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奧斯丁的英語介紹,簡 奧斯汀的簡介

2023-04-19 22:20:05 字數 1708 閱讀 5744

1樓:漢匠文化

孛兒帖赤那15級。

簡·奧斯汀(jane austen,2023年12月16日-2023年7月18日)是英國著名女性**家,她的作品主要關注鄉紳家庭女性的婚姻和生活,以女性特有的細緻入微的觀察力和活潑風趣的文字真實地描繪了她周圍世界的小天地。 中文名: 簡·奧斯汀 外文名:

jane austen 國籍: 英國 出生地: 英國斯蒂文頓小鎮 出生日期:

2023年12月16日 逝世日期: 2023年7月18日 職業: **家 主要成就:

寫了很多膾炙人口的世界名著 代表作品: 《理智與情感》 《傲慢與偏見》 《愛瑪》 《勸導》

代表作品 《理智與情感》又名《理性與感性》(sense and sensibility, 1811)

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 1813)

曼斯菲爾德莊園》(mansfield park, 1814)

愛瑪》(emma, 1815)

諾桑覺寺》(northanger abbey, 1818, 死後出版)

勸導》(persuasion, 1818, 死後出版) [color][/b]

簡·奧斯丁(jane austen 1775--1817)是一個我國讀者非常熟悉的名字。她的**《傲慢與偏見》以及據此拍攝的電影恐怕早已為大家所熟悉了。據英國廣播公司最近調查統計,《傲慢與偏見》在英國人最喜愛的**中,名列第二。

愛瑪》(emma)是這位女作家的第四部作品,一般都認為是她最為成熟的一部作品。

追問:有看過她的書嗎?如果有你最喜歡她的哪部作品?《傲慢無偏見》與《愛瑪》哪個更好看?

追答:最喜歡的當然是《傲慢無偏見》

追問:我也很喜歡《傲慢與偏見》。不過我也就看過這本。請問簡的**有什麼特點,給你是中什麼感覺?

追答:她的作品主要關注鄉紳家庭女性的婚姻和生活簡·奧斯簡介簡·奧斯簡介,以女性特有的細緻入微的觀察力和活潑風趣的文字真實地描繪了她周圍世界的小天地。

簡·奧斯汀英文簡介

簡奧斯丁簡介英漢互譯的

簡·奧斯丁 簡介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奧斯丁指英國女**家簡·奧斯汀(jane austen,2023年12月16日—2023年7月18日),主要作品有《傲慢與偏見》、《理智與情感》等。

簡·奧斯汀21歲時寫成她的第一部**,題名《最初的印象》,她與出版商聯絡出版,沒有結果。就在這一年,她又開始寫《埃莉諾與瑪麗安》,以後她又寫《諾桑覺寺》,於2023年寫完。

十幾年後,《最初的印象》經過改寫,換名為《傲慢與偏見》,《埃莉諾與瑪麗安》經過改寫,換名為《理智與情感》,分別得到出版。至於《諾桑覺寺》,作者生前沒有出書。

以上這三部是奧斯汀前期作品,寫於她的故鄉史蒂文頓。她的後期作品同樣也是三部:《曼斯菲爾德莊園》、《愛瑪》和《勸導》,都是作者遷居喬頓以後所作。

前兩部先後出版,只有2023年完成的《勸導》,因為作者對原來的結局不滿意,要重寫,沒有出版過。

她病逝以後,哥哥亨利·奧斯汀負責出版了《諾桑覺寺》和《勸導》,並且第一次用了簡·奧斯汀這個真名。

簡 奧斯汀的簡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偏愛艾米莉、勃朗特的《呼嘯山莊》,所以感覺《傲慢與偏見》情節過於簡單沒有什麼大起伏,不是很喜歡。

簡.奧斯丁的寫作特點.(英文介紹)

簡 奧斯汀哪部作品最好,簡 奧斯汀的哪部小說是悲慘的結局?

傲慢與偏見 作品賞析 傲慢與偏見 是奧斯丁的代表作。這部作品以日常生活為素材,一反當時社會上流行的感傷 的內容和矯揉造作的寫作方法,生動地反映了18世紀末到19世紀初處於保守和閉塞狀態下的英國鄉鎮生活和世態人情。這部社會風情畫式的 不僅在當時吸引著廣大的讀者,時至今日,仍給讀者以獨特的藝術享受。奧斯...

一兩部好看的電影,像成為簡奧斯汀傲慢與偏見之類的

呼嘯山莊迷你劇 理智與情感 bbc 贖罪簡愛 和樓主喜歡一個調調的 請推薦一些類似 傲慢與偏見 相似的電影。成為簡奧斯汀 傲慢與偏見 理智與情感 愛瑪 曼斯菲爾德莊園 諾桑覺寺 勸導 都是此類風格的佳作。另外,贖罪 莎翁情史 簡愛 南方與北方 錦繡佳人 小杜麗 也都是18 19世紀歐洲古典風的愛情故...

用英語介紹自己的房間,英語介紹自己的房間

hello everyone!baithis is my room.there is a bed near the window.the bed is all.there is a desk and two chairs in it.there are some books on the 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