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工資700元,如何讓自己快快樂樂的生活

2022-11-27 16:15:24 字數 2027 閱讀 5356

1樓:力思語

首先是不要過高的要求自己 合理的安排你的每一分錢 要你沒結婚,在考慮交友的問題上 不能盲目花錢 要是對方覺得你小氣而不理解你 我覺得你最好就是放棄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的為人 相信自己 按照自己的生活追求自然地生活 只有這樣才會快樂 要知道快樂不一定都是靠錢來獲得的

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培養壞毛病 比如 抽菸喝酒等 沒必要把錢花費在這些既傷身體有費錢的地方 你說呢

可以和朋友適當的聚會 可以花點錢 但不要充大方 最最重要的就是要實實際際做人 。

當覺得有什麼事情必須花錢 但有面子上過不去的事情 就事先做好準備 拒絕參與 在家看個電視過了也很好 總比過後後悔再沒錢維持當月的生活來的強些 你說呢

其實 只要你是這樣做的 你身邊一定會有一個對你很感興趣的人 在看著你 而她(他)就是你的另一半

相信我沒錯的

希望你滿意我的 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問下自己,是不是每月工資7000你就會很快樂?70000呢?

快樂度的確和錢有關係,但不是有必然關係。充實下自己的精神生活吧,用生活餘錢買點書看充實下自己的頭腦,這是無形的財富。700的工資並不是壞事,起碼可以培養你的理財能力。

每月7000過日子不難,700也能過好日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擁有良好的理財能力後,待日後富有時,就能比別人更懂得理財,更懂得珍惜,更懂得人生的意義,更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

我覺的700塊錢真的是很難活的自在`

我並不是說金錢的重要性

而是社會的現實性`

我想你可以去多學點東西充實自己

然後換個薪水更高1點的單位

4樓:妙湛花花

內心充實,樂觀面對,不要有太多不切實際的物質慾望,就能快快樂樂生活

不快樂都是自己內心的慾望無法得到滿足,告訴自己窘迫都是暫時的,認真面對生活,生活會回報你的加油!

5樓:雪哲小楓

別想太多 700塊就過700塊的生活 省吃儉用也好 日子緊緊巴巴也好 自娛自樂也好 儘量做自己喜歡的事 如果不甘心的話 就努力找一份更好的工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不必要的消費,不要有抽菸喝酒的習慣,好好保養身體。最好用努力工作和學習改變自己的收入狀況。對人永遠儘量說實話。

這個時候喜歡你的女孩,你一定要好好對她。這是可能的,而且還有可能是很漂亮很聰明你根本不相信會喜歡自己的女孩。如果是這樣,請永遠永遠不要變心,也不要因為自卑而在言語上傷害她。

7樓:水墨清清影

金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如果你是男生,勸你多看看書,努力工作提高自己!因為男人沒有錢真的很不好過……尊嚴~~如果你是女孩,那也應該多出去和朋友玩玩,多看看書,多學些東西。

找一個好男人~~ 因為我是男生,所以覺得男人的事業就是男人的第2生命,畢竟有了更多的錢你才會腰桿更直,才會享受更多的精神消費,才會活的更精彩,你自己會更快樂!!所以希望你是男生,可能我的回答更能幫助你吧!

8樓:明朗小花

以前我和我老公兩個人的工資加起來不到1000,住的是一個十幾平米的小單間.洗臉做飯和上廁所都要下樓,上班也要騎40分鐘的單車真的很苦的,但是我們過的很開心,下了班上上網,散散步我老公很愛我,我也愛他,我們過得很幸福,儘管沒有多的錢買其他的東西.現在我和我老公的工資加起來10000左右,我們依舊很幸福,雖然日子和以前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是我們回想起以前也是很美好的回憶,因為幸福是靠兩個人共同努力創造的,所以沒有面包也是可能有愛情的,儘管我偷偷和我老公拿結婚證的時候他一無所有

9樓:

同意樓上,快樂和錢並不是必然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快樂就快樂了唄 還什麼怎麼樣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快樂的生活

最基本的問題都解決不 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一個月500的女朋友

我每月工資是3000元你媽媽每月工資是2500元每月

3000 2500 3000 2500 0.6 2200元。每月能結餘2200元。預算結餘各級財政預算收入和支出年終相抵後的差額,是財政三項結餘的一種。預算結餘應每月月末結算一次。年終財政部門將一般預算收入 補助收入 一般預算初助 上解收入 調入資金等,與相應的支出 預算支出 補助支出 一般預算補助...

假如每月工資是1200元晚上加班按基本工資的15倍

1 月工資1200元的,計算至小時工資為1200 21.75 8 6.9元。2 工作日加班的,單位要按日常工資標準的150 支付加班工資,每小時工資為6.9 1.5 10.35元。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二 日工資 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 勞動法 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

月工資3600元五險一金每月要繳多少

一 五險一金由單位繳納,五險繳到社會保障局,一金繳到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基數以上年職工月平均工資算。二 五險的計算 以2k 月為例 1.養老 單位按基數的20 繳納 2000 20 400元 個人按基數的8 扣繳 2000 8 160元 2.失業 單位按基數的1.5 繳納 2000 1.5 30元 ...