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1000玩怪物獵人P3老是宕機。

2023-04-19 22:30:08 字數 755 閱讀 6957

1樓:網友

可能是psp裡面有些硬體不好了吧,但是絕不可能是樓上所說的怪物獵人p3不支援psp1000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p3是絕對可以在1000上執行的。至於宕機問題可能會有許多原因。按你的介紹,建議你去大****一個穩定的版本的iso,把安裝的金手指之類的外掛刪除了,把cpu頻率設定成自動或者333.

3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啊。從刷一下系統試試唄,我用的兩臺psp1000都沒出現過問題。550普4最好,你真的升到660也就廢了,降級把 ,如果還不行可能是硬體問題,就拆開機器用酒精擦擦主機板試試,網上有拆機**,不難拆,切記擦完以後晾乾在開機。

不然就掛了。

4樓:黑sky色

先看看是不是安裝了外掛 比如金手指之類的 會影響穩定性 實在不行就關掉。

還有種可能會不是是記憶棒和主機接觸不太好 我的2000以前就有這種情況。

還有也許遊戲本身有問題 你那裡下的? 去巴士下個吧。

系統還是 普4最穩定吧我覺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因為怪物獵人3支援的範圍不包括您的機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都試過這個問題,朋友幫我用iso tool 將系統升級為普羅米3v4,得咗,你不妨試試。

7樓:sola123愛

你試試去電玩巴士下一個,應該是遊戲的問題。

求怪物獵人P3上位各種弓配裝,怪物獵人p3 弓上位裝備推薦。

我用風牙弓的 銀火龍4件加電怪龍胸,護石是蓄力5攻擊9 配出的技能是弱點特效,攻擊up大,迴避效能1,集中,連射矢up,體力減10,珠子應該是短縮珠3,迴避珠2 3,迴避珠1,體力珠,忘記了有沒有連射彈強化的珠子了 連射 護石蓄5攻9,白兔弓頭,雄火身,其他銀火,加上珠子 忘了,反正很好加 出迴避效...

怪物獵人p3太刀,怪物獵人p3太刀推薦

無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鐵刀 鐵刀 契 鐵刀 神樂 迅龍軍刀 迅龍軍刀改 綠影軍刀 疾風刀 裡月影 火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骨刀 犬牙 骨刀 豺牙 飛龍刀 雙火 飛龍刀 雙炎 飛龍刀 雙紅蓮 飛龍刀 銀 冰屬性 古結雲太刀 結雲太刀 鐵刀 凍刃 凍刃 冰華 六花重冰丸 水屬性 南蠻刀 南...

怪物獵人P3求上位太刀套裝,怪物獵人P3求上位 太刀 開荒裝備。

我p3 2g 將近800小時了,太刀還是有些經驗 太刀最好套裝是銀火龍套配回 或者水系太刀嵐龍套配回 所以銀火之前也就沒必要做太難的裝備,混裝還是有些麻煩,要刷很多怪,而且最終還是要淘汰,所以一般就是做一套典型的適合太刀的套裝過渡就可以。太刀最重要的技能就是迴避效能,上位的白兔裝 迅龍套都是不錯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