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置怎麼樣,值這個價錢嗎,請教這個配置值這個價錢嗎

2022-07-05 07:10:18 字數 2260 閱讀 308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發現獨顯,不玩遊戲的話配置很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這個價錢

cpu有點高,看你這樣的配置,估計也是不玩遊戲的人,cpu要是換個amd的更便宜

3樓:

這個價差不多 乾點啥也夠用了

但是 價效比低得不行了 (這些玩意2000塊也沒好到**去 上個e65 作甚?)

4樓:

樓主配這個u用集顯好像顯得浪費了點吧。x3系列有好幾個型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啊。不過就你的配置而言,**也差不多在這個位置上,不加獨顯的話一般應用是足夠了,玩遊戲什麼的就不給力了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啊 2000左右啊我上個星期剛配了一個跟你查補多,我的比你好點是 主機板:技嘉g41mt-d3

cpu:e6700原包

記憶體:金士扽2g/1333

硬碟:日立1t/sata

光碟機:華碩***/sata

電源:長城350w冷靜王

機箱:星宇泉x3

總價:2200

6樓:

配置一般 **減200合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了 賺了你兩百塊至三百塊左右吧 沒有顯示卡嘛 不錯了

請教這個配置值這個價錢嗎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根據您所在的地區不同,**也會有不同

2、現在的產品在不斷的更新,**會在不斷的變化3、實體店的**和網購的**會有一定的差距4、你給出的不是正確型號,沒法查詢到,所以**這方面的問題來說一般是沒有辦法給出一個明確答案,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

2010款 五菱巨集光 6430kf—1.2l實用型 4.48萬2010款 五菱巨集光 6430mf—1.

4l實用型 4.78萬一個是1.2 一個是1.

4的!都是最便宜的!~~這個價位配置不太重要了,能開,能做人就行了!

這個配置值這個價錢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價錢總體來說是沒被坑的,都是正常硬體價,九州風神玄冰智慧,29塊這個是貴了,其實都差不多市場價,你讓賣家2000塊給你是剛剛好的,配置合適玩普通網路遊戲和辦公用,需要玩大型遊戲就加個獨立顯示卡上去就可以了,

11樓:我欲踏雲千萬裡

這價位用核顯,你還不如買r3 2200g,去年年初我549元買的散片i3 8100現在都漲700多了。核顯v8在雙通道記憶體下,魯大師跑分兩萬多萬,比630核顯要強一倍多。

12樓:徐州彬哥

第一。戴爾的機子。直接**京東查。在不行進戴爾官網查。

第二。2g顯示卡。這太廣了。而且品牌機的話配置差不多**差距都不大。

13樓:愛在過往雲煙

這個你還得看看它通過魯大師檢測的資料來參考一下。

這電腦配置,值這個價錢嗎?

14樓:鹿小風

樓主啊這個問題你不是已經發過一次了嗎?那我再回答你:他價錢方面是沒坑你,但我算過各配件的花費後,估計他給你裝的不是啥好電源,要麼是雜牌,要麼功率很勉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呀,玩遊戲都不行,還要3000多,看來你是虧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這樣的配置3000差不多搞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 沒虧吧 4g記憶體 1g顯示卡 2000塊多一點

18樓:

cpu 720

主機板 500

記憶體 110

硬碟 藍盤420

顯示卡 680

光碟機 120

其它的 不自己加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應該說不錯了。3200也不貴

20樓:鑲蒼

哥們。按照你這個配置,都是中高階配置了,很不錯,應該是為遊戲玩家配置的吧,**3200,還是可以接受的,再說還是朋友介紹的,朋友也要生活嘛,都是可以理解的,好好體驗這麼好的電腦吧。

請教各位大俠,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挺不錯的了 那個5200和5000轉雖然 差別不大 就那麼幾十的事 還是要5200的吧,現在電腦便宜了 不知道這個主機板怎麼樣 沒見旁邊的人遇用過的 其實都不所謂,現在東西的質量沒法說了,多好的東西過陣子都壞。配置沒問題 是低端的主流配置 但是3d遊戲效能差點 因為整合顯示卡的原因 5000 2.6...

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電腦配置,這個配置怎麼樣?

這中低檔的大約在2500塊左右吧 單主機 如果加上顯示器的話 還可以 這個配置還是不錯的,屬於高配了,你要說值多少錢,不同的裝置有不同的市場價,我只能說這個電腦配置還是很不錯的 顯示卡可以換成gt220 這樣也就3000來塊錢 樓主好象報的價有點貴 低端!現在裝的話 賠了不少 顯示卡很舊 效能也很一...

這個電腦配置合理嗎,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配置很合理。沒問題。現在沒什麼合理不合理的,硬體相容性都很強大,放心用吧 你好,配置沒問題,但具體的效能發揮效果要看個人的使用情況 網路維修服務 帝 80網工 呃,看你做什麼用。2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配2g的記憶體,估計你的配置是為了打遊戲吧,那麼你的記憶體小了。而且cpu也不行了。建議更換為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