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要嗎,這種男朋友還能要嗎?

2022-03-16 00:29:04 字數 6708 閱讀 8972

1樓: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有錢沒錢都是藉口,關鍵是有沒有愛

2.正如你所感受到的一樣:沒有安全感,其實就是沒有關愛3.

他是比較有才優秀的窮男人,按你的描述他應該是比較清高和敏感的4.他不懂愛,甚至你給他的陪伴和愛他也認為是他應得的5.懂愛的男人即使再窮也會給他心愛的人一顆草編的戒指——那代表一份浪漫的愛和心意

6.所以分手是早晚的事兒,沒必要為他心痛,放棄才是你明智的選擇7.找一個優秀的能給你浪漫的男人,無論他是否富有,關鍵是有愛

3樓:丨滑鼠

窮不紮根,富不打籽兒,我不相信你男友的家一直這樣---

美好的生活是靠兩個人共同創造的,而不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生活,兩個人真的相愛,投情,生活在一起苦都是甜!既然你心痛,就說明你是真的愛你的男友,事情往往是這樣,只有失去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問別人,摸著心問清楚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愛情找什麼樣的男朋友99遍,1遍用腦子去思考……相信你得到答案了,照你理想中的答案去實現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問題好解決 你們現在才多大一點呀 大學都沒畢業 你考慮那麼多幹什麼 你可以繼續和她談戀愛,但是要記得守身啊。呵呵 也當是給你男朋友的考驗 然後你們還是可以一起出去玩什麼的 將來的事誰也說不清楚 你男朋友畢業瞭如果找到一個好工作那你不是很後悔 再說找一分好一點的工作不是很難的事吧 你不會是要那種身家過百萬的你才滿足吧 那你真是這樣你就要早點放棄他了 再說你男朋友如果真的愛你的話他會努力賺錢的 你能找這樣一個男朋友你已經很幸運了 你們現在還有時間 煩惱不需要你來承擔,你要做的是給你男朋友一點時間,真到沒時間的時候我想你男朋友不會讓你為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愛你寵你,他會去掙錢給你好的未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魚和熊掌總是不能兼得 你已經做出選擇了 還有什麼可難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個富二代好了

實在不行換個富一代。

海藻不也是這樣想的嗎?

******************************=皆大歡喜的辦法就是:

做海藻,拉著小貝。就是這樣。如果他喜歡你給戴帽子的話,我想這個肯定是皆大歡喜的結局了

8樓:粉紅頑pl豹

也許註定不能在一起吧。愛情是很重要的,可現實往往會把我們的幻想打擊的一乾二淨,你們現在是愛的,可差距會越來越明顯,他也會覺得自卑,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的。希望你會幸福,也希望那個男生會奮發圖強。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心態了!如果你愛他就繼續交往,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好男人真的不多了 好好珍惜吧 錢不能代表一切

這種男朋友還能要嗎?

這樣的男朋友還能要嗎?

11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這種人根本沒把你當回事,還管他幹啥呢,他如果與他愛的人在一起不會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還不分留著過年?放了吧,來跟我

13樓:衛憶柏

現在就這樣的生活態度,我覺得不能要

這樣的男朋友還能要嗎?

14樓:快樂的時光

我覺得你們還是需要認真的好好溝通,不能通過這三兩句話就判斷還要不要在一起,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還是應該好好珍惜。

15樓:小丫

這樣的男朋友還是趁早分了吧,感覺特別不在乎你,跟你沒有其他人要似的,只有他這才會收留你,這種人還留著幹嘛。你對於他來說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趕緊找一個好點的,給他刷刷打臉。

16樓:彤寶飼養員

你男朋友雖然說讓你找,但是也說了找不到你還可以回來,說明其實他還是愛你的,怕你跟著他不幸福,如果別人可以給你幸福他願意放手,如果你沒有找到他依然在原地等你,這樣的男生不夠自信,沒有安全感,也許你們倆都應該反省。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短的對話,不缺乏幽默感,言辭間閃爍著男人的包容。

你覺得是該要還是不該要?

18樓:書玉石

如果這個男的經常喝多,而且一直不聽你的勸告。就可以考慮把他放棄了。

19樓:文浦秋梵

其實他也沒說什麼啊,對你挺包容的,再說他可能喝多了,說話直白了點。不要單憑幾句話就判定一個人,要看他平時的表現。女生喜歡多愁善感,總喜歡用各種方法試探男朋友是否在乎自己,而且還要最在乎自己的。

換個位置想想,如果那些話是你男朋友說的,你會怎麼回答他呢?你肯定也會說,那你找吧,然後就生氣了。而你男朋友沒有生氣,還說找不到回來找他,看得出來他也挺幽默的,而且他潛意識覺得你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也或許這些話你說過很多次了, 他已經有免疫力,你只是說說而已,還是捨不得他。

雖說旁觀者清,但是身在感情中的是你,只有自己知道合不合適,值不值得。還有談戀愛還是少去試探對方,相互理解與信任很重要。

20樓:怖鮭鮭

感覺你男友覺得你跟定他了。也許他和你說笑的,讓你找不到再去找他。你苦口婆心勸他,他都沒一點改的跡象,那你要慎重考慮下,這樣一個唯我獨尊的男友,以後你能和他生活在一起嗎?

21樓:擾龍蘭澤

我覺得你男朋友對你還是挺好的,你說要重新找個包容你的對你好的男朋友,他非但沒有生氣,還幽默風趣的叫你去找吧,找不到再回來,說明他對你其實是很包容,很愛你的。如果不愛你不包容你,他就會直接和你說分手了。我覺得你有點孩子氣,說再找一個是有一些些的賭氣成分的,你是希望他少喝酒,多陪陪你,但你也要多關心一下他,讓他把心思多花一些在你身上,自然而然他就沒空出去喝酒了。

男女朋友之間雙方要多體諒多關心多理解包容,生活才會更美好!

22樓:

感覺你倆都很好,你男朋友說喝多了,也不一定真喝多了,借喝多了說了一些玩皮話,你說你沒安全感,要找一個新的,他說那你去找,找不到再回來。其實他是很喜歡你,不然不會說你去找,找不到再回來。你倆應該相互多珍惜這緣份。

23樓:梅花不大鹿

不要也罷。

要也是雞肋,沒意思。

24樓:

我覺得他可能是真喝多了,在說胡話。

25樓:快速**

堆滿屋嗎?你既然如此多的追求者所以可以逐一挑選,所以你也不在乎吃啊

這種男朋友還要嗎

我看不起你.這些沒什麼可以拿出來炫耀的.也不值錢.我還以為他會給你買套別墅幾百萬,但是他幫別的女人買了套別墅要幾千萬的呢.送膝上型電腦,你還不滿意?win xp跟linux這兩種作業系統又不一樣 win xp應該夠你需求了吧 不是你男朋友看不起你,而是你看不起win xp 沒有吧,你也想得太多了吧,...

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這種男人還能要嗎?

問世間情為何物,就是一物降一物 誰也幫不了你,這種情況換了別人早有一天都忍受不了了,而你還抓在手裡不肯放棄.你都知道不能改變他了,有什麼辦法呢?受著唄 這樣的事情我見的多了,趕緊離開他吧!令我不能理解的是,原來你們從來不用套套啊,好危險,最後還弄下一身病,作為女人,你太不會保護自己了。年齡不小了,他...

男朋友這種表現我該怎麼辦,男朋友這樣的言語和表現,是要跟我分手嗎,他說不知該怎麼辦,要冷靜一陣子。

實話實說吧,我是一個尋求安穩的女孩子,我會覺得這樣的男孩子沒有安全感。我認為我們女孩子就應該找一個踏實 對你死心塌地 忠誠的人。不管他再怎麼外向的性格,再怎麼是社交高手,他把你始終放在第一位的那種。他在同事面前說自己單身,我覺得就有問題。如果他很愛你,就會把你介紹給自己身邊的人認識,展現出他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