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的掛靠費用查詢(浙江省的)(答的好加分)

2022-11-28 09:25:14 字數 4194 閱讀 2265

1樓:分享者

掛證名稱 去年費用 現在市場**

一級建築師 10萬 **10w還很難找到人

監理(建設部) 1萬-1.2萬 要的人很少,實際掛證**6-1.2w都有

監理(交通部) 0.6萬 要到人很少,實際掛證**6-1.2w都有

一級建造師(公路) 1.8-2萬 現在漲價了

一級建造師(機電安裝)2w 現在普遍都要2.2w-2.5w了 而且很吃香

一級建造師(房建) 1.8-2萬 普遍還是這個**,而且更多的是1.8w

一級建造師(鐵路) 2.5萬 不瞭解,需要的非常非常少

一級建造師(水利水電) 2.5萬 現在也是這個**,要證的企業和掛證的人才都不多

一級建造師(礦山) 2-3萬 不瞭解

一級建造師(市政) 2萬以上 要2.5-2.8w了吧 前兩天還幫人才掛出去一個2.8w

一級建造師(港航) 3萬 不瞭解

一級註冊結構師 3.5萬以上 4-5w了 漲價咯

二級註冊結構師 1.8-2萬 2.5w 還很難找到人 (可以全國通用的)

岩土工程師 3.5-5萬 不瞭解

註冊造價工程師 1.5萬-以上 1.5w都很久沒變了 偶爾有要的急的給到1.8w

高階測量師 2-3萬 不瞭解

爆破高階 2.3萬 不瞭解

爆破中級 1.2萬 不瞭解

園林高階 2.5萬 不瞭解

園林中級 1萬左右 不瞭解

註冊暖通 3.5萬以上 這個方面的人很難找啊

測繪工程師 中級5-6k 高階1.0-1.2w 不區分人事部,測繪局和勞動部

二級的減半

2023年(參考)

一級建造師掛靠價位(全國各地) 僅供 參考:

上 海 1.5w---2.4w

江 蘇 2w左右

浙 江 2w---2.5w

安 徽 1.5w---2.1w

福 建 2w---3w

江 西 1.3w-1.8w

山 東 1.8w---3w

北 京 2w-2.4w

河 北 2w左右

內蒙古 2.1w左右

天 津 1.8---2.5w

山 西 2.1w左右

河 南 1.8w左右

湖 北 2w左右

湖 南 3w左右

廣 東 2w-3w

廣 西 2w左右

海 南 3w左右

重 慶 2.1w---2.7w

西 藏 2.1w左右

四 川 2.2w-2.5w

雲 南 1.w8-2.4w元

貴 州 2.2w左右

新 疆 2.4w左右

陝 西 2.2w左右

甘 肅 2.1w左右

寧 夏 2.1w左右

青 海 3w左右

吉 林 2w---2.5w

遼 寧 1~2w

黑龍江 2w左右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掛專案

一級房建初始2.2-2.5w 轉註2.

5-2.8w一級市政初始3-3.5w 轉註3.

5-4w一級房建+市政的掛靠**與一級房建+造價師的掛靠**其實都差不多,多證掛靠一般以**最高的出,偶爾有願意多出一點點的,多證掛意義並不是很大

掛專案的話,有這樣幾種方式:

1、一次性按合同算一年多少前,一般可以多加到1w-1.5w/年2、中標後每個月多少錢,一般是1500-20003、按照專案金額的百分比給錢,這樣的要具體談自動化專業的可以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和註冊裝置工程師,這個**比建造師肯定要高些,註冊電氣工程師分共配電(4.5-6w/年)和發輸電(6-8w年);註冊裝置工程師有暖通和給排水,**大概都是4.

5-5w/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標準是什麼?是要你滿意嗎?那你滿意的標準又是什麼呢?我們把**開得再高再好又能怎麼樣?你認為企業會真的答應嗎?

一級建造師各地的掛靠**是多少

4樓:佑森網校

1江西就**而言,除了江西市場的供求關係影響之外,主要就是看證書註冊情況了。

一般情況下轉註的**比初始註冊的高很多,而且是一級建造師市政工程專業最高,而房建、公路專業是最低的。

市政的話略高,4.5-5萬/年;其他專業在3-3.5萬/年,目前**很樂觀。

2河北一級建造師各個專業的市場供求關係是不一樣的,**自然有差別;

建築工程專業3到3.5萬/年;市政工程專業 4到4.7萬/年;機電工程專業 3.

3到3.5萬/年;水利工程專業 4到4.5萬/年;公路工程專業 3到3.

2萬/年;礦業工程專業 4.5到4.7萬/年。

3山西一級建造師目前企業的需求還是相當大,所以,一級建造師掛靠**也是可觀的;

山西一級建造師(市政專業)5.0萬一年;山西2016一級建造師(除市政專業外)3-3.5萬一年,僅供參考。

4遼寧一級建造師各專業掛靠參考**:

一建房建及機電3萬到3.2萬,市政及公路3.5萬到4.5萬,港口航道也有5萬到6萬的樣子。

5江蘇江蘇一級建造師掛靠**(各專業)參考如下:

建築工程專業 3-3.5萬一年;市政工程專業 4-4.7萬一年;機電工程專業 3.

3-3.5萬一年;水利工程專業 4-4.5萬一年;公路工程專業 3-3.

2萬一年;礦業工程專業 4.5-4.7萬一年。

5樓:環球網校

一級建造師設有十個專業,每個專業的掛靠費用有些許差異,一般市政專業**最高,據悉,市政為4.5-6萬/1年,房建為3-4萬/1年,機電為3-4.5萬/1年,公路為3-4萬/1年,水利水電為3.

5-4.5萬/1年。此**僅供參考,而且每個地區的**會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建造師各地的掛靠**是多少

有用的是防毒軟體防火牆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 如果要關有用的是防毒軟體防火牆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 如果要關有用的是防毒軟體防火牆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 如果要關有用的是防毒軟體防火牆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 如果要關有用的是防毒軟體防火牆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 如果要關有用的是防毒軟體防火牆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 如果要關有用的是防毒軟體防火牆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 如果要關有用的是防毒軟體防火牆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 如果要關

7樓:大立教育總部

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地區,**不同,具體要根據相關的專業和地區而定!

一建現在掛靠費用多少

8樓:大立

盤點2023年一級建造師掛靠**:   一級房建建造師掛靠**1.5-2.

2萬/年   一級機電建造師掛靠**2-2.8萬/年   一級市政建造師掛靠**3.2-4.

1萬/年   一級公路建造師掛靠**2.8-3.6萬/年   一級水利水電建造師掛靠**3.

6-4.8萬/年   一級礦業建造師掛靠**3.9-5萬/年   一級鐵路建造師掛靠**4.

5-5.1萬/年

9樓:51建築人

直接回答題主問題:

一建的掛靠費用並非是一個固定的數值,

而大家想要獲得比較準確的一建**,

專業

省份

社保

是否配合出場(帶b)

請教:一級建造師考了一個增項後,掛靠費怎麼算

10樓:建造師唯大立

如果兩個專業都考出來的話也只有一個證書,就是說你只能掛一個單位,但是你可以選擇稍微貴得那個專業來掛,比如市政是18000,機電是16000的話,你就可以掛市政的。

一級建造師掛靠費用一級市政建造師掛靠一年多少錢

1.專業不同 不同 即使都是一級建造師不同的專業對 的影響也是有著差別的。首先在很大程度上因為相關的資質問題及相關專業問題,一般就市政專業來看 都是相對高一點,而像房建方面相對高一點關那也是自然。2.地區不同 不同 不同的地區也會導致不同的 像東南沿海城市 相對比較高一點,而中西部內陸地區掛靠的 方...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區別,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區別是什麼?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 專業 難度和報考條件均有不同。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一級建造師考試比二級建造師多一個 建設工程經濟 考試難度也更高一點。二級建造師有六個專業,分別是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

浙江省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關於浙江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的問題。

報考條件 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考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 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