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米note3,進水了!老是開機關機!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2021-06-24 13:46:06 字數 1108 閱讀 7512

1樓:萱萱友友

建議到當地的小米售後維修中心或者是小米之家協助您處理一下。

1.在手機掉進水裡之後,手機這時會自動關機,千萬不要急著去開機看看手機壞沒壞,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這個手機就真的壞了。手機在掉入水中後,手機內已經有水了,這時我們一旦開機就會造成內部電路的短路將手機燒壞,這時手機就沒有修的必要了。

2.儘量把手機的水減少在手機進水後,將電池、手機卡、記憶體卡都取出來,放好,因為在一兩天的時間裡可能不會用到。

3.用電吹風均勻的吹一吹(切記不要吹熱風,這樣只會加速手機的損壞),然後可以放置通風處自然風乾或者直接放用米或者燥劑包裹起來放置一兩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昨天我也碰到了。手機掉到廁所後,立馬拿出來,擦乾了外部水跡,全程手機正常工作亮屏中,沒有在意,大概10分鐘後感覺手機開始反覆重啟。

以為沒救了,就死馬當活馬醫了。小心摳開後蓋,注意指紋識別的排線。然後擦乾裡面的水漬,用吹風機暖風涼風反覆吹乾。

注意均勻加熱。搞到凌晨兩點,插上電池的排線依然無限重啟,不能進入recovery。拿乾燥的衛生紙包裹後(後蓋是開啟的)放到被窩裡開始睡覺。

早起開機後發現顯示讓插入usb的提示,時間10s以上沒有重啟。至此看到了希望。想重啟手機結果關機鍵沒有反應,只好拔電池排線。

重啟後發現電腦進入長時間的優化應用啟動,漫長的等待。結果神奇的開機了。開機後發現關機鍵功能變成音量+了,懷疑是按鍵排線故障。

拔下排線後發現有灰,擦出後清理介面處。再開機一切正常了

第二步:觀察手機的狀態,若能出現開機logo,不要輕易懷疑硬體損壞。

第三步:若手機有開機logo,並無限重啟。先排除各排線處是否有汙漬。若排除後仍無法開機,建議再考慮刷機。

不要輕易懷疑手機硬體問題。

3樓:祖母奶奶的爺爺

我前天也是下大雨掉到水潭裡了!然後和你的情況一樣!不過我去維修店他給我手機檢查說的是主機板壞了,讓我換主機板,我花了370。

你要是剛買的,建議換原裝主機板。要是用久了就不建議。我今天剛拿回手機,用的跟沒事是的

4樓:貞子是萌神

拿個密封袋,把手機裝進去放在乾燥米桶裡大概3天,再不行你只能換手機了

紅米note3。怎樣,紅米Note3怎麼格式化?

1100rmb,紅米 note3,搭載八核mt6795 3gb記憶體 32gb儲存 5.5寸 屏 500萬 1300萬攝像頭 金屬機身 4000mah電池 1000rmb 3gram裡配置最高的機器了。你好!紅米 note3,搭載八核mt6795 3gb記憶體 32gb儲存 5.5寸 屏 500萬 ...

紅米note3好用嗎,紅米note3有什麼缺點嗎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3提升巨大,配備5.5英寸fhd顯示屏,表面覆蓋2.5d玻璃,首次在魅藍note系列引入金屬機身與土豪金配色。搭載mtk helio p10核心,以及4100mah大電池,提供volte通話與全網通,鏡頭不突起。2gb版799元 3gb...

紅米note3老是黑屏,但瞬間就好是怎麼回事

方法 可以拿到修理店裡修一下。黑屏 1 黑屏宕機增多是因為仿冒國際品牌的 機氾濫,硬體缺陷 軟體bug等問題太多 2 使用者使用不當也很容易造成宕機,這和電腦常見的宕機一樣,並非技術問題,也不那麼可怕。3 螢幕觸發電路延遲反映了,也就是說手機系統已經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成功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