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是發達國家嗎?是留學的好選擇嗎

2023-01-15 19:30:11 字數 812 閱讀 4944

1樓:斂高邈

是發達國際,去韓國留學對家庭經濟比較一般的學生來說比較適合!不知道樓主什麼情況,所以也不好判斷韓國留學是否適合你

來法國的留學的話。分為兩類:

一.讀公立大學,沒有學費,每年註冊費500歐元左右(相當人民幣5000元)生活費嘛,一年3萬人民幣就差不多了,巴黎地區要高。但是國內要考法語(只要學點,有點基礎就可以)。

來法國要讀一年語言(包括大部分公立學校的語言學校都包出去了,所以也是收費的,大約一年5000到3萬人民幣不等)

二。讀私立大學,不需要法語。要英語成績。來了就可以讀。有學費。大約從1萬到十幾萬人民幣不等。

法國的社會福利比較高。學生每年繳納150歐元(1500人民幣)左右的保險費,看病吃藥所花費用的70%報銷,多繳納80(800人民幣)歐元,100%報銷。 保險費根據不同公司,有些許差異,不大。

租房補助,像我租房每月200歐元,**補助返還133歐元,實際每月67歐元左右。這個根據房租**等等一系列問題而變。

2樓:美麗的藍藍天空

是的,韓國是中等發達國家,是很好的留學地方,況且,中韓兩國最近交往比較頻繁,簽訂了許多訂單,你可以去留學。

3樓:給偶吃糖

不能說發不發達…應該來說不太發達就是娛樂那塊做挺好的。要看你要去學什麼,我是想去那留學服裝設計的,很多人都說法國不錯但是我挺喜歡韓國的。這個也得看你個人愛好,留學大多數都是美國,法國,英國什麼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得學好語言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發達國家吧,但留學建議去一些大國像是美國,英國啥的。

中國是發達國家嗎,中國現在屬於發達國家嗎

中國如今是發展得越來越好了,所以很多人都在懷疑,中國到底還是不是發展中國家?其實,外界有這種懷疑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我國在這6個方面已經領先於全世界。不是.我國目前還不是發達國家,只是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雖然我國的經濟總量排在世界第四位,但由於人口眾多的原因,我國的人均gdp落後於其他國家,所以...

俄羅斯是中等發達國家嗎,俄羅斯是發達國家嗎

發達國家的概念是經合組織提出來的。廣義的發達國家24個 美國 法國 英國 日本 德國 加拿大 義大利 瑞典 芬蘭 丹麥 挪威 荷蘭 比利時 瑞士 奧地利 土耳其 澳大利亞 紐西蘭 希臘 冰島 愛爾蘭 盧森堡 葡萄牙 西班牙。狹義的就是工業七強。1995年6月,經合組織發展援助委員會曾經宣佈,從199...

波蘭是發達國家嗎

波蘭2018年人均gdp已經達到了15424美元,大約是末流發達國家的77 首先我們要搞清楚成為發達國家的條件是什麼?肯定要有足夠高的人均gdp。那末流發達國家的人均gdp是多少呢?也就是說波蘭人均gdp要達到多少才能成為發達國家呢?2018年末流發達國家希臘 斯洛伐克 立陶宛人均gdp分別是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