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的發達國家有多少?隔壁的國家怎麼樣呢

2022-11-27 23:10:33 字數 2240 閱讀 8004

1樓:

日本是個野心巨大想吞宇宙的民族 日本也是吸納我華夏文明再創新 轉變為適用自己本土 這方面日本是做的最好的沒有之一 而我們也很強大 我們從上世紀20年代萌芽 爆發於上世紀30-70年代 2023年9月9日熄滅 我們在那個年代裡有讓世界刮目相看的二彈一星 抗美援朝 中印之戰 中蘇之戰 讓百姓的感受到夜不閉戶路不拾遺 看病不難 病有所醫 打黑掃娼 鐵腕反腐 黨風清正 如今**有?中國需要一場被侵略才能清醒!這就是我說的!

中國每次都是在被侵略被壓迫中清醒的反省的!否則還是這個不溫不火的頹勢,高喊口號是沒有用的,我們改革開放到底成功與否?換來的是什麼?

丟棄的又是什麼?誰力挺改革開放?誰又唾棄改革開放?

改革開放給人民帶來什麼?現在的中國是內憂外患 國內民眾沒有凝聚力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國家的穩定需要【人民和**】攜手共創的!

2樓:馬纓杜鵑

你好。這個國家發展的確很迅速,也是現在亞洲的經濟大國,也有很多經驗值得我中國學習。

不過這過國家是我們著過永遠的敵人,早晚我們要把它從地球上抹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世界地圖,在亞洲版塊上可以看到一幅形似公雞吃蟲子的圖畫,那隻小蟲子就是亞洲唯一一個發達國家,而那隻公雞就是他的領國,是什麼情況等你以後就會慢慢了解了

4樓:

你是在詆譭祖國嗎,祖國人多,地方複雜,你懂個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日本。不怎麼樣,好戰。

6樓:畢畢蚊子

中國的綜合國力很高 但人均分配不足.日本領土小 資源少 人口少 如果比國力物力資源人口 是遠遠不及中國的

7樓:我來自龍吟

別人發展了30年 有人卻鬥了30年 吊絲逆襲後都很可怕,劉邦 朱元璋還有那誰都這樣,都是走破而後立的路,到今天還沒破完

8樓:山腳下的神奇土地

我感覺你是吃飽沒事幹吧??日本人??

9樓:流雲橋渡

也別羞恥。看實現問題要從歷史的角度。

10樓:顏城娃子

鄰居日本應該屬於發達國家吧。

亞洲哪些國家屬於發達國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真正屬於發達國家的只有日本,香港與臺灣只能屬於地區,不是獨立的國家。

韓國今年經濟高速發達,但還難以躋身發達國家之列,充其量算是中等發達國家。

以色列從地域上屬於亞洲,但因為歷史和民族的原因,他不願意和亞洲國家玩。

新加坡各項經濟指標都達到發達國家標準,但其自己不原因承認自己是發達國家,因為一旦躋身發達國家行列必將承擔更多的經濟援助義務。

至於沙特之類的石油富國,經濟是達到發達國家指標,但限於人權等原因,還不能算是發達國家。

12樓:

先進發達國家(地區):香港,日本,新加坡

較高水平發達國家(地區):澳門

中等發達國家(地區):臺灣,韓國,以色列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意義上的發達國家只有日本,像韓國只能是偽發達國家,韓國經濟也不是太強,新加坡只是經濟發達其它方面都太差勁。再過幾年真正能成為發達國家的可能就只有中國了。

14樓:一顆衛星

亞洲有幾個發達國家?歐美有許多發達國家,而亞洲實際上發達國家並不多,只有四個,分別是以色列韓國新加坡日本。

亞洲有多少個國家,有多少個發達國家與地區?

15樓:丹尼斯_布蘭特

發達國家:日本,新加坡。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韓,新加坡,及一些中東產油國

亞洲有哪些發達國家

17樓:l靚

亞洲真正的發達國家只有兩個,那就是日本和韓國!新加坡嚴格來講只能算是發展中國家,因為新加坡工業實力以及科研能力並非十分強大。(不要以為經濟好就是發達國家)

18樓:一顆衛星

亞洲有幾個發達國家?歐美有許多發達國家,而亞洲實際上發達國家並不多,只有四個,分別是以色列韓國新加坡日本。

19樓:我的竹石齋

在科技領域日本是牛逼的

20樓:匠子教育

發達國家有哪些,你知道嗎?

發達國家有哪些

發達國家與地區 安道爾 澳大利亞 奧地利比利時 百慕大加拿大 丹麥 法羅群島 芬蘭 法國 德國 中國澳門 希臘 冰島 愛爾蘭以色列 義大利日本 列支敦斯登 盧森堡摩納哥 荷蘭 紐西蘭 挪威 葡萄牙 聖馬利諾 西班牙瑞士 瑞典 英國 美國 梵蒂岡有些資料也將下列國家或地區視為已開發 塞普勒斯 馬耳他中...

發達國家分佈最多的大洲是,發達國家最多的大洲為A歐洲B亞洲C北美洲D大洋

歐洲全稱歐羅巴洲,是世界上經濟最發達的大洲,歐洲國家大多屬於發達國家。歐洲的面積是世界第六,是世界人口第三多的洲,僅次於亞洲和非洲,人口密度平均每平方公里70人,歐洲東以烏拉爾山脈 烏拉爾河,東南以裡海 高加索山脈和黑海與亞洲為界,西隔大西洋 格陵蘭海 丹麥海峽與北美洲相望,北接北極海,南隔地中海與...

發展中國家與發達國家的差異英文,發達國家與發展中國家的差異

發展中國家 developing countries 發達國家 developed countries 希望能夠幫到您 發達國家與發展中國家的差異 較高的人均gdp 不是gdp總量 和社會發展水平。按1995年前後的標準,人均gdp在8000美元以上 按回名義匯率計算 加上一定程度答的社會發展水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