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元買什麼手機好啊?一下唄,一千多元買什麼手機好啊?推薦一下唄

2022-09-25 14:20:13 字數 2086 閱讀 1339

1樓:矯情

華為3c 3x 紅米 別買便宜但看起來很好的合約機 剛使用會不錯 一段時間後就會變卡 不斷出現小故障

一千多塊錢買什麼手機好

一千多塊錢買個什麼樣的手機比較好?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3樓:哇哈哈脈動全球

可以買vivo,牌子還不錯,**也不貴,一千多塊錢就可以買一個像樣子的手機了(望採納)

4樓:熊貓

紅米neto,魅藍neto

5樓:老馬在深圳華強北

到國內最大二手手機批發市場如何花一千多買到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6樓:魏俊

一千多,可以分1000——1500,1500——1999兩個檔位。

我以前是不給別人推薦手機的,但是今年節點比較特殊,我還是很有把握推薦的手機讓大多數人滿意。

1000——1500檔位,我推薦紅米note 7今年是紅米從小米獨立出來的第一年,紅米note 7 也是獨立後的第一款手機,小米非常重視這款手機,價效比超高,質量也不錯。

1500——1999檔位,我推薦紅米note 7 pro。

原因同上,是紅米note 7 的升級版,目前在印度發售,國內馬上發售。

根據您預算,您自己把握買哪一款。您也可以網上搜尋瞭解一下詳情。

個人愚見,僅供參考。

如有幫助望採納!

7樓:芒素蘭勵鳥

認準華為就對了,本人在用榮耀9,前兩年剛出的時候買的,一直到現在,還是很好用,現在稍微有點卡頓,因為我的記憶體比較小,你可以買大一點的

8樓:雋智楊姬

一千多的話感覺還是小米家的價效比高點。華為旗艦機型聽說不錯,一千來塊的不行。藍綠廠就算了,驍龍6系都敢賣三四千,低配**。其他的好像也沒什麼牌子值得推薦

一千多塊錢的手機哪種好啊

9樓:情感導師賽文

個人感覺

華為手機不錯~國產手機裡質量不錯的!也不會很卡!電池則不錯!攝像頭也可以~你可以考慮一下

10樓:深圳中藝源園林

小米5,華為榮耀暢享,魅族mx6都不錯

11樓:時來風寶寶

一千多的機,只能國產了。你要耐用的價效比高的,個人推薦華為

12樓:袁大姐太

個人比較傾向於魅族,價效比較高

一千到兩千元買什麼手機好?

13樓:bess的裙襬

千元手機推薦用 vivo 或者 oppo華為、魅族、小米也可以考慮。

14樓:寒夜

現在買小米5最好(個人推薦),價效比高,尊享版(4g執行記憶體+128g)不超版過2500,而且還有10餘項黑科技權(1、4軸光學防抖相機,2、dti畫質增強,3、驍龍820,4、ufs 2.0快閃記憶體,5、3d陶瓷機身,6、4g+,7、全網通3.0,8、16顆燈省電高亮度螢幕,9、快充3.

0,10、全功能nfc)如果不懂這些黑科技有什麼用,可以自行去查

15樓:舊電纜盤**

vyvo手機質量不錯,微薄

16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在一千到兩千之間,什麼手機最好?這幾款絕對是價效比之王

我想買手機,現在一千多元的手機,什麼手機最好用?

17樓:

一千多元的話,不建議買oppo和vivo,這兩家是典型的低配**,完全靠廣告宣傳,估計你也不希望你的1000裡面有600是商家拿去做廣告了吧。曾經就買過一個vivo,用了不到一年簡直卡死了。

建議魅藍或者小米。1000可以買到不錯的機子

希望能夠採納

現在買什麼車比較好啊?指點一下,買什麼車好呢?

我個人認為雷霆r4好一些,畢竟是國產車嘛 呵呵 想結實點的買合金r4和暴烈r4 柔和點買棉花糖r4 要是米現金的話那買馬拉松r4還不錯的 馬拉松的效能不錯的。與其花rmb去買什麼車,還不如花點金幣買個馬拉松。不過我個人以為,pro時代就要到來了,差不多過幾個星期就要出了,如果你想買車,還是等一等吧。...

一千塊錢之內的手機大家一下吧,一千塊錢之內的手機大家推薦一下吧。

小米 紅米 魅族 努比亞 榮耀3c,紅米,小辣椒 一千塊錢以內買什麼手機,推薦一個 聯想 小米 國產手機在這定位上有不少價效比高的 meizu 魅族 紅米note coolpad 酷派 huawei 華為 榮耀蘋果5 5s 4 4s 樂視lg 金立黑莓 一千塊錢左右,比較好用的手機推薦一下唄!謝謝 ...

2019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一下

遊戲機只買黑鯊,紅魔,小米。華為或者魅族16系列 榮耀v10 榮耀10 榮耀8x 小米8se 小米9se 紅米note7 都是好手機,但絕對不要買oppo和vivo智商測試機!兩千左右的手機我推薦榮耀piay,首先它是華為的,咱要支援華為支援國產嘛,外觀採用6.3英寸異形全面屏設計,擁有89 屏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