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肘弘骨遠端骨折手術拆釘後胳膊伸不直彎曲90度現在正好兩個月不知還能不能伸直?怎樣鍛鍊

2023-02-03 00:45:05 字數 3122 閱讀 2598

1樓:帳號已登出

有可能是尺神經出問題,

2樓:楊華清矯形骨科

專業醫生指導下**訓練。

3樓:快好骨科

你好,骨折後,關節活動受限,這主要的原因是韌帶損傷造成,韌帶沒有得到修復**,關節活動就會一直受限,只要修復韌帶,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活動,

關節彎曲不了是有它一定的**的,不能只治其表,不是鍛鍊就可以恢復的,這樣只會耽誤了病人**的時間,骨折後關節有受限的患者,你們在網上應該不難發現,90%以上的病人都出現這樣的症狀,損傷輕微有的,100例也許有幾例能自身慢慢修復,損傷嚴重的患者,就是再怎麼努力的鍛鍊,也無濟於事,關節幾年也沒能恢復正常.

所以建議骨折患者,特別是關節處骨折的病人,骨頭**後,如果關節有受限,這就可以確診韌帶是有斷裂拉傷的,只要及早選用中醫修復韌帶就可以恢復正常,只要你找到懂治的中醫,用對了藥,就可以很快恢復的,如果能用上野生藥材外敷用藥修復,早期**一般30-40天左右可以基本恢復正常的彎曲活動。

韌帶未**前,忌吃公雞,牛肉、鯉魚、酸筍、姜等,這是經驗所得.平時多休息,不建議強制彎曲關節,以免造成韌帶鬆弛,影響關節的穩定

快好骨科祝您早日**

4樓:

你好,骨折兩個月後,關節不能正常伸直和彎曲,可以考慮韌帶、肌腱存在損傷,另外骨折期間固定時間久了或是長時間不活動或是手術對位不佳,斷骨有移位現象,這些都會影響關節正常活動,首先要查詢原因,如果拍片檢查斷骨對位良好,現在關節不能正常活動主要考慮韌帶、肌腱損傷。

韌帶、肌腱俗稱筋,再生能力弱,損傷後自身是很難恢復好的,要想修復筋傷,可以找傳統中醫專業**骨外傷的中醫**,一般通過中藥對症**,用藥對症一個月關節伸直就可以好轉了。

骨折手術後釘子正好在胳膊伸拉位置怎麼也伸不直釘子拿掉是不是能伸直

5樓:懸壺濟世

你好,骨折癒合後一般是可以伸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肘關節能不能伸直不一定和內固定有關係,手術後會有軟組織的黏連,導致活動受限。需要根據自己的功能鍛鍊逐漸恢復。

你好,我做了胳膊肘關節骨折手術,現在兩個月了還不能伸直應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一下肢體復的功能鍛鍊,先從小制關節活動起,逐漸到大的關節,每天多活動幾次,每15-30分鐘不等,(根據你自己所能耐受的程度決定活動度與量)以你這樣的年齡,堅持一段時間會好的,相信你能成功!祝早是**!

8樓:黃塔祖傳膏藥

要鍛鍊必須配合貼膏藥。因為如果不貼膏藥鍛鍊病人受不了疼痛。貼膏藥以後可以給你介紹配合功能鍛鍊的方法步驟。

9樓:院電

您好,我來幫您。肘關節

鷹嘴骨折在恢復後需要及時的練習,熱敷肘關節後,盡回力伸直,然後在肘關節下墊答上枕頭,或柔軟物品。然後由醫生輕輕敲擊手掌,緩慢震動,待不能繼續伸直的時候,繼續熱敷肘關節內側,並且揉搓,反覆幾次,每天最少一小時,天天見效。注意晚上睡眠後會有一定**,起床後最好立刻揉搓,這樣**會小一點。

希望能對您有所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傷骨必傷筋,關節處骨折或扭傷都會導致筋不同程度損傷,筋傷自然導致關節彎曲、伸直活內

動受限,容不靈活,醫院的西醫生連**最普通的骨折都沒有辦法快速**,更何況是比骨折要難治的筋傷了,對於關節受限,他們無非就是讓患者在家加強鍛鍊而已,沒有更好的**辦法,所以在網上就會看到很多關節骨折或扭傷後在家鍛鍊長時間仍未得到**的病例,要想關節活動正常,不受限,只有在受傷的早期及時採用民間中醫中藥對症**才是唯一希望,一般一個月內的筋傷,用藥15天后關節受限的症狀明顯得到改善,全程**在30至40天左右可**,關節彎曲或伸直受限的症狀自然消除。

胳膊肘鷹尺嘴骨折手術兩個月彎曲90度!請問鍛鍊有希望恢復原來嗎?裡面兩個鋼釘!請問半年以內如果恢復

11樓:感性的黃塔膏藥

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不要著急,建議用專門針對骨折****的膏貼效果更好,可以促進骨骼癒合骨痂生長

右胳膊肘脫臼 打了23天石膏,今天是拆石膏第12天,胳膊不能伸直彎曲,我真的很怕一直這樣了,會留後

12樓:骨科李俊醫生

你好,這個需要慢慢功能鍛鍊,必要時結合理療,不會一直這樣,慢慢會正常的,一點要鍛鍊

右胳膊肘脫臼,打石膏23天,今天拆石膏11天了,胳膊伸不直,不能彎曲,鍛鍊一會肌肉酸脹,關節疼,還

13樓:半天雲i張瑩瑩

肘關節脫位會引起關節周圍韌帶及軟組織損傷,再加上石膏外固定,時間久了會引起肌肉攣縮、關節僵硬,肘關節伸不直及旋轉障礙等。若關節周圍韌帶及軟組織損傷輕,通常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關節功能可以恢復正常;若損傷重就有可能遺留功能障礙。可以活血化瘀中藥薰洗患處加速恢復。

右橈骨骨折手術後,一週了,胳膊腫脹伸不直也只能彎曲90度,怎麼辦?

14樓:國寫

才一週,還早呢。一個月以後再看,現在不要用勁伸,對骨頭不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檢查一下,後者諮詢醫生。

左臂關節粉碎性骨折打了鋼板,已經術後50天左右。石膏已經拆了,現在左臂不能伸直不能彎曲,屬於正常情

16樓:算卦小師

傷筋動骨一百天,這是農家諺語,你的這得半年可恢復正常,二月後慢慢活動,不能急。

胳膊肘骨折打石膏3個月後拆了,可一直彎曲伸不直怎麼辦?

17樓:組原山人

你的石膏拆除的太晚了,關節粘連了,現在應當加強鍛鍊,可以區域性熱敷,適當加大肘關節的活動範圍和力度,堅持2-3個月才能基本恢復。

18樓:湖南鑑定

三個月不動怎麼可能一拆下石膏就能完全伸直吶,如果骨折已經好了,主要是加強鍛鍊,平時多多做點運動肯定能恢復的,做做熱敷更利於活動開,程度需要聽聽醫生的意見,別太猛也別太軟!!祝早日**!!

19樓:十一號刀

去專業**練習機構**吧,自己很難練出來,還容易異位骨化。

左橈骨遠端伴尺骨莖突骨折,目前斷端碎骨片移位,骨折線累及關節

累及關節面這種叫八通式骨折,關節面對位不好的話會影響你手腕的正常功能,將來時間長了會有疼痛,最後疼痛致功能障礙,最好是在新鮮骨折時做手術,將骨折對位良好,以免日後麻煩 我覺得手術比較好啊 左側橈骨遠端骨質斷裂,斷端略顯崁插並似背測輕度移位,尺骨莖突骨質不連續,周圍軟組織腫脹,上了夾板 這個是屬於正常...

右側橈骨遠端骨折,右手第一掌骨骨折,右腕舟壯骨骨折能評殘不

經內外固定術可以評定為九級傷殘 未經內外固定術應當評定為十級傷殘。中華人民共和回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答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 t16180 2014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5.9.2九級條款系...

左髕骨骨折12號拍片顯示區域性骨小樑斷裂,斷端對位可,骨折線模

有做手術嗎?我同樣是左腿髕骨骨折,手術鋼針內固定,術後15天就主柺杖下地並坐床沿讓腫肢下垂鍛鍊彎曲。現在快兩個月了。能彎到跟另外一肢相差10度左右。在疼痛在忍受範圍內儘量早鍛鍊。骨折線模糊,斷端對位對線可,可見部分骨小樑通過骨折線 很少有這麼寫報告的,意思就是骨折在生長,而且長得比較好。踝關節骨折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