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合理嗎,請問這個配置好嗎?

2023-04-19 22:40:05 字數 3768 閱讀 5686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昂達4830神戈或者藍寶的海外版4830.**跟你的9600一樣,效能卻跟9800gt一個檔次。而且amd得cpu和主機板用amd顯示卡更好。

2樓:金爭花

7750超頻用的吧,我當時想弄這個,但建議是不超頻的話不如用6000+,另外,硬碟小點了吧,怎麼也得500g吧,我現在都想用1t的了。顯示器用benq的還行,我用的就是這個,我的配置和這個差不多,3700,3月份買的。

3樓:小蝦米的憂鬱

現在的主流配置 相容性不存在問題。就看**高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不錯,不過還有具體的很多細節方面不過也很重要的引數你沒有標,如:二級快取,顯示卡位寬》這些也重要,不過看你的配置應該知道這些參也不低了。不錯!

請問這個配置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呢?請問是什麼配置?電腦配置嗎?還是手機配置?或者是汽車配置?

這樣的配置能要嗎??

6樓:猛男心計

看看**吧,顯示卡,記憶體頻率有點低,硬碟也不夠。

看看這個配置可以嗎?有什麼不足?

7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配置不錯,以下建議供參考:

1、硬碟應選希捷500g單碟片的,讀取和拷貝速度是目前最快的硬碟,你這西數是2個250g的,綠盤,只適合做倉儲盤,不適合做系統盤。

2、整套配置總功耗231w,額定300w電源富富有餘,推薦航嘉 冷靜王鑽石win7版 200左右 pfc主動式 功率轉換高達83%。

3、光碟機使用率極低,只是重做系統或安裝個硬體驅動時用下,建議買最便宜的哪怕舊貨都可以,都是嵌入式的,不影響外觀。

4、建議獨顯暫時不上,用板載的hd4250集顯(基本可以應對時下絕大多數遊戲需要)執行一段時間,等顯示卡**下調時,直接上hd5770或575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配置很好,可惜電源要換!

換成400w 建議長城電源或者航嘉!

你這款顯示卡需要獨立供電!

為了讓你的電腦壽命長一點!

換個好的電源!不要用沒有聽說過的電源!

記憶體可以換成ddr3 4g的條子!建議用宇瞻的!

也貴不了多少!一兩百左右!何不換好一點勒!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了,沒什麼不足之處,如果你要玩大型3d遊戲就是顯示卡換成hd5770 1g版的就更好些!!!還有如果你換顯示卡了電源的功率就要買400w以上的,主機板換成技嘉的870或者770比較好呵呵!!微星也不錯!!!

其他沒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星(msi)880gm-e41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整合)他整合的顯示卡本身就不低了,有必要在加個獨立顯示卡嗎?

你要加獨立顯示卡,還不如用華碩m4a77td呢,保證你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還可以提升點,5750,或者5770比較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有錢的話再加個記憶體和換個5770顯示卡就更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如果可以加多一條2g的記憶體開雙通道,你這臺機器就基本沒有什麼瓶頸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我覺得價效比高。其實就這麼回事。

請問一下各位大神,這個配置合理麼?

15樓:網友

太古老的配置了,效能非常垃圾,已經沒有什麼繼續使用的價值了。

如果機箱、硬碟、電源、光碟機、鍵鼠啥的質量還可以,可以考慮留用,主機板、cpu和記憶體三大件都扔了吧。現在網上隨便三四百元搞一套三大件,都比這強太多。

二手配件可與去**或閒魚看看,也可去本地開了很多年的電腦裝機店問問,他們或許垃圾堆裡能翻出來x2 5600+之類的cpu。

16樓:杯具被

首先是記憶體不可用,再說,這樣的硬體都是淘汰的了,多花點錢弄個好點的吧。

17樓:阡柯

河田網神11號205;音箱:漫步者r101706

這個配置行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沒好貨。建議你別買,這肯定是洋垃圾主機,二手翻新的硬體組裝的電商整機,買了你肯定就掉坑裡了,你可以搜搜前面的幾個名詞就知道咋回事了。

這個電腦的處理器是e5 2430,看起來效能很強悍,但是這種伺服器處理器,一般由國外伺服器淘汰下來的。intel志強cpu,網上賣的用這樣處理器的主機,俗稱洋垃圾主機。其實一顆洋垃圾至強系列cpu從幾塊錢到幾十元不等,雖然具有核心數量和執行緒數較多,但是架構偏老,工藝落後、發熱量大,效能其實很低。

而在主機板這塊,這類主機常用x58、x79主機板,像x58、x79這種lga1366、lga 2011介面的主機板早淘汰了,市面上根本沒有全新貨,這類主機除了機箱是新的,其它不可能是新的。

你看的這臺電腦,處理器是e5 2430,這個處理器雖然是六核,但是工藝落後,是32奈米,落後了好幾代了。主機板剛好用的是x79的主機板。記憶體竟然還是ddr3的。

還有除了處理器有型號,其他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都沒有給出具體品牌和型號規格。也沒有硬碟資訊。正常組裝電腦,需要把每個硬體都要標明品牌和具體型號規格的。

所以這種機器買回來後,很大概率容易出現宕機,卡頓,藍屏等等情況,建議別貪這個便宜,重新選擇硬體來組裝。

至於能不能玩gta5,下圖就是該遊戲的配置要求圖。雖然從配置上看,你看的這臺電腦處理器也能達到最低配置要求,記憶體和顯示卡也是能達到推薦要求。

但是這麼便宜的電腦,固有的質量問題肯定存在,除非你運氣爆棚,買到的沒質量問題。否則正常使用都有問題,何況玩遊戲。

19樓:擁臀汰

988?看這**就是垃圾貨了,用的配件都是二手翻新的,而且就算這配置都是新的,跑gta5也吃力。

20樓:老朱

都是垃圾貨拼湊的,千萬別碰。\

這配置可以嗎?

請 問 各 位 大 蝦 : 我這些配置還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板不支援ddr2的記憶體吧,記憶體換成ddr3 cpu太不給力了換了吧,x3 440就可以了 普屏的顯示器太少了,再說了現在的遊戲都要用寬屏玩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主版插不上cpu。你要想便宜,買開核的cpu amd220(開成四核),新一代am3介面,用ddr3 1333記憶體(現在200元左右)。 不要買酷冷至尊的電源,很差的。

要買就買航嘉這些大廠,要350w。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有大問題,首先cpu停產很長時間,有也是庫存貨和2手貨,最關鍵是主機板是 am3介面是不支援這款處理器地。建議上x2 245或者更高階別的。第二主機板支援3代記憶體你非要上2代。

顯示器自己去市場看,看好那個就買那個。

這個電腦配置合理嗎,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配置很合理。沒問題。現在沒什麼合理不合理的,硬體相容性都很強大,放心用吧 你好,配置沒問題,但具體的效能發揮效果要看個人的使用情況 網路維修服務 帝 80網工 呃,看你做什麼用。2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配2g的記憶體,估計你的配置是為了打遊戲吧,那麼你的記憶體小了。而且cpu也不行了。建議更換為2g,...

請問這個配置還能玩CF嗎

我的這麼差的本本都能玩了 作業系統windows 7 旗艦版 32位 sp1 directx 11 處理器英特爾 t1600 1.66ghz 雙核 主機板英特爾 santa rosa crb 英特爾 pm965 gm965 gl960 gs965 ich8m 筆記本晶片組 記憶體3 gb 奇夢達 d...

請問這個電腦配置好麼

這是幾年前的配置?p4,發熱量很大的,記憶體900m也少了,我筆記本都是2g667的。鑑於你是dell的機器,不好升級,如果嫌慢就加記憶體吧。現在桌上型電腦記憶體都是4g,高階的是三通道6g。不存在啥相容性問題的,整機配置很高檔了。記憶體不知道你要怎麼配,來兩條4g?還是四條?建議購買威剛 遊戲威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