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關機後開機陸續收到之前的簡訊是怎麼回事

2022-11-27 16:25:17 字數 4253 閱讀 9872

1樓:小米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建議你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安全中心-備份,備份你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請嚴格按照刷機教程刷機,不然就會出現問題的哦。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

紅米手機關機可以充電但開機就充不了,怎麼回事?

2樓:小米

你好。親,建議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或重新刷機試試。如解決不了建議到小米售後檢測。刷機請參考miui論壇,裡面有教程。 miui 論壇:

http://www.miui.com/forum.php小米售後:

手機關機後有人發來簡訊.開機後能收到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當電信機主處於關機狀態,當時無法接收簡訊,系統會在簡訊平臺中自動保留24小時的,24內開機會收到該簡訊的,超時將無法收取。

4樓:中國聯通

當處於關機狀態時,從對方文字簡訊傳送成功開始,該文字簡訊儲存時間為24小時,如果24小時內未及時開機,手機將不能收到此條簡訊。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關機時接收到簡訊開機會收到,時間顯示是開機時間。

6樓:中國移動

在您手機狀態正常的情況下因關機、不在服務區等原因造成不能及時接收資訊時,資訊的儲存時間如下:

1、網內點對點短訊息儲存時間為72小時。

2、來自其他運營商的短訊息儲存時間為48小時。

3、來自夢網sp、自有業務、集團客戶及10086的短訊息儲存時間為24小時。

我手機關機了一個星期,然後在開機,我的快遞到了但是聯通卡上沒有收到簡訊,怎麼回事?

7樓:中國聯通

您關機了一個星期,期間快遞公司給您發的簡訊沒有收到,有可能是由於快遞公司沒有下發簡訊情況導致,通常短訊息在伺服器上儲存有一定的時效性,如超出當地聯通限定的時間,目標號碼還處於異常未接收狀態,該簡訊可能傳送失敗,從而導致您無法接收到該條簡訊,建議您聯絡歸屬地客服諮詢瞭解,具體以當地聯通政策為準。

8樓:兜鋼

我也有那種情況,快遞員給你漏發簡訊了

紅米手機關機後不能開機怎麼回事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先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充電30分鐘試試(有可能因電量用光,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啟用)

2、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

3、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

4、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5、如果以上操作均無法開機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網點檢測維修。

10樓:喵半磬

回答紅米手機關機後開不了機的原因有很多,通常有如下幾種原因:

1、刷機導致無法開機。解決辦法:將手機充電器插上,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手機震動3下以上。重新按住電源鍵,進行開機即可。

2、電池接觸不良導致無法開機。解決辦法:去掉手機後蓋,取下電池,使用橡皮擦擦拭或酒精清潔,然後重新安裝後再開機即可。

3、資料線損壞導致無法開機。解決辦法:更換一條資料線,重新充電後開機即可。

4、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解決不能開機的情況,可能就是硬體出問題了,就要去售後或是維修店處理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4條

手機關機還能收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11樓:西崽儻野

對方關機是確實是收不到的,當對方開機執行商會第一時間把簡訊發給對方,而你的手機有傳送報道是手機的一種功能,當發是簡訊確定了,手機本身會預設對方收到資訊

12樓:中國聯通

當處於關機狀態時,從對方文字簡訊傳送成功開始,該文字簡訊儲存時間為24小時,如果24小時內未及時開機,手機將不能收到此條簡訊。

13樓:中國移動

在您手機狀態正常的情況下因關機、不在服務區等原因造成不能及時接收資訊時,資訊的儲存時間如下:

1、網內點對點短訊息儲存時間為72小時。

2、來自其他運營商的短訊息儲存時間為48小時。

3、來自夢網sp、自有業務、集團客戶及10086的短訊息儲存時間為24小時。

手機關機了,別人發簡訊,開機後可以收到嗎?

14樓:墨曼彤

1、可以收到,只要從別人那裡發簡訊給你開機這段時間,手機是不到期收費的(到期收費充值都不可以),開機就可以收到。

2、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即使一切正常,簡訊的預設有效期也只有48小時(除非你已經改變了設定,現在通常不會改變)。只要你在48小時後沒有開啟簡訊,你就不會收到簡訊。

3、手機關機後,簡訊系統將自動為您保留24小時。當你開啟《不超過24小時》你也可以收到這些簡訊。可以儲存24小時。

4、根據地區的不同,一些地區的簡訊儲存時間可達72小時或更長。

15樓:我愛吃糖豆豆

1,可以收到的,只要從別人傳送簡訊到你開機這段時間內,手機沒有欠費(欠費了再充都不行),開機了就可以收到的。

2,但是要注意的是,即便一切正常,簡訊的預設有效期也只有48小時(除非自己改過設定,但是現在一般都改不了這個設定了),只要別人傳送簡訊後48小時你還沒開機,之後再開機也收不到了。

3,當手機關機後,別人給您傳送簡訊系統將會自動為您保留24個小時。當您開機後《不能超過24個小時》您還可以接收到這些簡訊。一般可以保留24個小時。

4,由於地區的不同,有些地區可以將簡訊保留的時間可達72個小時或更長些。

16樓:綠葉的生活

手機可以收到的,當你一開機簡訊就一個勁兒的來了

17樓:中國聯通

當您處於關機狀態時,從對方給您文字簡訊傳送成功開始,該文字簡訊儲存時間為24小時,如果您24小時內未及時開機,手機將不能收到此條簡訊。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關機時間接收到簡訊,那麼手機再次開機能接收到簡訊。

19樓:中國移動

在您手機狀態正常的情況下因關機、不在服務區等原因造成不能及時接收資訊時,資訊的儲存時間如下:

1、網內點對點短訊息儲存時間為72小時。

2、來自其他運營商的短訊息儲存時間為48小時。

3、來自夢網sp、自有業務、集團客戶及10086的短訊息儲存時間為24小時。

20樓:手機怕熱撒臘梅

如果開機後,簡訊過來,是現在的時間還是傳送的時間

21樓:楓葉

當然可以。開機就收到了

我的紅米手機關機之後在開機**就沒了,這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次品了!去刷系統先……不行就返廠

23樓:小米

嗨!您好!建議你刷下系統,看看還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謝謝您的提問。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記憶體滿了,還是照相功能設定沒設好啊!設為自動儲存。有用給好評 謝謝。

新買的手機,關機後無法開機是怎麼回事

25樓:小米

你好。請問您手機最後一次關機是否因為電池電量耗盡而關機呢?如果是這樣那就是電池休眠了,解決辦法,請使用萬能充給電池充電試試(米3不可以使用這種辦法),或者連線電腦充電半小時開機試試, 如果還不行請去小米之家啟用電池。

紅米如何強行開機,紅米手機怎麼強制關機?

這是典型的系統不穩定或者使用時間長,造成的系統檔案損壞或系統崩潰,建議手機使用一個階段後,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樣速度快,穩定。出現這樣的問題的機率就比較少。可以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一 強制清除系統資料和使用者程式,恢復出廠設定。1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開機鍵。2 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

我的紅米note3,進水了!老是開機關機!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建議到當地的小米售後維修中心或者是小米之家協助您處理一下。1.在手機掉進水裡之後,手機這時會自動關機,千萬不要急著去開機看看手機壞沒壞,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這個手機就真的壞了。手機在掉入水中後,手機內已經有水了,這時我們一旦開機就會造成內部電路的短路將手機燒壞,這時手機就沒有修的必要了。2.儘量把手機...

vivoy29l手機關機充電後開機開不了,一直定在開機viv

建議您嘗 抄試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襲 1 可以bai嘗試長按電源鍵15秒以上,查du看手機是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一直在開機介面,開不了也關不了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先對手機充電20分鐘,然後長按開機鍵30秒試專試。2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屬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