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暴躁的女人能不能娶,脾氣暴躁的女人能娶嗎

2022-03-17 17:36:07 字數 5738 閱讀 9675

1樓:賞曜開立誠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怎樣才能改掉壞脾氣?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當然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好感、友情、讚賞、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

其次,要加強思想修養。只有心中經常想到別人,尊重別人的利益和需要,才會對別人溫存、體貼、熱愛。只有時刻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不至於意氣用事,固執己見,才能遇事平心靜氣,三思而行。

最後,對改掉壞脾氣要有決心和毅力,不能今天想起來了,就謹慎一點,過了兩天又依然故我。要有決心和毅力,壞脾氣是一定會改掉的。

2樓:婚姻保溫站

娶老婆,一定要娶愛發脾氣的女人

3樓:太宗招手

脾氣暴躁的女人因為沒有碰到能降服她的人,如果你能降服她就娶她,她保證會溫馴得像個小貓,請採納吧。

4樓:卿雋巧

脾氣暴躁的人應該看你的性格怎麼樣了,如果你也是個脾氣暴躁的人,那麼是不能娶的,因為這樣兩個人很容易發生衝突,如果你是個脾氣很好的人是可以娶的,因為這樣兩個人可以互補,你錦裡藏針以柔克剛 相信她有脾氣也發不出來

5樓:在皇甫山玩三國志的海兔陳

脾氣暴躁的女人,性子急,愛憎分明,心直口快,甚至刀子嘴,豆腐心。脾氣雖說暴躁,但也不是跟誰都亂髮的,這種女人只跟自己在意的人暴躁,你說能不能娶!也許娶了之後,還真是你的福氣呢。

6樓:五嶽雄風

烈女怕纏夫,當然可以娶!

脾氣暴躁的女人能娶嗎

7樓:婚姻保溫站

娶老婆,一定要娶愛發脾氣的女人

8樓:書香幽然

柔情溫和的女人更能旺夫。

9樓:是我太累了

能娶,關鍵是你能壓制的住嗎?

女人脾氣暴躁怎麼解決?

10樓:一米八的脖子

女人脾氣暴躁可以從下面六個方面來解決,具體如下:

1、轉移注意力

當脾氣快要爆發時,儘量的剋制自己不要想這件事情,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能夠令自己心情愉悅的事情上。心理學表明,轉移是最積極的處理方法,把思想感情轉移到其他活動上,可使緊張的情緒鬆馳下來。

2、深呼吸

深呼吸運動可以有效的起到放鬆情緒的效果,當脾氣即將爆發的時候,通過深呼吸可以讓自己先冷靜下來,讓自己的暴躁快速穩定下來。

3、定期適當的宣洩情緒

宣洩情緒的方式有很多,其中像運動、打一場遊戲、睡覺以及向心理醫生傾述都是很好的解壓方式。

4、多吃清淡,降火的食物

有時脾氣暴躁可能是身體疾病的一種表現,一般肝火旺的人易生氣,可多吃苦瓜、菊花茶、鴨梨等降火食物,或者進行專業的中醫調理。

5、閱讀書籍

經常看一些書籍,使自己更加明理,懂得寬容,和忍讓,同時家人的愛也是很重要的,每當發脾氣時,想想後果,想想最最愛的家人會受到的傷害,努力的剋制自己。

6、推己及人,將心比心

凡事要將心比心,就事論事,如果任何亨倩,你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那麼,很多時候,你會黨得沒有理由遷怒於他人,自己的氣自然也就消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怎樣才能改掉壞脾氣?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

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當然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好感、友情、讚賞、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其次,要加強思想修養。

只有心中經常想到別人,尊重別人的利益和需要,才會對別人溫存、體貼、熱愛。只有時刻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不至於意氣用事,固執己見,才能遇事平心靜氣,三思而行。最後,對改掉壞脾氣要有決心和毅力,不能今天想起來了,就謹慎一點,過了兩天又依然故我。

要有決心和毅力,壞脾氣是一定會改掉的。

一個脾氣暴躁沒有分寸但卻心地善良的女人值不值得娶

脾氣暴躁的女人壽命長嗎?

12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不長,每次發脾氣都會讓心臟的磨損更多一層,給自己的身體增加一份負擔。身邊的案例也常提醒我們,腦中風、心肌梗死等病症的發生,大多因生氣、遇到重大壓力事件等引起。

愛鑽牛角尖的人,遇事較真,有股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勁頭。這樣的人在科研開發上,容易做出一番成就。但如果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計較,不利於身心和諧,加快衰老。

不如凡事多從不同角度想想,給自己和周圍的人一個「中間地帶」。

脾氣暴躁原因大公開

1、女人大姨媽期間流出的經血和子宮內膜都是由營養素組成的,月經期間,體內營養素大量流失。另外,體內激素的變動也會引起情緒波動,造成心煩意亂、脾氣暴躁。

2、更年期的女人不止體內激素髮生變化,體內某些重要的營養素也會流失。特別是鈣元素的流失,除了造成骨質疏鬆外,還會對神經系統起興奮的作用,很難平和安詳。

4、節食**的女人,處在營養素和熱量全面虧空的狀態,尤其是碳水化合物的不足,連基本的血糖水平都很難保證,情緒自然很難安定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怎樣才能改掉壞脾氣?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當然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好感、友情、讚賞、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

其次,要加強思想修養。

只有心中經常想到別人,尊重別人的利益和需要,才會對別人溫存、體貼、熱愛。只有時刻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不至於意氣用事,固執己見,才能遇事平心靜氣,三思而行。最後,對改掉壞脾氣要有決心和毅力,不能今天想起來了,就謹慎一點,過了兩天又依然故我。

要有決心和毅力,壞脾氣是一定會改掉的。

14樓:

生氣容易對身體產生巨大的負荷,對身體損傷比較大,所以容易導致壽命減少。

15樓:喂看什麼看

有些婆婆一生脾氣暴躁,她老公怕她,孩子怕她,媳婦更怕她,只要看媳婦不順眼,就指手畫腳,小題大

做……,覺得這種人凶女人更長命,忍受吞聲、受悶氣的人更短命,悶出一身病

16樓:沉溺與你

生氣可以造就百病 你說呢?

女人脾氣暴躁的原因?

17樓:小懂聊情感

因為壓力大,社會和家庭對女性的要求越來越高。既要上班,又要照顧家庭。近年來,都在高呼,女性要經濟獨立,經濟獨立才能人格獨立。

古時候,女子在家裡只要照顧家庭即可,是不需要參加生產勞動的。改革開放了,女性可以作為一個個體參加社會勞動,為自己掙得一份尊嚴。但是大家的觀念還是停留在男主外,女主內的想法裡。

既要掙錢養家,又要做家務,壓力能不大嗎?具體表現在以下方面:

一、未婚的時候,但凡年齡超過25歲左右還沒結婚的,就會被貼上剩女的標籤。

我國的教育模式是這樣子的,高中之前父母和學校都會明裡暗裡的表示不能談戀愛。大學的時候自由了些,但一旦你大學畢業之後,你就得立馬有個物件。如果沒有,那不好意思,你的父母和三姑六婆都會抨擊你,「眼光不要太高喲,小心嫁不出去」。

而男孩子這方面的壓力就會小很多。

二、結了婚之後媽媽就得化身為「超人媽媽」。

現代家庭,「喪偶式」育兒和「詐屍式」育兒非常多。都說父愛如山,平常一動不動,發生點事情就跳出來指責,女性的壓力當然就大了。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如果是全職媽媽的話,就得洗衣做飯帶孩子。

稍有怨言,你的婆婆,丈夫還有鄰居都會紛紛出來說這都是女人該乾的。職場媽媽也好不到**去,白天上班,晚上帶孩子,一刻也閒不下來。也要隨時小心翼翼的怕領導不高興。

三、企業對已婚和未婚女性的歧視。

企業從自身利益出發,都要考慮員工的穩定性。如果你未婚年齡在27歲左右,用人單位就會擔心接下來是不是就得結婚生子,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人才就流失了。如果你已婚已育,企業也會擔心家裡會不會事情太多,經常請假,這樣就會被邊緣化。

女性脾氣越來越暴躁,其實本質是這個社會的寬容度決定的。如果大家都覺得結婚是個人的事情不對別人的人生指手畫腳,會好很多。此外,還要鼓勵男性迴歸家庭,幫助妻子分擔壓力,做奶爸並不丟人。

家是兩個人的,應該有難同當。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女子應該性如棉,女孩子不要比男孩子還暴躁,這樣的確不好哈。

如果你能改變一下,那是再好不過了,不僅為了別人,更是為了你自己。為了你自己身體和心靈的健康。生氣一方面損害身體,一方面損害心靈,如果你愛自己,一定不要再自己傷害自己了哦。

至於改變的方法,我想可以通過自我暗示吧,就是你每次生氣的時候,想一想,生氣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而且也起不到教育別人的目的,總之呢,是百害無一利。那麼如果你是個聰明人,瞭解到這些背後的真像,我想你應該會慢慢收斂一下的。

希望可以幫助你,做個溫柔善良的女孩子吧!

呵呵,因為你把自己描述的太差勁了,我們也就不由自主地認為你脾氣差了。

5歲小孩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女人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小孩子脾氣暴躁易怒應該是性格叛逆把,這樣的孩子最好是對他要進行耐心的教育才行,還得儘量的多哄著他點,讓他心裡高興就行了?和不來的話就以狠治狠 呵呵 當然是先教訓後給糖啦 幸福不會bai時時等著你,愛你的du和你愛的人 不是隨時可zhi以出現 dao,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回著你的人為你而答改變,那...

怎樣與脾氣暴躁的老人相處,老人脾氣暴躁怎麼辦?

女人都渴望自己的老公和父親一樣和藹可親,那遇到了脾氣暴躁的男人該怎麼辦呢 我和你差不多,還天天被罵,無緣無故的挑事兒,我有很多次想死!哎 沒辦法誰叫我是她養大的,我正能忍,忍不了就躲 老人呢 是要你順著他 疼著她 寵著她 只要你有耐心 就可以成功的 想想你以後也會老 你的子孫怎麼對你呢。善待老人 很...

脾氣暴躁易怒想哭想死,最近脾氣暴躁易怒,覺得做什麼事都沒意思,活著也沒意思,想死,不知道是不是抑鬱症

生活中不如意十有 不用糾結特定事物,偶聽廣播 亦能排解心中苦悶,時懷寬厚,感恩,知足身邊盡是幸福。身體不適心裡會難受,你要多看看開心的東西,調整自己 最近脾氣暴躁易怒,覺得做什麼事都沒意思,活著也沒意思,想死,不知道是不是抑鬱症 10 我也是抑鬱。想開點,不然難受痛苦的是自己 去看看心理醫生吧,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