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還能再放固態硬碟嗎,這個配置還能再放一個固態硬碟嗎?

2022-05-18 16:15:22 字數 4515 閱讀 5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的主機板還有sata介面。不過既然你自己有一個240g的固態硬碟了,我認為你沒必要再加一個固態,因為目前固態硬碟容量都不是太大,當然有些容量大的但是太貴,不划算。所以建議你加一個機械硬碟就可以,固態硬碟用來裝系統和常用軟體,機械硬碟用來作為儲存空間使用。

這樣的配合可以減少你的支出,又可以達到最佳的使用效果。

2樓:

桌上型電腦最少都有4個sata介面,再加三個沒問題,建議加一些機械硬碟就好了,固態硬碟裝系統

3樓:

現在的主機板,最低配都有4個sata介面,如果你裝有光碟機,已經裝了一個固態,至少還能再加裝2個硬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滿意sata介面的速度那隻能換成nvme了

但是這礦板沒有現成的bios 需要自動動手新增模組

一千預算 可以考慮wd的黑盤加張pciex4轉m2的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配置沒有關係,你要拆開機箱看看還有沒有介面可以插

這個配置的電腦是換個固態硬碟繼續用,還是再買一個呢? 100

6樓:星鳳雪雨

聯想還行啊。只是你的機子已經有七年了。很多配件都沒有新品了。

增加一個固態硬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的話,購買一個120gb的固態就可以了。

另外,記憶體建議至少增加2gb,對執行速度提升有很大幫助。

最後,系統建議更換為win7系統,要安裝64位系統哦。因為只有64位系統才能識別超過4gb的記憶體的。

win7系統的相容性和穩定性還是比win10好一些的。啟動速度也比較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硬體配置和用途來看,建議的方案如下:

增加固態硬碟,金士頓、浦科特、三星都可以,120g即可;

作業系統更換為64位win7家庭版;

如果可能的話,增加記憶體大小;

在軟體方面,不安裝那些「知名」的衛士、管家、衛士、助手程式,使用輕量級的應用程式(包括防毒軟體)。

這樣做下來,應該效果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換一個新機子了哈。你的電腦從配置上看至少已經用了五六年了哈,如果你換配件的話我覺得還倒不如直接換個新的機子用哈。這樣更好些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9樓:固態硬碟

office辦公對於這臺電腦來說並沒有壓力,遊戲的話要看你玩什麼型別的了,不過作為學生最好還是以學業為主。建議在現有電腦上升級,滿足日常使用需求,待畢業工作之後再考慮是否換新電腦。升級方案如下:

買一條ddr3 4gb筆記本記憶體條、一塊東芝tr200 480g固態硬碟。記憶體條加上後跟原有的記憶體組成8gb雙通道提升效能。固態硬碟直接替換原有機械硬碟提升電腦響應速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64位的配4g記憶體有點小,應該再加1個4g記憶體,擴充套件成8g比較好些。硬碟換個固態硬碟速度能有提升,系統裝個win 7的就行,整體速度能有提升。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繼續用的,但是以後你有用它當系統硬碟使用,在新的電腦上的重新安裝新的系統。

12樓:小小蕾

我覺得你要是銀子比較多的話還是把膝上型電腦換了吧,你這電腦確實有點老了,換固態雖說可以提升速度,但也只是讀寫上提升了,對電腦的硬體實質上沒有什麼改變,頂多提升了一點點,就好比騎自行車在小路上,你給他換條大馬路上他也跑不出摩托車的速度

13樓:華仔迷弟

建議換一臺 都不說主流不主流了 固態硬碟頂多加快你開機速度和檔案讀取速度 但是對你的電腦幫助不大了 你汽油加的再好 發動機跑不動也白費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更換固態的話效能會有很大的提升的,如果不是對效能要求特別高是可以滿足要求的。

記憶體方面可以在新增4g,這樣整體效能有很大的提升。

系統的話建議是64位的win7,能快一些是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用咯,普通處理下文件,瀏覽下網頁就行,玩大型遊戲的話這配置確實該換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電腦有價值。可以換一個固態硬碟使用起來速度肯定會快很多,還可以多加一根記憶體條,效能會更加大大提升。

17樓:快樂查內姆

看您買電腦幹什麼用了,如果只是看電影單純娛樂,升不升無所謂,手頭寬裕換個固態(個人覺得沒必要),反之就別換。如果是玩遊戲,那就直接全換新的吧。

18樓:漆巍然

你倒是給個配置說明啊,喂

我家電腦這個配置可以加一個固態硬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就是普通的桌上型電腦主機,肯定是可以加固態硬碟的。

加個sata介面的固態硬碟就行了。把系統和程式全裝固態上,普通使用效能提升明顯。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有介面、電源有剩餘的線就可以了

我這樣的配置還能裝固態硬碟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華碩p8h61m-e主機板,當然是可以支援固態硬碟的,因為主機板有sata2介面,雖然速度上比不上sata3介面,但是使用固態硬碟後速度給原來機械硬碟快很多,金士頓240g固態,369塊,價效比高,容量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你換上會發現天壤之別。

我這個電腦配置,再加一個固態硬碟,系統會不會稍微快點 100

23樓:公曆第一年

硬碟夠用,實在想加,還不如加一個顯示卡呢!

電腦配置。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能同時裝嗎?

24樓:不得瑟中年

配置可以,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同時安裝是最好的搭配,固態硬碟速度快,提升系統執行速度,機械硬碟容量大,當作檔案資料倉儲。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能夠同時安裝,一般多數都同時安裝。利用固態的速度和機械的容量,取其各自的優點

26樓:取名太痛苦

只要有足夠多的硬碟位既可以安裝。

機械硬碟的特點是便宜,1tb的容量**在300元左右,但是速度較慢。

固態硬碟的特點是速度快,但是相對來說**比較高,128gb的容量**在300元左右。

將固態硬碟當做系統盤而將機械硬碟當做儲存檔,機械硬碟與固態硬碟搭配使用是兼顧兩者優點的方法。

27樓:華碩服務

可以的。有空的插槽就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固態硬碟裝系統和程式,減少系統響應時間,把機械硬碟作資料盤,存**,電影,**之類。另外建議,都e3-1230了,再加點記憶體,顯示卡也可以升一點。

29樓:洛翼寶寶

這cpu就配著顯示卡麼,咋著也得660吧,倆硬碟能同時裝,固態做主硬碟(開機載入),機械做輔助硬碟(提供儲存空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裝,混合硬碟就是ssd和機械硬碟的合體。

3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同時裝啊,大部分人都是同時裝的,固態當做系統盤和放些常用的東西,機器硬碟用來儲存備份什麼的,比如電影**不常用的遊戲軟體。

32樓:

完全沒問題啊,sdd用來裝系統,如果夠大還能裝一些大遊戲 大軟體,sdd的讀寫速度要快的多,載入的時候快很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很流行的做法 除非你願意買大容量ssd

34樓:山水阿銳

1、固態硬碟的優勢在於反應快、速度快,但是容量小;相反機械硬碟容量大,但反應慢,速度慢。在使用的時候就需要揚長避短,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

2、只要主機板支援2個或以上的sata介面就可以同時插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順序無所謂,但是推薦固態硬碟接到第一個sata插口,機械硬碟接到後面,主要是方便bios設定。

3、把系統裝在固態硬碟,充分發揮固態硬碟速度快的優勢,佔用大量磁碟空間的影視資料等建議放在機械硬碟裡面。

4、插上固態硬碟後,首先進bios把硬碟模式改成achi,然後裝系統。固態硬碟分割槽時,要留意4k對齊,用win7以上系統分割槽時預設是對齊的。

5、機械硬碟到後直接連線到後面的sata口,進系統後直接分割槽,機械硬碟不建議分很多個區,固態硬碟佔用1~2個分割槽,機械硬碟也建議分成1~2個分割槽。

求助,看一下這個配置能不能再裝一個固態硬碟?這個固態硬碟有沒有什麼要求?

35樓:匿名使用者

b150m雖然是matx小板但是有好幾個sata介面,你再假裝一個ssd沒任何問題,至於ssd的要求沒有,隨你買只要是sata介面的就行。

這個配置加個固態硬碟低配吃雞可以嗎

其實整體配置還是可以,顯示卡相對較弱。我見過用750ti吃雞的,我覺得你看能不能買到 合理的二手1066 相對來說記憶體最,最近 太高倒是不建議入手。絕地求生 特色系統 攀爬系統 標準跳功能可以在標準情況下使用,但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對於需要快速有效的跳過 或頂部 盒子,集裝箱,圍欄等手段的玩家來說可...

固態硬碟這個讀寫速度正常嗎,固態硬碟一般的讀取速度和寫入速度是多少

連續讀寫能力有點不堪入目啊。如果你剛裝了系統沒多久,建議在bios裡把achi那個開關開啟,再重新裝一次系統,就算是64g的,好歹得上300分吧。這也太低了。64g的固態硬碟都比較慢,這個速度正常了 這速度不理想啊,好一點的機械硬碟都超比這好了。不過不要急,你主機板還沒設定sata工作模式,要設定成...

請問這個配置的電腦加個固態硬碟!在改成訊景rx560 4g的顯示卡吃雞能開中效嗎

吃雞中特效達不到,如果玩估計開低特效應該可以。x4 965處理器架構已經淘汰了,發揮不出rx560 4g顯示卡效能,也低於遊戲的最低配置要求,是目前配置的短板,想解決得考慮換平臺也就是換掉處理器 主機板以及記憶體條 8g記憶體滿足遊戲最低要求,顯示卡換成rx560顯示卡,只比最低要求的gtx660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