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才能受人歡迎,人要怎樣才受別人歡迎

2022-11-28 02:45:22 字數 5839 閱讀 9383

1樓:小2b4蚲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

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

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

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一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答案補充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一般情況下),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2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 大度 其實 為人樂觀 開朗 人們都是喜歡和快樂的人在一起 最後 真誠對待你身邊的每個人

3樓:能講不能做

最重要的是尊重他人,誠實守信。

4樓:凝帝系列

你歡迎別人 別人就歡迎你了

人要怎樣才受別人歡迎

5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怎樣做才能受到別人歡迎?首先來說,作為一個人,要一身正氣,敢於同不良現象作鬥爭,對於一些不公平,不合理的事情,敢於站出來與這些做鬥爭,這是另一方面,另一方面,人一定不能溜鬚拍馬,人要有一身的正氣,對於社會上不良習氣,敢於抵制,再有就是對待人要和氣,不要做一些虧心的事,不要坑蒙拐騙,要對老人小孩兒有禮貌,在單位時候自己要勤勤懇懇,不多說話,不溜鬚拍馬不詆譭自己的下級,所以做到以上這幾點人就會永遠受到別人的歡迎?其實這就是人們所說的,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當人有了這個觀點以後,到了**都會人們的歡迎呢?

這就是所謂的誠以待人,寬以待人,以誠相見,人敬人高的道理。

如何做個受歡迎的人 100

6樓:有趣地心理學

我們知道,想在職場上混得遊刃有餘,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將自己變成一個很受歡迎的人。

7樓:

從外表,從著裝,從言談舉指開始。指導意見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品德修養,不斷豐富自己。

8樓:year百變的月

開朗,活潑,大方,善於交際,友善同學,真心待人,文明,主動交友,開啟心扉地對待每一個知心的朋友,這樣你在學校裡會很受歡迎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積極主動,多聽,多看,抓住他們的喜好,這樣有話聊,見到同學積極。打招呼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每個人問好。可愛可親,等坐上班長的位置之後,就要已己正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自然大方,能夠站在他人角度為人著想,真誠的關心他人,不做作,不扭捏,不背後議論別人,多多讚美別人,用善意的眼光看待他人,遇事不要斤斤計較,看場合適當給別人留一些面子,對待男女都要平等,不要用歧視的眼光去看人,交友圈也要廣一些,看是學習不好的問題學生其實很講義氣,而學霸級的同學大多以學習為重,多瞭解多接觸就可以了,祝你成功!

12樓:辛集全哥

多跟老師同學交流,多跟同學玩玩,聚個餐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和同學多說說話,說說你經歷的一些搞笑的事,畢竟剛開學活躍一下氣氛,不要搞得大家都沒話說

14樓:

多主動問好 儘量多幫助別人 會慢慢熟悉起來

15樓:濯瑜璟

不裝逼,說話要有震撼力

16樓:娛圈

指導意見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

怎麼樣才能做一個人緣很好,很受人歡迎的人?

17樓:代代悅

人能使自己更受歡迎,更加註意做人之道,為人處世。 一、 要真誠、言而有信,不要做背信棄義的人。 你一定要有明確的立事行事的原則,「君子有可為,有可不為」。

簡單如:相約守時,相交守德,別人跟你說真話,你確倒打一耙,置人死地。不要總己私利來傷害他人。

二、 不要做事「得寸進尺」,不留餘地。 記住得饒人處且饒人,留有餘地。也許你表面上雖然取行了勝利,但最終缺乏容人的氣度和雅量而被人厭棄。

「事事留有餘,造物不能忘我,鬼神不能損我。若業求滿,功必求盈者,不生內變,必召外憂。 三、 不要事事與人相爭。

別人說對,你偏要說錯;別人說圓,你偏要說方;喜歡與人爭論不休,天長日久,別人對你都會畏而遠之。記住「鋒芒畢露」,「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說人非」。 四、 不要虛擬做作。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虛情假意,什麼事都喜歡客套,這樣也許短期有用,但早晚會被識破真實的目的。 五、 在工作中不要挑肥揀瘦。 不要對別人加以指責和評價,總覺這也不是,那也不足,挑鼻子堅眼睛。

似乎工作方面別人沒有一點可取的。「水至深則無魚,人至深則無友」。這樣你永遠都得不到認可,找到真朋友。

六、 不要怨聲載道,牢騷滿腹。 在工作中不要一遇到挫折就發牢騷,如果想發牢騷,就到家裡,到偏僻的灑吧或其它的地方,千萬不要在同事面前發。「言多必失」。

七、 不要惟我自大,牛脾氣。 自以為是,自以為師,總是趾高氣揚,盛氣凌人。對人總是指手畫腳,把自己的意見強加於人,不顧別人願不願意聽從。

如不聽從就大聲責罵,其實這只不過是你自己害怕被人看成無知和沒有能力的人的表現。 八、 不要耍小聰明,做小動作。 說話不直,做人不誠。

在工作以為自己聰明,鑽公司及他人的空子,佔一此小便宜。在公司與同事拉幫結派。 九、 不要過於隨便,不拘小節。

隨隨便便,大大咧咧,一圖自己的一時痛快,不顧他人的感受,不尊重他人,這也沒有會喜歡你的。 ……… 也許在交際中所注意的遠遠不止這些,如果你能得到更多人的歡迎及支援,你就能更好的展示你人格及魅力. 「做人沒有了真懇的念頭,便成了軀殼,事事皆虛」; 「處世沒有了圓活的機趣,便成個木人,處處有礙」。 試著讓自己做一個善於體驗、善於總結,善於行、善於止的人。

通過體驗、總結使自身成長,通過行、止與人交往。求採納

怎麼才能做一個受歡迎的人

18樓:有趣地心理學

我們知道,想在職場上混得遊刃有餘,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將自己變成一個很受歡迎的人。

19樓:不許動

善良 熱情 大方 為人著想 但是畢竟不是人民幣 所以問心無愧 做自己喜歡就好

20樓:浩星

怎麼才能做一個受歡迎的人呢?這是很多人都在思考和想達到的一個狀態,因為在這世上誰也不知道,誰能在你最急迫的時候能衝出來幫你一把。所以怎麼才能做一個受歡迎的人,就不是去討好這個世界,而是你想過好這一生,把這局遊戲無限玩下去的必要條件。

在iqiyi《知識就是力量》看到一個預告裡有講到這個觀點,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21樓:san靈魂

如何做一個受歡迎的人 有人

講話感人,有人講話也趕人。同樣一句話說出,有人說的中聽,有人說的不中聽,因而有的成事,有的敗事。無論與熟人還是陌生人交談,張開嘴巴,展現魅力。

-、講話時要給人以方便: 不要講話總愛跟別人擰著說,著人煩。說出話來一定要別人感到舒服,順耳,別人才願意跟你接觸。

二、講話時要給人以鼓勵: 不要講些抱怨、恢心洩氣話,或講究別人,要鼓勵別人發奮、上進、積極進取,鼓舞人心。「只要努力,你一定行!」給以信心。人都願意跟鼓勵自己的人在一起

三、講話時要給人以智慧聽了你的話讓別人成長,三個月的困惑,一句話解決問題。你每天的困惑就是我的昨天的。你跟一個有智慧的人在一起,一句話,給你成功,少走彎路。

四、講話時要給人以讚美只要有機會就要不斷地讚美別人,讚美你周圍的每個人,學會尋找和發現別人與眾不同的成績和長處,你的讚美也要巧妙地與眾不同;經常地既恰到好處又實事求是地讚美別人,別人就喜歡你,你就得人,同時也是你對自己的認可。

五、講話時要給人以目標及時地幫助他確定目標,使他奮進有望;永遠提別人的目標,說明對他的重視,促他不斷努力。

六、講話時要給人以希望不要總拔犟眼子,總給人以黑暗面,總說那些消極的,議論那些不痛快的人或事,令人失望甚至洩氣。要學會滿足他人的心理需要,一開口就給人以希望,幹勁和快樂,你就能聚人。不信你就看,你習慣說令人不舒服的話,跟你的人就會越來越少;開啟嘴巴,展現你的六大魅力,你周圍的人就會越來越多。

你才能成為受人歡迎的人。人脈多了,成功就快了,你才能永是贏家!

22樓:最專業的回答

充滿正能量

正能量指的是一切予人向上和希望、促使人不斷追求、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感情。經常做以下的動作,可以激發體內的正能量。

將嘴角肌肉向耳朵方向上拉。儘可能地大笑,笑到眼睛周圍的臉頰上開始出現皺紋。最後,將眉部肌肉輕輕抬起,保持這個表情二十秒鐘。

對人寬容

古語有云: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當別人犯了錯誤,不要求全責備的讓對方難看;當別人無意中對你造成了傷害,能夠有「一笑泯恩仇」的氣慨!

對人寬容,不僅僅讓人跟你在一起毫無壓力,還會讓你變得更加受歡迎,別人有什麼工作需要協助的時候,就會毫無猶豫的選擇你!

笑容常在

有句經典名言: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更何況是毫無芥蒂的新朋友呢,只要你的臉上、眼中常掛著真誠的笑容,肯定會非常的受歡迎,人人都願意與你交朋友!

學會傾聽

要想成為受歡迎的人,就一定要學會傾聽,無論對方是什麼身份,都有被重視的需求,而被重視的常見途徑就是傾聽,我們都知道隨意打斷別人的話是不禮貌的,更不會受歡迎。所以,學會傾聽,尊重他人,是成為受人歡迎的一個基本前提!

擁有一技之長

如果做到了以上4條,你會成為一個在生活各方面都非常受歡迎的人,可是在工作中就不一定了,因為這需要你具有紮實的功底!

人都是有些勢利的,只有你能切切實實的解決同事遇到的難題,別人才會重視你,從而更樂於接受你!

讚美他人

是人都有虛榮心,都渴望被肯定、被讚美!當你迎合了大眾的這種心理,想不受歡迎都難啊!

不過,切忌不要濫用讚美,虛浮的讚美並不會給人留下好感,反而會適得其反,只有真誠的讚美,才能真正的受人歡迎、被人喜愛!

保持整潔的儀容

前面幾條都是內在素養的層面,除此之外,還要經常保持整潔的儀容,人都是視覺動物,除了天生的帥哥、美女外,人們更願意接近儀容整潔、大方的人!

我如何做才能讓我們感情變好,我們要如何做,才能讓孩子愛上數學

多關心他,別再給以前男朋友發資訊了,這種事傷感情,就算沒什麼也是傷感情的,要是你老公給他前女友發簡訊你怎麼想呢?溝通吧,已經發生了,就不要再想太多,晚上親自下廚做些好吃的,你老公愛吃的東西.乖乖等著他回家.看他情緒如果好些了,就跟他解釋,其實不想讓他知道正是怕他生氣,在乎他的感受,要他理解.同時以後...

如何做瘦肚子,怎樣才能瘦肚子

如何做瘦肚子 1 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一項在家就可以完成的運動,操作起來簡單有效果。堅持做仰臥起坐可以讓腰部的肌肉更加結實,促進胃腸蠕動,有利於體內廢物的及時排出。每天下班回家之後堅持十分鐘的仰臥起坐,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可以健身 多做仰臥起坐,還根據自己的問題去調節 身體平躺,手臂向兩側張開,...

怎樣才能做好心態,如何做才能心態好?

1.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 面對困難時,要相信自己能夠克服,要相信未來會更好。2.學會放鬆自己 適當的放鬆可以讓你的心情更加舒暢,減少壓力。可以通過冥想 瑜伽 聽 等方式來放鬆。3.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保持健康的飲食 充足的睡眠和適當的鍛鍊,可以提高身體素質,增強心理韌性。4.學會接受自己的不足 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