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獸用浩方不能全屏,兩邊黑的,不用浩方就沒事,求幫助

2022-01-06 03:31:41 字數 1364 閱讀 4538

1樓:萎縮皇帝

這是浩方坑爹 開啟浩方 點設定外掛設定 點禁用 絕對ok 我開始也是這樣 禁了後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視窗模式開了??

在「改建」裡面有一個「視窗模式最大化」看看有沒有打鉤。有的話取消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方法 .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3.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 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以上不行第第2個方案肯定可以。

第二個方案 你是說玩時有黑邊還是怎麼?黑邊是因為解析度不相容,具體操作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hkey_current_user 繼續 software繼續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在warcraft iii 裡選擇 video 然後選擇右邊的 resheight(這個表示的是畫面的長 ,填上你顯示器的標準解析度的長 記住 要選擇10進位制) 然後再選擇reswidth (這個表示的是畫面的寬 ,填上你顯示器標準解析度的寬,一定要選擇10進位制)

請採納 謝謝。

4樓:

在遊戲執行引數中輸入fullscreen就ok了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進遊戲 在系統設定裡把解析度搞一下看看有沒用

win7下我的浩方跟我的war3都不能全屏顯示,應該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下游戲不能全屏問題解決方法全攻略

關於windows7下游戲不能全屏的問題,估計太多太多的朋友遇到了,今天windows7之家特意整理一下,方便大家遇到此類問題時候找到對口的解決辦法。

一、windows7下游戲全屏問題通用解決方法(推薦使用):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游戲的全屏問題。

這裡原帖

為什麼我的魔獸不能全屏呢全屏後兩邊黑框縮小了很多我19寸AOC電腦XP系統

1.先在war3所在資料夾裡建立一個.txt的文字文件,檔名不需要去修改 將文件開啟,將一下內容複製進去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blizzard entertainment warcraft i...

win10筆記本CF不能全屏兩邊黑!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 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

電腦桌面左右兩邊有黑框,我的電腦桌面不能全屏顯示,兩邊有黑邊,怎樣才能全屏?

要麼是解析度設定不當,要麼是顯示器損壞。我的電腦桌面不能全屏顯示,兩邊有黑邊,怎樣才能全屏?按下電腦顯示器下的 auto這個鍵這個是一個復位鍵 可以復位到全屏 可能你之前碰到了什麼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解決辦法是桌面右鍵 選顯示卡控制面板 旋轉顯示器 將橫向選為縱向,現在滑鼠操作有些不便,慢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