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瘦肚子,怎樣才能瘦肚子

2022-03-17 13:20:32 字數 6706 閱讀 7060

1樓:year幸運寵兒

如何做瘦肚子:  1、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一項在家就可以完成的運動,操作起來簡單有效果。堅持做仰臥起坐可以讓腰部的肌肉更加結實,促進胃腸蠕動,有利於體內廢物的及時排出。每天下班回家之後堅持十分鐘的仰臥起坐,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2樓:周若兔

可以健身**,多做仰臥起坐,還根據自己的問題去調節

3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身體平躺,手臂向兩側張開,雙腿90度向上伸直,放下,快觸地時收回,重複4個八拍;保持平板支撐,雙腿以爬升姿勢向上交替彎曲,堅持4個八拍;雙腿懸在空中,兩手向身體兩側觸碰地面,堅持4個八拍

4樓:班湘君

每天早晚揉肚子200下可以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5樓:匿名使用者

呼啦圈或者跳繩或者仰臥起坐,這三項都挺管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雙手雙腳上舉,每次30個,堅持3個月,效果好。

7樓:幸運的

搖呼啦圈,仰臥起坐,

8樓:光頭強胖哥

仰臥起坐鍛鍊法!一定要堅持

9樓:9650李

拔罐,艾灸,鍼灸,按摩都可以做

10樓:啊馨

不要暴飲暴食,多喝點水、多便便、可以做幾個卷腹

11樓:

仰臥起坐,少吃多運動

12樓:整容放大鏡

少喝酒,不漲啤酒肚,實在無法堅持鍛鍊那就吸脂咯

13樓:娜娜身材管理

瘦不下去是因為腰腹脂肪太多了,今天教你一套全身燃脂訓練,讓你的脂肪消耗的更快。

怎樣才能瘦肚子

14樓:娜娜身材管理

全身減脂結合腹部針對性訓練瘦肚子最快

15樓:周若兔

如果肚臍以下打說明你會有宮寒溼氣重的情況但不要著急調理需要辨證再去祛溼

16樓:興建設鬆凰

沒有肉就不要瘦了,正常人腹部都會鼓一點的,你實在要瘦,可以練練瑜珈什麼的。

17樓:祝晗桑曼安

我這有一個方法,但是能堅持的不多,百分百的減小。那兩張凳子,中間的距離和你升高成比。頭和腳分別放到2張凳子上,保持身體懸空;如果覺得不夠,還可以在腹部加重量。

怎樣鍛鍊瘦肚子

18樓:your大頭兵

3個高效瘦肚子動作,讓你在家也能瘦!橫掃腹部多餘脂肪

很多朋友平時都特別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加苗條一些,尤其是腹部的贅肉是比較難減掉的,有些朋友用了不少的方法,可是都沒有成功,其實只要我們堅持一些動作,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成功的瘦肚子了,3個高效瘦肚子動作,讓你在家也能瘦!橫掃腹部多餘脂肪。

如何有效的瘦肚子,這些方法最有效

方法一:要想瘦肚子,先做一些針對性的動作,身體平躺放鬆,雙體離開地面上半身貼著地面,頭部稍微抬起來,眼睛看著上方四十五度的地方,下巴微微收起保持均勻的呼吸,要瘦肚子每天重複這個動作二十秒,累了休息一會兒繼續再堅持,總的做三組。

方法二:身體平躺小腿彎曲,上背部貼著地賣弄,頭部稍微抬起,雙手伸直的同時與地面保持一定的距離,呼氣的時候用左手觸碰左邊的腳踝,吸氣的時候回到中間,再次呼氣的時候用右手觸碰右腳踝,每天如此重複做三十次共做五組,想要瘦肚子一定要堅持。

方法三:找個瑜伽墊,臀部支撐在瑜伽墊上雙手交叉於腹部,雙腿懸空與地面保持一定的距離,保持呼吸上半身向左右兩側扭轉,感受腹部用力,這個瘦肚子的動作每天做五組每組做二十個。

要瘦肚子,首先就要找到合適的動作,然後堅持下去,另外還要掌握其他的注意事項,這樣才能提高瘦肚子的效率。

建議一:想瘦肚子就要少吃高糖分的食物

任何一個想瘦肚子的人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高糖分的食物是培養脂肪的「大戶」,像高糖奶茶、精製蛋糕、碳酸飲料、油炸食物等都是高糖分高熱量食物,要瘦肚子一定要戒掉這些食物。

建議二:想要瘦肚子的人一定要避免長時間久坐

久坐是很多人的通病,如果是工作性質問題,那麼可以工作一會兒就起來運動一下,可以做原地高抬腿跳的動作,或者深蹲、波比跳都可以,這些瘦肚子的動作簡單而且不佔地方。

建議三:要想瘦肚子一定要多吃高纖維蔬菜

高纖維的食物很多,燕麥、紅薯、土豆都可以,另外高纖維的蔬菜也可以多吃,比如苦瓜、冬瓜、西蘭花、空心菜、白菜都可以,這些可以提高腸胃蠕動的效率,增加身體毒素的排出,還能防止便祕的,對瘦肚子也是有幫助的。

如果你肚子上也有贅肉的話,想讓自己的身材變得苗條的話,大家可以通過以上的這些方法來進行改善,但是大家千萬不能夠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要堅持上一段時間,就可以成功的瘦肚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一:平板支撐開合跳20次

有效鍛鍊核心

俯臥,雙手雙腳撐地,保持身體從頭到腳一條直線,不要塌腰不要弓背

雙腳開合跳躍,起跳時臀部微微下沉,膝蓋不要彎曲

雙腿與上身儘可能繃緊

臀部上下運動幅度越小越好

動作二:單腿硬拉+提膝15次,換邊

鍛鍊臀腿以及腰腹部

站立,一條腿支撐身體

俯身,單臂向前向下觸地,離地腿向後擺動

挺直背部,臀部向後推,膝蓋不能超過腳尖

臀部發力,挺胯起身,擺動腿向前提膝

動作三:斜向後撤箭步蹲18次

鍛鍊臀腿

雙腳微微分開,收緊腹部核心

上半身挺直,斜向後撤一側腿並下蹲,雙臂順勢在胸前交叉,重心位於兩腳中間

下蹲至前側大腿與身體呈90°角,前側大腿與小腿呈90°角,後側大腿與小腿呈90°角;略作停頓,前側腿發力站起回到起始位置

雙腿交替後撤,保持每次步幅大小相同,後側腿膝蓋不要著地

動作四:柔道伏地挺身10次

全身性的動作

標準俯臥撐姿勢為起始位,抬起臀部,身體呈倒v形。

保持臀部高抬,身體下沉直到下巴快速接觸地面

臀部幾乎下沉至地面,同時抬起頭和肩膀。

動作五:箭步蹲跳20次

鍛鍊臀腿以及心肺

兩腿前後開立呈弓步,雙臂前伸或叉腰

雙腿發力,用立向上跳,空中交換雙腿

落地後順勢下蹲

動作六:兩頭起12次

鍛鍊腰腹部

仰臥,雙手舉過頭頂,雙腿伸直,雙腳離地

腹部發力抬起雙腿,過程中雙腿屈膝

同埋抬起肩部,雙手跟隨肩向上移動去觸控腳尖

稍作停留後緩慢還原

動作七:仰臥交替抬手踢腿20次

仰臥支撐,雙手與雙腳支撐身體,雙腿屈膝,臀部離地

向上抬起一條腿,同時對側手臂離地抬起去碰觸抬起腿的腳尖

稍作停留後還原換邊

動作八:深蹲踢腿15次

鍛鍊臀腿腹部以及平衡能力

腰背挺直,腳跟與肩同寬,膝蓋與腳尖方向一致,不要內扣

下蹲動作自然流暢,臀部向後移動,至最低點時,然後起身還原,全程保持腰背挺直

起身時順勢抬起一條腿向前踢,後還原再次下蹲

雙腿交替進行

每個動作間休息25秒左右,休息的時候不要站著不動,在適當活動身體,每次做兩組,隔天做一次即可,或者配合有氧運動交叉進行

如果有的動作不能完成,不要勉強,放棄或者用別的代替

保證動作的標準性,有助於把效果做到最好,並且減少對身體的傷害

如果在**階段,飲食一定要控制,但控制不等於節食,種類多些,量少些就可以,要保證營養均衡。

20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怎樣鍛鍊才能很好的瘦肚子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鍛鍊身體來減肚子的話,可以選擇健康有效的**方式,因為腹部贅肉比較多的人可以嘗試一些體育鍛煉,比如仰臥起坐,可以使腹部的肌肉不斷地伸展,能夠很好的拉伸腹部肌肉,促進腹部脂肪燃燒。還可以通過練瑜伽動作來消除腰上的許多贅肉,並且強壯胯部,增強全身的柔韌性。要堅持做,並且在飲食上要進行調整,一日三餐按時吃飯,同時也要減少高熱量食物的攝入,並且要多吃水果和蔬菜。

長期堅持可以起到一個燃燒脂肪的效果。

22樓:

15種簡單有效的瘦肚子鍛鍊方法

如何快速在一個月內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23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五年級開始體重就一直飆升,初中的時候每天早上要進行晨跑,我就是想著法躲,到高中了更加的沒有運動了,每餐都是大魚大肉的,我曾經一度能一個人吃完五條鯽魚一隻雞。直至進了大學我才意識到我自己胖得離奇,覺得周圍全是嘲笑的目光,然後我就變得很自備,有一天室友讓我讀(重現輕體)一文,裡面的經歷讓我覺醒。我也學做文裡簡述的做,一直陸陸續續瘦了四十多斤。

每次回家我都能從家人朋友鄰居的嘴裡聽到「你又瘦了」。

剛開始的時候太胖,跑不動,而且太重的時候跑步傷膝蓋,我就走路,每天晚上去運動。過程現在說起來很簡單,不過只要路走對,真的很輕鬆。而且這也急不來,一步一個腳印,會有結果的。

加油,要麼瘦要麼死!

25樓:80末彩虹

肚子大的,每天撐地3分鐘,快速瘦肚子,減掉贅肉

26樓:小藝妙招

怎麼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小編這裡有幾個小方法,一起來瞧一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由你所述,肚子上的贅肉一般是由於缺少運動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你低鹽低脂低熱量飲食,尤其是晚餐,要少吃,飯後三十分鐘要適當的運動,但不要劇烈運動,適當的做腹部肌肉鍛鍊,有助於**

28樓:劉瑩

親身體驗了,什麼辦法都試過了,唯一最有效**方法就是跑步,不是一天小跑半個小時就能瘦,要一直跑,一天裡,只要你緩過乏來就跑到跑不動了,這樣堅持一個月你就發現你渾身**都鬆懈很多,上稱一稱,原來180斤瘦45斤,現在135

29樓:萍水相逢ap的家

你可以多做仰臥起坐,這樣子就很快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堅持做多做幾次。

30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是吸脂肪食品,可以吃,但是需要配合首先需要節食,節食和〔任涵去脂〕是最好的**方法,也是痛苦的過程,其次是運動,運動可以幫助消耗掉多餘的脂肪,及熱量,還需要良好的工作生活環境,輕鬆愉悅的環境,不熬夜,不喝碳酸飲料。

31樓:我愛上納尼亞

每天晚上十分鐘

、用英國溶體瘦肚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肚子上好多贅肉,不過現在沒咯

33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1.要瘦腹,先調姿勢

不用懷疑,有80%以上的腹部贅肉的堆積就是因為日常很多不良習慣引起的,而坐姿是排名第一的殺手。弓背,含胸會讓贅肉堆積在腰部,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難看的「救生圈」。

瘦腹方法:靠墊

正確使用有調整脊椎作用的靠墊能很好的支撐在背部的幾個支點,讓後背挺直從而減少贅肉的生成。

2.飯後坐著?你危險了

很多人又習慣吃完飯以後就坐著或者躺著,其實這種做法很不科學。你吃進去的熱量就會變成你腰上的贅肉,但是立刻起來運動也是不對的,會讓血液在胃部停留的。

瘦腹方法:步行

吃完飯後不要立刻起身,你可以坐5—10分鐘左右,然後起身步行。俗話說飯後百步,走個15分鐘能幫助食物更好的消化,還能消除胃脹的感覺。

3.小腹突出還看不到腰

很多人小肚子並不那麼突出,可是腰線卻很不明顯。普通的仰臥起坐也起不了大作用。

瘦腹方法:側身仰臥起坐

平躺,雙手放身側。抬起左手置於腦後。腰部以下呈側臥姿勢,上身上抬10次,換右手,腰部以下部位換一邊側臥,同樣做10次。

第一次做完可能會覺得腰部有痠疼感,那個就是鍛鍊到部位的效果,為防拉傷,做這些姿勢的時候越慢越好。

4.睡覺側臥或者倒頭睡

側臥會導致身體血液迴圈不當,被壓迫的一側身體會有痠麻感。而趴著睡覺會讓背部弓起來,長期這麼睡覺會讓背部彎曲,影響脊椎導致小腹贅肉。

瘦腹方法:

仰臥,放一個枕頭在膝蓋下,除了可以讓背部保持筆直外還能讓全身得到放鬆,減少背疼的機率。

5.百無禁忌,什麼都吃

瘦腹方法:

吃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每吃一樣東西的時候你要意識到,這些食物會變成你身體的一部分。不良的飲食方式會讓贅肉橫生,影響新陳代謝和血液質量。

怎樣瘦肚子,怎樣可以瘦肚子和腰

仰臥起坐及其他所有專門針對腹部的動作 仰臥舉腿 空中單車 脊椎旋轉 根本不會幫你減小的腰圍,這些針對腹部的動作指的是針對腹部肌肉 腹直肌 腹內外斜肌 腹橫肌 而並非是對脂肪起到直接的作用,他是一種間接的手段 這種方法原理是,把腹部肌肉練的強大,之後讓強大的腹肌來幫著消耗腹部的脂肪,理論上講是通的,但...

怎樣能快速瘦肚子瘦腿瘦腰,怎樣能快速瘦肚子瘦腿瘦腰?!!

運動 騎單車,即可以瘦腿還可以瘦肚子。做揚臥起做和呼啦圈,可以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墜肉。還有跑步,可以調節全身上下,對肚子也是個很好的 法哦。還有睡前深呼吸50下。走路的時候,有意識的收腹,抬頭挺胸,腹部會結實。具體運動 方法 對 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它能夠幫助燃燒脂肪,提高人體新陳代謝。想 的...

求教,瘦腰瘦肚子,如何瘦腰和肚子啊

每天早上跑4圈,再吃早飯。每天練習轉呼拉圈,像我一樣轉300個。每頓少吃點兒,不吃宵夜。一個月後就會有效果。主要是堅持。呼啦圈吧 你每天晃半小時 兩週效果必保明顯。如何瘦腰和肚子啊?這個動作,每天堅持做,專門瘦腰瘦肚子。腰麼,轉轉呼啦圈,每天多喝水,排便,晚上睡覺前按一個方向揉肚子一百下,每天堅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