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蟲期間能喝羊奶嗎,羊打驅蟲針以後羊奶還能喝不

2022-09-25 14:30:16 字數 1247 閱讀 6736

1樓:j愛自己要多

打蟲期間能喝羊奶嗎的介紹如下:

1: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

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 不管是你換藥還是 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2: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別亂使用。

3: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4:別單做體內驅蟲 。

5:還有體外驅蟲。

6:很多疾病是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 。

7:一般用的是 福來恩 大寵愛 , 這些就是用滴劑! 藥物滴入到幾個部位後會進入血液作用殺死體外寄生蟲 並且預防再次被感染 。

8:更便宜***更的 除癩靈 藥浴,這藥物的另外一個使用方式的 買個澆花的噴壺 兌水後環境消毒-能環境驅殺寄生蟲。

2樓:鑰匙心記錄

按說明書要求使用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

不管是你換藥還是 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給狗用的一般是用 拜耳 汽巴託 史克腸蟲清)

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別亂使用!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別單做體內驅蟲

還有體外驅蟲---

很多疾病是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 好些會人畜共患)

一般用的是 福來恩 大寵愛 (個人建議是犬打20) 這些就是用滴劑! 藥物滴入到幾個部位後會進入血液作用殺死體外寄生蟲 並且預防再次被感染 (預防有效期2-3個月)

!更便宜***更的 除癩靈 藥浴(同樣具備滅殺作用 3個月左右防止再次感染-注意兌水用量)這藥物的另外一個使用方式的 買個澆花的噴壺 兌水後環境消毒-能環境驅殺寄生蟲...

3樓:孫高

沒事別聽他們瞎扯,不要吃油的東西就好了!

羊打驅蟲針以後羊奶還能喝不

4樓:smile藍色飛機

羊打驅蟲針有可能會引起瘤胃脹氣,只要不嚴重 是正常現象 要是嚴重的話 還是要看獸醫的

來月經可以喝羊奶嗎,例假期間可以喝羊奶加白糖麼

女性在月經期間可以喝羊奶。羊奶當中含有的營養價值比較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微量元素,特別是鈣元素。女性在月經期間由於大量的失血,身體會比較虛弱,免疫力也會比較差,在月經期間適量的喝羊奶對身體的恢復是有好處的,也會增加女性的免疫力,但是不可以喝涼的羊奶,最好是加熱以後喝溫熱的。使用者在月經期間不可以吃...

吃藥時能喝鐵觀音嗎,吃藥期間能喝鐵觀音茶嗎

通常喝中藥是不用茶水送服的,因為喝茶會 解藥 茶葉中含有大量鞣酸,很容易與生物鹼發生不溶性沉澱。而很多中藥的有效成分都是生物鹼,如麻黃中含有麻黃鹼和偽麻黃鹼,黃連 黃柏中含有小檗鹼,百部中含有百部鹼。其他像元胡 大薊 小薊 川牛膝 曼陀羅等有效成分也主要是生物鹼。吃藥時能喝茶嗎?吃藥時能喝茶嗎?伊圖...

喝中藥多久喝酵素果粉,月經期間能喝酵素嗎

首先你得先確定你喝的酵素果粉是否是正規廠家生產的,有無資質,有無生產批號內,這個很關鍵,容正規酵素廠家生產出來的是無新增劑的。基本上飯後半個小時後吧,酵素跟藥物 從本質上就有很大差異,酵素的作用在於能從整體上改善體質,通過產生活力和體能,來提升免疫力和自愈功能而獲得療效。藥物是靶向 特別是西藥通過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