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旁邊的開機鍵凹進去總開機關機怎麼辦

2022-06-28 01:05:06 字數 1075 閱讀 411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2樓:專業算命13年的林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按鍵不能復位,建議去修理店換一個就行

了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手機的開機鍵凹進去了,可以將音量的下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下去,就可以開機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此時手機是關機的狀態。

2、找到音量的下鍵。

3、找到手機的電源鍵。

4、將手機的音量下鍵和手機的電源鍵同時按下去。

5、手機就可以開機了。

提問都凹裡去了怎麼按?

回答親 目前如果不是關機的狀態就不用操作那個步驟了呀 這個得去實體店維修的

提問大概多少錢呢

回答50左右 看他需不需要換外殼 換外殼可能就要200多了更多11條

手機關機鍵和音量加鍵開機,怎麼辦,重啟後還是這個頁面

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根據您所提到的問題,這是進了fastboot模式了!這是刷機才進的模式,你可以長按開關機鍵進行關機,再重啟,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建議去專業人員那裡進行刷機救磚!

手機關機後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華為手機開機鍵壞了怎麼開機華為手機的開機鍵壞了,如何不拆開它,讓它開機

如果電源bai鍵失靈,不能喚醒螢幕,du若是戴了保護zhi套,建議去掉保護dao套再試,加保護套後按壓回力量答 要稍大一些。也有可能是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建議充電一會再開機,也可以長按15秒以上強制重啟或開機。如果無法解決,可能是按鍵問題,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修。你檢查下是不是...

我的華為手機為什麼按音量鍵和開機鍵不能回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智慧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完全關機狀態 需取消快速啟動 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鍵上 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一會就進入recovery了,注意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3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新買的手機用了兩個月開機鍵就壞了!手機開不了機,拿去保修店裡維修,維修員說我的手機掉水裡了,問題是

只能投訴,向經理投訴不行就找他們上級投訴 手機開關機鍵壞掉了,那我拿去維修還需要維修費嗎 正常情況手機是非人為的質量問題的話是可以免費保修一年的,要以售後的檢測標準為主,你手機如果沒有超過保質期的話 可以先拿去售後看一下 若您bai 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攜帶du 購機發票前zhi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