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暴躁易怒的男朋友能要嗎,對男朋友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2022-01-06 03:31:42 字數 5220 閱讀 3732

1樓:華南虎之名

不能要。除非你能駕馭他。否則麻煩無窮,讓家人無辜遭受傷害,在外惹事生端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愛不愛你。愛你就不會怒!

對男朋友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3樓:情豆逗

對男朋友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要分三個情況進行解讀,具體如下:

第一、有的人天生的脾氣就暴躁、易怒,這跟遺傳和生長環境,包括撫養人的秉性是有關係的,這樣的情況,需要自己對自己的脾氣有一個認識,因為長時間容易發脾氣,易怒、暴躁,往往會讓自己做出錯誤的決定,時間長了對自己的身心都會有影響;

第二、是不是因為軀體疾病導致的?比如說甲狀腺功能亢進,這個實際上是一種生理疾病,但是在情緒上會帶來這種易怒、暴躁,如果是這種情況,就建議及時到醫院去做檢查,排除這樣的疾病,如果是有甲亢的問題,那要及時進行**,甲亢緩解以後,脾氣也會得到緩解;

第三、沒有任何原因,但是脾氣發生了變化,而且在這個過程中,有一個明顯地分界點,有可能是抑鬱造成的,因為在抑鬱的時候,有一種叫做激越性抑鬱,很多男性就表現出容易發脾氣,因為對自己的要求往往很難達到,很多想法、行為受抑制,對自己感到不滿,也會出現脾氣易怒,這種情況就要及時到專業的精神心理機構,進一步的評估和規律的**。

考慮為肝火上升,肝氣鬱結的病變發生,多因生活欠規律,飲酒吸菸過度,情緒易激動,焦慮煩躁等因素,造成了肝火上升,肝氣不舒,肝氣鬱結,從而導致了愛發脾氣,脾氣暴躁的症狀發生。

意見建議:建議放鬆心情,緩解壓力,控制好自我的情緒,避免勞累,飲食上清淡為主,多吃水果及蔬菜,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明確診斷後,給予開胸順氣丸,龍膽瀉肝丸,逍遙丸,木香順氣丸等藥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別人是沒辦法的,只能靠你自己的,你總結一下,為什麼經常會對男朋友發脾氣,是不是你的心態有些急躁,缺少耐心,還是這個男朋友你很不滿意,對他很失望,你需要做出個決定。

5樓:開心點哦耶

脾氣暴躁易怒,有可能和性格有關係,或者是甲亢等代謝性疾病引起的,不知道您有沒有手抖,出汗,吃的多等不適的症狀呢?建議您可以去內分泌科就診,找醫生檢查一下,並且化驗加工無象等檢查排除甲亢的可能,平時要注意清淡飲食,不吃辛辣食物儘量調整心態,保持心態平和。

男朋友脾氣暴躁,作為戀人自然是要多包容一點的,戀人之間不能只看到抄對方的優點,欣賞優點,而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做不到包容那自然會爭吵不斷襲,但包容不等於隱忍,隱忍會讓自己難受,早晚會有忍無可忍,忍不了的一天,隱bai忍是難受的積累,忍不了爆發了那就是分手的時候了,所以要提高自己的修養,包容他,多看到他的優點,少盯著他的缺點,但不是隱du忍他。情感的事是雙方的,只從自己的角度出發,不顧及另一方,這樣是不行的 脾氣是可以zhi改的,易怒是可以自我控制的,所以脾氣不是大問題,關鍵在於,他聽不進你的dao話,以自我為中心,這不是脾氣的問題,在一起生活是兩個人的事。就是對丈夫不挑剔,不指責,不抱怨,接受他現在的性格,無論優點和缺點,都平靜對待,以信任,鼓勵和積極的態度和他相處。

讓他精神上得到愉悅,獲得滿足感和自信心,並由此獲得向善求好的動力。

男朋友性格暴躁易怒

6樓:擺渡人灬度人

說個故事吧。

就這個問題而言,我其實蠻有發言權的。

但我在這段故事中扮演的是和你男朋友一樣的角色,我的男朋友估計心裡有時候想法也和你一樣。

因為我爸性格的影響,我性格乖張,個性暴躁,而且十分容易暴怒,特別敏感。

我其實很少和周圍的同學吵架,因為總是再忍,但一旦在親近的人面前,我的刺就會暴露出來,瘋狂地去攻擊愛我的人。

這其中最痛苦的,是自己惡言惡語,冷靜之後的那些瞬間。

簡直覺得自己真不是個東西,有些時候我男朋友越忍讓我心裡越難受。

那個自己暴怒又冷靜,冷靜又暴怒的過程自己就像被自己的自責撕碎了一樣。就很想去補償我男朋友。

其實這是我們這一類人的心理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解釋。

因為家庭影響或者後天缺乏關愛甚至理解,我們渴望尋求精神的放鬆。

但始終被困在原地,周圍人越是解救,自己越不得超生。

我很幸運,擁有一個很愛我,脾氣很好的男朋友,他陪伴我走過了那段最可怕的日子。

可能他甚至不知道我曾經有一段時間痛苦不堪,可每每我情緒惡化的時候,不管我怎樣吼他,罵他,他還是一直陪著我。

現在我的情緒有時候還是時好時壞。

請你多一點耐心,仔細的觀察觀察他到底是哪個點容易暴躁。

告訴他不要擔心,你一直都在。

如果他愛你,他會懂得如何去為了自己愛的人去拔掉自己身上的刺。

老公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絕對的信賴丈夫

「士為知己者死」.我覺得這句話套到夫妻關係上也合適,把老公當作知己,去完全信賴他,尊重他,可以提升他的自尊,激發他天性中美好的一面。比如:

一個公認的脾氣暴躁、動作粗俗的人,婚後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一個穩重和善的丈夫,旁人問及原因,他說:「我的太太信賴我。她從不責備我,只是一味地相信我,使我不好意思不改變。

」 由此可見,「要改變一個任性或殘暴的人。除了對他表示好感,讓他自己改變之外,再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當然,如果老公脾氣暴躁易怒並伴有家暴,一定懂得保護自己,在改變無果後分開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2、瞭解老公脾氣的引爆點

脾氣暴躁的人,自己難以控制情緒,針鋒相對只能讓他惱羞成怒,變本加厲地暴,所以,摸清他的脾氣,掌握一些抑暴治暴之道,可以逐漸地改變他的暴脾氣。比如,可以寫日記,記錄下他暴躁,發脾氣的原因和過程,每週整理一下,看看哪些事容易讓他爆發,情緒失控,不碰觸他的憤怒開關,減少他發作的緣由,做到防患於未然。

3、冷靜後的必要溝通

相信老公脾氣不好,也會在事後瞭解自己的缺點,但就是在具體事情上總是難以控制。所以作為妻子,不妨在老公冷靜下來的時候,和他進行真誠的溝通,分析其中利弊,讓他認識到需要改變性格中的缺點,並予以鼓勵和信任。

4、保護好自己

老公如果是習慣性的暴躁易怒,女人一定要引起警惕,因為無法良好控制情緒的男人最易產生暴力傾向,所以女人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自己,別讓你最愛的人傷害了你。

8樓:匿名使用者

1.暴躁的人一般都比較自負,容不下不同意見,完全依自己的喜好做事,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2.假如真的無法離婚,不妨試試完全接納並逐漸感化他的做法。

3.完全接納,就是對丈夫不挑剔,不指責,不抱怨,接受他現在的性格,無論優點和缺點,都平靜對待,以信任,鼓勵和積極的態度和他相處。讓他精神上得到愉悅,獲得滿足感和自信心,並由此獲得向善求好的動力。

4.中國有句古話「士為知己者死」.我覺得這句話套到夫妻關係上也合適,妻子把丈夫當作知己,完全信賴他,尊重他,可以提升他的自尊,激發他天性中美好的一面.

比如:一個公認的脾氣暴躁、動作粗俗的人,婚後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一個穩重和善的丈夫,旁人問及原因,他說:「我的太太信賴我。

她從不責備我,只是一味地相信我,使我不好意思不改變。」 由此可見,「要改變一個任性或殘暴的人。除了對他表示好感,讓他自己改變之外,再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

」5.脾氣暴躁的人,自己難以控制情緒,針鋒相對只能讓他惱羞成怒,變本加厲地暴,所以,摸清他的脾氣,掌握一些抑暴治暴之道,可以逐漸地改變他的暴脾氣。

6.可以寫日記,記錄下他暴躁,發脾氣的原因和過程,每週整理一下,看看哪些事容易讓他爆發,情緒失控,不碰觸他的憤怒開關,減少他發作的緣由,做到防患於未然。(也可將日記放在廁所的馬桶旁,來旁敲!

)7.細心觀察,看看他處於憤怒發火狀態後, 什麼事什麼人或者自己的哪種態度最能夠對他的暴脾氣起到震懾作用,然後「借力打力」,"以惡制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你很像我老婆,我有時候做的事不是很好,她就會罵,(也說不上罵,就是聲音有點大),但我心裡感覺就是不好受,對於不好聽的話,誰都不會記在心上,下次還是會一樣犯同樣的錯誤。這種人我可以跟我說他已經沒救了,除非他自己懂得,爆脾氣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因為情緒這東西並不只有他會有,每個人都會有,只是有些人懂得剋制,而弱智的人不懂而已,這個道理。

10樓:顧北悸

暴躁的人都沒有信心,你應該給予他的無限信任,和無限的關愛,他就會脾氣好很多,還有就是如果還想加強那方面提升硬度的話,可以鍛鍊g動來提升,效果鍛鍊一週左右見到效果

11樓:

年輕的時候,很多男人都有這個毛病,你就給他列舉幾個因為不冷靜處理問題失敗,甚至擴大的例子,慢慢的就會改過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照學學,有可能有幫助!

13樓:盎急救中心侖

關羽 劉清瑋諸葛亮 張震趙雲 張傑

14樓:

(2)《脂本匯校石頭記》,鄭慶山校,120回,作家出版社2023年出版;

15樓:粲然之昕

這些方法我都用過,最後兩年多我得了慢病,相信他依賴他他說我虛偽,以暴制暴我自己身體受不了,最後還是離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的爸爸也這樣,同學每次都跟他對著幹,他爸爸也更加生氣,可是沒有辦法啊

男朋友脾氣暴躁易怒該不該繼續在一起

17樓:l張子楓

男朋友脾氣暴躁易怒可以繼續在一起,但需要採取些方法讓他的脾氣變好,吵架鬧矛盾時,或者自己有點小情緒時,絕對不要想著冷戰,或者冷處理這個情況。

兩個人的性格,有的時候太過相似,反而會針鋒相對,互不相讓,或者兩個人都把委屈往肚子裡咽,缺少溝通;但有的時候太過互補,也會導致夫妻雙方不太能明白對方的心思,很難站在對方的角度來考慮問題。

18樓:小嫣老師

男朋友脾氣不好如果是短期存在的,要客觀找原因,不能將脾氣暴躁的原因完全歸結於他,也許是因為某件事情影響著他的情緒,或者工作壓力太大,只要從客觀上找到原因,用心幫助對方或做出調整,就能從根本上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脾氣暴躁是長久存在的,那就要警惕對方是不是撕下偽裝,暴露本性。戀人之間應該是相互尊重,相互體諒,如果他大男子主義過於強烈,而你又無法做到對事事對他俯首稱臣,就要選擇分手。

擴充套件資料

生活上總有很多的不如意,如果對方脾氣好,可能就會面臨其他的問題,我們選擇一個人,不是看這個人某方面有多優秀,或者有多差勁,而是全盤去衡量,很多的問題,我們選擇性無視,也就是我們不知道我們自己正在遮蔽對方的缺點,只看到了對方的優點。

結果相處了一段時間發現,以前吸引你的優點現在變的一般了,反而是他的缺點在你的心中一度一度的升高。該不該繼續,衡量一下他的優點和缺點的你能接受的程度,如果優點的接受程度勝過缺點,對於缺點你全盤接受就好。不能接受缺點那就好聚好散。

朋友這幾年變得脾氣暴躁易怒動不動為點小事大吵大鬧還小事記得很牢一牢一吵就說是心裡病了嗎

脾氣暴躁也可能和身體健康有關 氣傷肝,建議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是呢,是不是更年期了?或者瞭解太多,就心裡積攢有矛盾了。人生這一輩子,只有兩件事靠得住 一是人品,二是努力。人品是你給別人的印象,努力是你對人生的態度。一個人不管有錢沒錢,都要守好自己的人品 一個人不論行至何處,不論家境怎樣,都不能依靠別...

遇到脾氣暴躁的男朋友怎麼辦

如果你的男朋友脾氣特別暴躁,屬於那種很容易發脾氣的人,還是建議你早一點和他分手,因為和這樣的男朋友在一起真的非常非常不開心,你每時每刻都要照顧他的想法,可能有一點很小的事情沒有做對他都會大發雷霆,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是不會開心的,所以真的建議你早一點和他分手。分手之後感覺如釋重負,鬆了一口氣,再也不害怕...

脾氣暴躁的女人能不能娶,脾氣暴躁的女人能娶嗎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脾氣暴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