕人在用冷冷的眼光看世界,所以,世界也在用冷冷的眼光看90後。90後感覺世界很悲哀,世界也感覺90後很悲哀。90後看不起社會,社會也看不起90後。

但想想,在這樣火藥味很濃的對峙中,受傷害的是誰?

歸根結底,自然規律不是因人的意志而改變的,社會也一樣。即使90後集一代人的力量,在社會和歷史的長河中也是微不足道的。社會什麼也不需要,對社會的主宰取決於對社會的貢獻,而不是主宰社會的慾望。

孝順地將60後、50養老送終,友愛地尊敬70後、80後的哥哥姐姐,團結90後的朋友,無微不至地為00後、10後、20後遮風擋雨,奉獻青春。然後,90後自然就成為社會的主宰了,社會也就離不開90後了。

如果只是打算在嘲笑50後、60後的同時,輕而易舉地將70後、80後踩在腳下,進而肆意欺凌00後、10後,那麼會死得很慘。

現在社會是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現在這個社會是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

兩個在一起很幸福 一個人很幸福 一個人不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不幸福。但是如果真的遇到喜歡他 她 超過喜歡自己的人,就不要理性的去考慮愛情了,愛情裡沒有對錯,在你猶豫的考慮後果的時候,人生就已經改變了。我認為結婚好,實社會是婚姻與家庭的社會,結婚後,兩個人的心靈從此不在流浪 彼此有依靠 心理塌實了。結婚...

男人出軌後會對老婆比以前好這個說法對嗎

看他什麼態度 如果不小心讓你發現 不想和你離婚事後會更加珍惜彼此 對老婆特別好的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看了樓主的問題,很高興為樓主解答問題。因為男人出軌有時候是釋放自己,但是很愛自己的女人,1.68 的男人出軌時會有負罪感。紐曼指出,68 出軌的男人從未想到過自己會不忠,並且他們幾乎都希望自己沒有出軌。...

現在這個社會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弄清現在,把握趨勢,規劃未來,這是當前選擇專業的總體思路。當前的熱門專業主要是經濟類 管理類 法學類 車輛類 計算機類 軟體類 通訊類等專業類別。目前經濟發展的大趨勢是向 新工業 發展,即第四次工業革命。概括地說,就是以人工智慧 機器人技術 量子資訊科技 電動汽車 虛擬現實技術及生物技術等為主的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