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打預防針時間還能打嗎

2023-01-24 13:55:15 字數 1312 閱讀 6391

1樓:舊人舊城丶熌

寶寶的預防針是可以推遲打的因為一般生病吃藥期間都不可以打哦。如果寶寶能好好吃下糖丸的就吃,如果怕寶寶吃了一點點又吐瞭然後效果不好的最好就是打針。

2樓:鴨子毛呀喒

錯過的預防針是可以補種的。我家寶寶是吃的糖丸,我覺得效果也很好,大打針是要自費的,糖丸是國家免費的。

3樓:萌小殤

我家寶寶都是吃的免費的糖丸,可以補上的,一般的寶寶生病的時候也是要推遲打預防針的,還是儘快去諮詢一下吧

4樓:還有谷歌

可以的親,這個月先打上次漏打的預防針,一週之後再打這個月應該打的預防針,別兩針一起打就可以了。

5樓:手機使用者

親,可以打的,你到防疫站,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來安排時間打的,不過預防針還是不要忘記了哦。

6樓:喜洋洋

有些針是可以補的,有些針不能補,您拿著預防針的本子去防疫站問一下吧。

7樓:仍一南

脊灰疫苗,我們是吃的糖丸,錯過沒關係的,醫生會給你調節好的

8樓:進狡窩

一般預防針推後了可以去補打的,假如寶寶不舒服或者生病都可以推後的。

9樓:物昰亽鯡

能的,親預防針只是不能提前打,推遲幾天沒啥事,不要擔心了能補種

10樓:ym薔薇

可以打的,醫生會補回來.有身體不適或什麼特殊情況推後一點不影響的.補了就好

11樓:小三

可以的。一般都是吃糖丸的比較多,打針要花錢的,效果都一樣的

12樓:喬叔愛熙兒

能補的,打疫苗的地方會給你安排好時間的,規定是吃的就吃唄

13樓:毋毅君

可以打的,我們這吃糖丸的,預設的就是吃糖丸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上的,打針吃糖丸都行

15樓:黎約笨笨

糖丸是糖丸,針劑是針劑,你可以問一下大夫

16樓:厚安然

可以打的,只是都推後一個月。 我家吃的糖丸

17樓:墨昌茂

可以的,既要打針也要吃藥的!!

18樓:枷鎖°淞

可以補上的,一般都是吃糖丸哦!

19樓:裁決小沫倏

還可以打啊,去補打就可以了。

溼疹能打預防針嗎

建議溼疹期間避免打防疫針。溼疹時機體會有免疫異常的情況。接種防疫針可引起機體免疫發生相應變化,建議在有溼疹時最好不要打防疫針,也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不打防疫針會引起性命生死攸關的問題時,還是以保護生命為原則做出選擇。可以到防疫站或由皮科大夫進行病情判斷來選擇。溼疹期間最好不要打預防針,以免引起不...

關於小兒預防針,小兒要打哪些預防針

計劃免疫 附後 規定的一定要打,其它就不一定了.我國現在在兒童中開展的 四苗 四苗 指麻疹疫苗 卡介苗 百白破三聯疫苗 小兒麻痺糖丸 及乙肝疫苗,可以預防7種疾病。四苗 中的卡介苗預防結核病,麻疹疫苗預防麻疹,百白破三聯疫苗預防百日咳,白喉 破傷風,口服小兒麻痺糖丸預防小兒麻痺症。當前,我國規定兒童...

被狗咬了多年沒有打預防針會有事嗎

說真的,我也被狗咬過.確切的說只是劃了一下.很害怕,但是當時卻沒有去打針.沒錢.緊張害怕得好幾年.於是查了很多資料關於狂犬病潛伏期.都是真的.狂犬病不是所有狗都有的.而這種病最可怕的就是潛伏期.有很多人可怕的宣傳說可以潛伏好幾年,雖然沒有理由完全反駁.但是其實所有的被狂犬病的狗咬了之後都是在一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