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二手的電腦,下面配置是什麼價位。能玩遊戲?

2023-04-19 22:45:07 字數 4604 閱讀 9608

1樓:

07年的機子,6百貴了,如果想買了再升級那就別買,看你玩什麼遊戲,可以裝上測試一下,但建議經濟允許的話還是裝個新的吧,80g的硬碟裝不了多少東東,別到時候買了又升級花更多錢。

2樓:阿當

如果是939的就不要買,不能升級。如果是940的,500元可以考慮。換一個4800+cpu,8600gt顯示卡,大部分遊戲都沒有問題。

3樓:機晴霞

450還差不多。這配置也就玩玩網遊跟幾年前的單機遊戲。而且特效還不能開太高。

4樓:匿名使用者

500吧,雖然說是二手的,但是砍多了人家也不賣。

能玩魔獸、cs、夢幻西遊、光榮三國志7,8,9,10,11系列單機。

5樓:魯春強

現在記憶體價漲的飛快,但是二手的記憶體應該沒有多大變數吧。3000是單核的是閃龍還是速龍的,沒有詳說,如是閃龍的價就高了400元可以入手速龍450可以。

6樓:

2023年我給客人所配的機子,的確是450左右,

7樓:李慧慶

遊戲到時能玩。不過看什麼遊戲。

不過按**來說就比較高了點。

而且建議樓主也不要買。這機子買回去沒多大用。

應該是大頭顯示器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刀一下!能玩一般遊戲。

二手筆記本(遊戲本)現在價效比最高几款?

想買個二手膝上型電腦,什麼配置得好啊?

9樓:網友

二手的沒有保障,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建議購買新的,有三包服務。

如果對電腦比較熟悉,瞭解的,購買的時候能看清楚,也是可以的。

10樓:電子領域

可以京東如果想要在**上購買二手膝上型電腦,在購買前,一定要選擇信譽好的**(參見:信用度),以免被騙。在注意信用度的同時,賣家的留言板也是需要關注的,上面有很多曾經在這個店鋪買過產品的朋友留言,從留言中也可以判斷出這家店鋪的可信程度。

另外想要在**上購買二手膝上型電腦的朋友,一定要開通支付寶,,如果收到產品你不滿意的話,錢還可以退回來。如果用銀行卡支付,錢就直接打到賣家的賬戶上了,出現不滿意的產品時,想要退錢幾乎是不可能的。

提問閒魚上面都不可信嗎老師。

有可信的,但是水比較深,不好分辨。

提問我看到有一個女生出蘋果電腦,同樣的資訊釋出了很多條,但是每個地址都不一樣其他都一樣,不知道可不可信。

提問哦哦好的,謝謝老師。

不客氣喲,睜大火眼金睛好好辨別下[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嗯嗯老師我還想問一下設計類的話買聯想小新怎麼樣,都說i7的好,我看好的那款是i5的我也不太懂這塊。

沒必要,設計類選i5也很不錯i5價效比高,耗電也比i7好,處理器那些不如嘛,不過不是打遊戲啥的其實沒啥區別。

提問謝謝老師!

11樓:逸竹

二手筆記本兒主要是看,它的處理器是不是新的?如果是新的話。可以買,如果是很早之前的,那麼建議不要買。

二手遊戲筆記本推薦 50

12樓:愛遊戲的七彩貓

14寸戴爾外星人m14x r2,配置第三代智慧英特爾® 酷睿™ i7-3720qm 處理器 ( 採用 turbo boost 最高至 3.

6ghz,6mb 快取),記憶體8gb 1600mhz ddr3 sdram (2 x 4gb),顯示卡1 gb gddr5 nvidia® geforce®gt 650m 採用 nvidia。

筆記本(notebook computer)又稱行動式電腦,是一種機身小巧、可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當前的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發強大。

雖然筆記本的機身十分輕便,在日常操作和基本商務、娛樂 、運算操作中完全可以勝任。當今的膝上型電腦正在根據用途分化出不同的趨勢,上網本趨於日常辦公以及電影,商務本趨於穩定低功耗獲得更長久的續航時間,家用本擁有不錯的效能和很高的價效比,遊戲本則是專門為了迎合少數人群外出遊戲使用的,發燒級配置,娛樂體驗效果好。

13樓:貞操and**

玩 火線、地下城 等低配的遊戲,也用不到到少錢的。何須弄二手呢。

推薦神舟優雅 a480-i3 d1(i3 370m)全新2900、雙顯、只是記憶體是320g的 稍微有點小。但是太大了也用不到。

結合你的要求與需要 我推薦神舟優雅 a480-i3 d1(i3 370m)

14樓:秀乞群群

您好,有一下幾款:聯想y40-70at-ise、聯想y400n-ifi(t)、acer v5-573g-54204g50akk、華碩a550jk4200、聯想s410-ifi(l)雲帆白、聯想yoga2 13-ith(皓月銀)、聯想y50-70am-ise、acer aspire v nitro、聯想g510am-ifi。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5樓:恨為什麼

神舟優雅 你聽樓下分析的就吃虧了 壓根不全面。

神舟電腦配置猛 質量很爛。

最好用巨集基的 配置不錯 質量很好 全球第二大電腦製造商。

二手電腦能買嗎?

16樓:蓬佳

不好買。

二手臺式電腦,包括主機和顯示器,鍵盤和滑鼠,音響。其實不太建議不熟悉電腦的朋友購買臺式主機,主機裡面的配件決定了電腦的效能,二手電腦市場水很深,不熟悉電腦的小夥伴幾乎很難找到沒有維修過的硬體。

網上甚至實體店很多主機板、顯示卡這些硬體都是經過洗板水處理,看起來成色很新,其實最容易出問題的,所以如果不是很熟悉電腦的小夥伴,想購買二手臺式電腦可以選擇購買二手的顯示器,音響這些外圍配件,主機還是選擇購買新的。

17樓:it天涯海角

你好,如果你的經濟跟不上的話,或者壓根就想買一臺二手電腦。那麼你需要好好的研究一下,其實電子產品買二手的最划算,因為二手的比新的要便宜很多,而且現在市場上賣的新的電子產品並不一定是全新的,也有可能是翻新的,所以二手電子產品更加實惠。不過選擇平臺很重要,像閒魚和轉轉這些軟體不是太靠譜,我建議去**看看,有的二手電腦是有售後和保修的,我自己也買過二手電腦,價效比非常高,我很滿意。

18樓:獨愛

如果只是過渡,使用時間不長,膝上型電腦可以買二手的,如果覺得以後會長期使用,那麼建議買全新的效能強勁的膝上型電腦。

二手電腦最大的優點就是價效比高,二手電腦的保值率也比新電腦要高,此外,二手電腦用著也不心疼。

二手電腦的缺點。

由於電腦是二手貨,有些硬體或許已經過了廠家的質保期了,電腦的質量無法保證,電腦真實執行狀態存在未知性,電腦有無「暗病」也是未知。

買二手電腦前必須重視的事項:

1、確定電腦原裝硬體是否被動過,膝上型電腦只允許和接受加裝記憶體條和更換固態硬碟,其它電腦硬體不接受變動,電腦中每個硬體上面都貼了原創序列號或批次號標籤,硬體上面的標籤資訊必須與電腦背面整機標籤資訊一致,這一步是確定電腦主體是不是原裝。

2、檢測電腦主機板有無進水或大修。這一步驟是最主要的步驟,電腦有無「暗病」主要是看主機板,主機板有過大修或主機板有過進液都會影響電腦的效能和穩定性,這兩點致命現象都是可以通過拆機來檢視,進過液體的主機板上面會有痕跡,電腦硬體上的標籤顏色也不一樣了,大修過的電腦主機板一眼就能看出來焊接痕跡,購買二手電腦時可以向店家提出拆機請求,一般店家都會向你保證,保證電腦無大修和無進液,此時我們只需讓他立個字句即可。

3、檢測膝上型電腦鍵盤的好壞。我見過很多人購買的膝上型電腦鍵盤都是壞的,其中有個別兩個鍵帽失效按不出來,大家在購買二手膝上型電腦前要開啟word文件一個按鍵一個按鍵的檢測,因為鍵盤一般不在保修範圍內,基本上都是出店不保。

4、配置非常差的電腦不建議購買二手貨。配置太差的電腦也就談不上價效比了,購買時**雖然便宜,但你再出手也就只能按報廢品定性了,配置太差的電腦年限必長,這樣的二手電腦效能十分不穩定,不建議購買。

提問遊戲版的膝上型電腦是不是比辦公的膝上型電腦更好用?

提問好在**?是速度快嗎?還是別的?

提問膝上型電腦那個牌子的好?

大牌的都可以。

比如戴爾 惠普。

提問已經用了5年的筆記本遊戲版的二手電腦,適合長期工作辦公用嗎?

19樓:僑星然

我個人感覺買二手的比較合適,一臺新的電腦不少錢,舊的就不一樣了,**不高,不過我建議買二手電腦的時候找一個懂電腦的朋友和你一起去買比較好,現在二手電子產品不如cpu、記憶體來說新舊是看不出來的,現在買一臺配置高的電腦二手野花不了多少錢,新的可貴了,我感覺二手電腦可以買。

20樓:慶梧申爾雲

為什麼要買二手的呢?現在裝新的也要不了多少錢的,2000左右就能搞到價效比很不錯的配置。電子產品是最不保值的產品,不支援買二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買。寧可配置低點,買新的。

22樓:玄月二六

可以買,硬碟格式化或者把硬碟拆下,然後。

鹹魚或者是58同城面交。

想買個二手電腦,直播聯盟吃雞,配置如圖,是個二手的,全套3500,哪個大神看下這配置能直播嗎

cpu是英特爾i5的,顯示卡是英偉達獨顯,記憶體有16個g,從硬體和軟體來說,沒有問題,唯一的兩個問題,硬碟太小了,只有240個g,無法儲存吃雞遊戲以及更新後的補丁,建議裝500g的硬碟 沒有攝像頭驅動,無法直播,建議下個攝像頭驅動,才可以正常使用攝像功能。直播英雄聯盟還行,直播吃雞就算了,gtx1...

我想買個手機,應該買什麼牌子的二手

注意事項 1 在正規渠道購買二手手機,如阿里巴巴等地方購買。因為這些地方有正規的購機手續,不會有連帶麻煩。2 選擇知名的品牌的二手手機。不可否認,二手手機出現問題的概率比新手機要大得多,一旦以後手機需要維修,配件好買 維修方便 透明。以後再出手時也會容易。3 拿到實物手機一定要先仔細體驗一下。爭取將...

這樣配置的電腦二手能賣多少,這樣的電腦二手能賣多少錢?配置如圖

i5處理器,4g記憶體,940 mx這個配置還是不錯的,這個筆記本算中配的了 但是二手的,就是用了一段時間來賣的,所以不管給你估多少價都不科學和不負責 這主要是要看成色,和使用情況來定價。一般來說成色好,新,沒有操作。一般來說標價可以標為新品70 80 的 這就相當合理。要是時間久了,有點舊或有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