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孩子還能要嗎

2023-02-03 00:45:05 字數 1105 閱讀 8799

1樓:

還是要了吧。為了自己,也為了愛人,這個孩子還是應該要的。

吃的藥對孩子有沒有影響這個你要問醫生才知道的。不過,你已經有那麼多次的流產,現在有孩子了是很幸運的,還是自己要注意身體啊,如果醫生說沒有影響的話,還是保住孩子,畢竟,流產次數多的話對身體不好,對以後的生育就更不好了,容易習慣性流產啊。

希望之後你要小心啊,保重身體!生個健康寶寶

2樓:地球平安

你的情況以後要小孩是個問題,要珍惜身體呵。

3樓:銀河仙女小兔

當然要的,如果習慣的話,以後就生不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5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也認為那個千金片沒有關係的,重要的是你好不容易懷上了,就不應該放棄,說不定也是最後的一個呢,你總得為你以後自己想想吧,誰說結婚就不能有孩子,這根本就沒影響吧。

心裡不要太掛念此事,過得開心點,儘量充實一點,自己就會覺得自己還有成就感,所以壞的事情也就不容易來,即使有也不會影響到你的心情。身體是一個方面我們無法改變,可是我們可以維持好的身心健康呀!至少在我們還有能力做到以前!

不管怎樣,路是自己選的,只要以後覺得自己並不後悔自己的決定就行。

祝你有一個健康,漂亮的小寶貝!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醫生吧 你都打了這麼多次了 這次得小心點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要,不然以後想要孩子就更加難了.

8樓:愛情消痛片心岸姐姐

建議諮詢**專家活做檢查。用科學的態度對待事情。

20歲,現在已經結婚了嗎?

9樓:慶鶴

要吧,假如這次不要 以後再想要恐怕就困難了,我們大家都不是醫生,說再多也只是個建議,你還是去醫院詳細的問問醫生,要了這個孩子以後定期去做詳細檢查。好好的養身體,生個健康的寶寶,祝你幸福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因為那種事,再一次就可能無法生育了

很危險的

所以,還是要吧

看看這個輪胎還能要嗎

乘用車輪胎胎bai冠厚度在13mm左右 du 胎冠花紋深 zhi7mm 胎冠厚6mm 胎側dao厚度5mm 越野專車用輪胎胎冠厚度在20mm左右屬 胎冠花紋深14mm 胎冠厚6mm 胎側厚10mm 如果是胎冠破損,可以通過修補繼續使用 如果是胎側,就要加倍注意了,最好直接更換,如果是修補後,要禁止上...

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這種男人還能要嗎?

問世間情為何物,就是一物降一物 誰也幫不了你,這種情況換了別人早有一天都忍受不了了,而你還抓在手裡不肯放棄.你都知道不能改變他了,有什麼辦法呢?受著唄 這樣的事情我見的多了,趕緊離開他吧!令我不能理解的是,原來你們從來不用套套啊,好危險,最後還弄下一身病,作為女人,你太不會保護自己了。年齡不小了,他...

這樣的老婆還能要嗎,這樣的老婆還能要嗎?

其實你們也沒啥大矛盾,我覺得你們還是心平氣和的談談,也許她原來的男朋友只是覺得愧對於你太太,所以才經常聯絡出於關心也沒準,你如果沒有證據也別亂猜疑,會讓你太太感覺你很小氣,小心眼,和他好好談談,我覺得矛盾會解開的,畢竟你們現在也有孩子了,對方也沒做過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沒必要把事情想的太複雜。雖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